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致一科技发工资的日子(上)

        致一科技是一家正规的游戏公司,也是一家由高学历IT人才构成的正规公司,更是一家有人力总监和财务总监的公司!!!
      “叮!”人力总监收到了今天来自大boss的第三条微信。‘郝眉请假半天。’
        。。。。。。。。。。
      ‘于半珊请假一天’
      ‘微微今天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再加上刚刚收到的‘郝眉请假半天’
        。。。。。。。。。。
        人力总监看看前二十九天考勤记录,眼镜片的光都快闪成闪光灯了,拜托我是有尊严的好不好!!!我是有工作道德的好不好!!!微微人家是老板娘也就罢了,于半珊和郝眉这个月就来上了七天的班!!!还要早退!!!你们当我不存在是不是!!!说着就抱紧他的小本本走进了财务处。
        财务总监听着人力总监的汇报之后!脑门上青筋一跳,表示自己也是有存在感的。
        发工资当天。。。。。
        郝眉难得的提前出现在自己落灰的办公桌前!喜滋滋的打开电脑,登录银行界面,专心致志的一下一下的刷新页面,等候账户余额的增加。
        太过专注的时候对周围的感知力会下降,于是当美人准备伸个懒腰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被困在了,自己的电脑和ko胸前的小小空间里!(。ò ∀ ó。)
      “你,你干嘛!我告诉你,这可是公司!别,别乱来!!!”郝眉蹭的抱起Ko买的靠垫试图于ko拉开距离,可是并没什么用。
      “你就是为了今天一大早来这里刷新页面,昨天才不让我进卧室?”ko不开心,昨天晚上的沙发好冷好硬,睡的不舒服!没有做睡前运动,睡的很不舒服!没有抱着他家肉乎乎的宝贝,睡的更不舒服!所以他现在非常的不开心!
        还没等美人继续反驳,手中的靠枕就被ko抽走,然后就是放大的ko的脸,以及唇上炙热的触感,害羞想躲开的美人却被身后的桌子挡得死死的,只好任由ko肆虐π_π。
        不过没过多久ko讨来的利息就被打断了,打断他们的并不是日常大神的嘲讽,不是老板娘的吐槽,而是银行到账的提示音。
        郝眉听到叮的一声也顾不上ko强忍的欲火焚身,用尽最大的力气推开ko,转身看向电脑。
        ……………
        (๑• . •๑)
        (๑òᆺó๑)
        (。•ˇ‸ˇ•。)
        (○ Д ○)
        (ノ=︿=)ノ┻━┻
        ☄ฺ(◣д◢)☄ฺ
      “ko!我是不是看错了!!!一千!!!”郝眉一声惨叫,吓的ko顾不得生气,连忙看向自家美人手指着的电脑屏幕。
      “个,十,百,千,眉眉是一千。”话刚出口ko也才反应过来,怎么只有一千块?“眉眉别急,说不定是别的款项不是工资呢?”
        郝眉这才安静下来,想着谁会给他转钱,他爸妈吗?
        郝眉这边正想着,就听到另一声大叫来自于半珊同志。
      “老三你给我一个说法,为什么我这个月工资只有一千块!!!”
      “半珊,别走那么快!你早上腰不是还不舒服吗?”真亿科技的小总裁,紧跟着跑了进来。
       ☄ฺ(◣д◢)☄ฺ“别拦我!不然一个月别想进我房间!”于半珊同志气势汹汹的直奔大神办公室!
       ☄ฺ(◣д◢)☄ฺ“ko!我们走!”郝眉一听于半珊的话就知道,这一千块的工资就是他辛辛苦苦干了一个月的工资。

评论(16)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