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吃点我的小果果

吃点我的小果果

 

来自搭档的滤镜

在郭先生眼里,谦儿大爷的小卷毛都可爱的不行不行的,带着假发的谦儿大爷指挥,郭先生在一旁可是乐开了花,一个高兴心里话就说出来了“我啊,爱您爱的都不行不行的了。”

至于在谦儿大爷的眼里,郭先生可是一点也不黑,一点也不矮,这身高,一抬手就搂怀里了,多可爱!黑点怎么了?这代表身体健康!看着多顺眼,一开口就是“真好!”

郭论里,郭先生说一期豆腐,谦儿大爷听了,谦道里也要说一期,为什么呢?因为他爱吃豆腐,至于此豆腐是不是彼豆腐,再说再说,反正我们也看不到不是?

用郭先生的话来说,我的快乐你们想象不到!

 

在高峰眼里,栾云平真的是个精灵,为什么呢?因为长的可爱!

谁说他长得像鲶鱼,分分钟报菜名、地理图背到你怀疑人生,高老板一瞪眼,看看身边,这长的多可爱!你们也是瞎了眼了!高老板如是吐槽道。

“好,挺好的。”栾云平眼里,高老板那是帅帅的!艺术造诣那是也是好!传统怎么了?哪里不好?说传统说的不好的,那是因为不是高老板说的!再说了,你不爱听!我爱听着呢!

高老板眉眼弯弯“你就是我的听众。”

“可不,我是您一辈子的听众!”

 

“孙老师瘦了!真瘦了!”小岳瞪着眼睛,看下面“咦~”的观众!孙老师胖点怎么了!那还抱着舒服呢!你们知道什么你们!软软的可舒服了!再说了胖点显的可爱!

大越看着小岳口齿清晰的一段莽撞人说的,眼里冒星星!看看!这是我的角儿!谁敢说他忘本了?就这一段,没点能耐能说嘛!那些个电影综艺什么的,你还不许我家角儿吃一辈子烩面的中间,换着吃点米饭咋的!

“我和孙老师十年了。”小岳岳说话直视前方,大越越也是,因为并肩为王,共视山河“你是捧,我是逗,都别放手。”

“跟你,我认了!”星海光芒,我的角儿就该这样万众瞩目。

 

“不是,张老师在我这不这样,对我挺大方的。”杨九郎一直这样觉得,毕竟在他不大的眼睛里,张云雷就是他的目所能及“谁说他抠,应该是包袱吧。”,可能全社就杨九郎觉得张云雷大方,毕竟在他眼里,张老师就是最好的“您说什么都是对的!说,放心说!”

张云雷微微蹙眉,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眼里满满的爱意“谁说九郎唱的不好了?明明唱的这么好,这帮没品味的女人!”,每说两句就转头每次都能发现杨九郎不同的小动作,给他可爱的,眼里闪着星星。

“你随时往左后方一回头,一眼就准能看见我。”杨九郎的眼睛从来不喜欢离开张云雷半刻。

“我不离开你!”他为红着脸,挠了挠脖子,毕竟杨九郎傲娇的模样实在难见。

 

阎鹤祥的眼睛里总是带着宠溺笑意,当然仅限于他身边站着郭麒麟的时候,时不时的眼睛里还会闪着星星“少爷今天又可爱了!”,“少爷扑过来了!”……还在台上呢先推开吧,等下回去在抱抱。在他眼里郭麒麟从来都是个普通人,他在外面流言蜚语,压力责任,但回到他身边,少爷就是一个可以笑笑闹闹的少年,一场节目道一句“您辛苦。”

郭麒麟总是喜欢时不时的逗逗阎鹤祥,虽然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五,但他就是喜欢,有人说阎鹤祥不好,少班主分分钟气场碾压“我家哥哥的好你不知道就闭嘴!我家哥哥会的可多了!”

“其实我最感谢我哥哥。”郭麒麟眼中带着些爱意,就为听他那句“少爷,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饼哥很帅的!”曹鹤阳经常这样说“就他的肌肉,那线条,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好看!好摸!”。他眼里的烧饼永远和郭先生口中跟那个出门把狗吓一跳的那个烧饼不是一个人,这长的挺好的好不好!再说了,男人这样不管是放在外面还是家里,安全!

烧饼看着曹鹤阳最喜欢的就是傻笑,我家小四儿长得就是白净!好看!说的也好!嘴碎点怎么了?活波还不好?每天一句话不说自闭了一样,谁乐意?(你捎带谁呢!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质问!)

“我说什么你都信?”烧饼的眼里只有曹鹤阳,就见他眼中的真诚,口中落下一句“这是我的职责!”

 

“我们家九良哪里自闭了?不过是孩子不爱说话好不好?再说了每天台上说的还少了,还不许我家孩子休息了咋地!”孟鹤堂不乐意别人说九良,他都舍不得说的宝宝,咋能让别人欺负?“再说了九良对我可好着呢,你看看台上多稳,你看看你们一个个夜战八方藏刀式那个搭档接的比九良稳了?我家九良我还能不知道?”

周九良虽然不爱说话,喜欢逗他孟哥,但别人可说不得逗不得“黑幕?呵!保安!”,再说了周九良每次看孟鹤堂都觉得比前一秒更好看了,没眉毛怎么了?那也好看!“潘安之貌,卫玠之容。”他脱口便出,别人觉得夸张,九良微微挑眉,你们和我看的能一样吗!

“什么叫从良了?”孟鹤堂的温柔,全写在眼眸之中,周九良的爱意都藏在眼底深处,一句“从我了!”,宠爱是藏不住的。

 

“我搭档,唱的好!跳的也好,这身材怎么了?灵活!好看!”张鹤伦虽然嘴上唱着“求菩萨快显灵,收了这只妖精。”但心里却是:求菩萨快显灵,此生一路相伴而行。

别人总说张鹤伦狂,但他知道他是一个多么谦卑的人,他眼里的张鹤伦总是那个认真,敬业,又带着些小调皮东北爷们,他的搭档,一个眼神,他懂就够了。

“我的搭档!绝不允许任何人说他不好!”虽说台上台词大多是假,但有些话一定是真,就像郎鹤炎一眼便看出张鹤伦眼里对自己的心疼,微微一个点头,不担心,一路风风雨雨一起就是!

 

谢金眼里的李鹤东不知是加了多少层的滤镜!李鹤东什么动作在他眼里都是一个一定要把自己伪装成狼狗的小奶狗!如果前面一些偶尔还会藏一藏,在谢金这里就喜欢的很直白“东哥帅!可帅了!”,每两句凑到李鹤东面前,心里的小心思从眼神中就看的出来,几乎都是“东哥好可爱!”

李鹤东偶尔会避开谢金的眼神,为什么?太露骨了!当然当谢金好不容易想起自己有话筒的时候,他的眼神就停在谢金身上下不来了,而他眼中总是多一抹心疼,有些人注定要背负一些东西,不过还好,他愿意陪他一起。他不喜欢把他当师爷,他眼中的谢金不过也是一个背负太多责任和目光的普通演员,只不过他需要更辛苦就是了。他其实喜欢谢金凑过来和自己抢话筒,因为谢金的每一次靠近他都可以看到他眼中的自己,站在他身边。

“遇见你没有遗憾。”谢金认真的一句话钉在他心里,他眼中的“放心,我陪你。”谢金看的懂。

 

王九龙眼里的张九龄虽然黑点,但人长的可爱不是?再说了九字科的大师兄!气场也是棒棒的!他离的近,可是看的清楚那大褂一撩,那身段,那叫一个帅气。台上的认真,台下的照顾,王九龙眼里的张九龄是最好的。

“大楠好着呢!谁说不好一个试试?”张九龄的气场全开“我们台上动手那都是有设计的,你们知道他对我多好吗?”,虽然张九龄只比王九龙大两岁,但事情周全,业务努力,不过是希望自己能带着九龙能多出去看看。

他说“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他回一句“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都是眼中的彼此,希望你好。

 

喜欢德云社很久,缘于岳越的春晚,直到现在的许多许多。

喜欢德云社,是喜欢郭先生的艺,郭先生的含辛茹苦。

喜欢德云社,是喜欢于大爷的艺,于大爷的生活态度。

喜欢德云社,是喜欢高栾的板正,岳越的独特,九辫的坚持,祥林的传统,饼四的随性,良堂的踏实,黄白的努力,金东的改变,玲珑的初心。

很多时候会想为什么,会想这么多搭档之间的事情,后来觉得是因为羡慕,太多的人一个人在外打拼,世间艰难,难有一人同行。羡慕他们身边良人相伴,相辅相成,并肩而立,齐步而行。所以愿意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个人也这样等着自己的出现,一起并肩携手,跨过半生顺遂。

喜欢德云社不单单是因为他们带来的欢乐,更是欣赏他们对于一件事最执着的追求,欣赏他们为了一个目标奋力前行。

正是从艺到人,所以喜欢。

此生可为德云社的观众,我之幸也。

吃点我的小果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吃点我的小果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