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入坑以来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关于我现在正在更新的文,想和大家聊一聊。
      其实这篇折真文最开始是临时起意,但是随着自己的思路,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折真,虽然知道现在真真还没有出场,但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希望能写一部完整的折真。在看电视剧的过程当中,发现了原来作者的一些想法,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能串起折颜与青丘最开始的相遇,所以开始的几章有些啰嗦,但是请大家放心,对于本文中的第一夫夫,我绝对不会虎头蛇尾的一笔带过。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想给折颜和真真一个完整的故事,所以在现在折颜的故事我会多些章节。
        最后还是再次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给你们小心心(。・ω・。)ノ♡

评论(9)
热度(68)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