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致一科技发工资的日子(下)

      “夫人找我何事?”肖奈看着刚一上班就跑进办公室的微微,笑着问到。
      “大神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个月工资少了100块呢?”微微把手机伸到自家大神面前。
        还不等肖奈看看清楚,办公室外就传来了郝眉的叫声,刚等他看完微微手机里的银行消息就又听到于半珊的怒吼。
      “愚公这是怎么了?平时不是提一句真水都会害羞嘛?今天怎么这么大胆了?”微微一脸疑惑的看着肖奈,可惜肖奈也不太清楚这件事。
        不过大神就是大神,脑子转的是快,分分钟明白了,这个月的工资出了问题。
        在愚公‘踹’开办公室大门的时候并不显得惊讶,而是对着微微微微一笑让她去找财务总监来下办公室。
        微微刚走到门口就撞见了同样怒气冲冲的美人师兄,以及跟在后面比平时脸还暗沉的ko大神,本着八卦诚可贵,生命价更高的原则,忙侧着身让开路,将这一片熊熊燃烧的战场交给了自家大神,踏着小碎步赶忙去找财务总监了,想着如果动作快一点说不定还能看到些八卦呢。
        办公室内
      “老三啊,我辛辛苦苦任劳任怨的给你干活,你不能这么对我,你知不知道工资对我意味着什么啊!!!”愚公同志声‘泪’俱下的控诉到。
      “对啊!老三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的给你干活,牺牲了多少时间和青春你知道吗?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啊!!!”美人也在一旁委委屈屈的吵着。
        ko和小甄总一脸凝重的看着自家的老婆,只不过二人思考的方向不太一样而已。
        ko想的是不就是工资嘛,自己的给他就好了,至于不让自己进卧室吗?至于一脸可爱的表情对着肖奈撒娇吗?(ノ=Д=)ノ┻━┻!!!你知不知道我看的很生气!!!
        小甄总想的则是,半珊今天早上连下床都费劲,要不是因为今天发工资才不会从床上磨磨蹭蹭地爬起来,让他光明正大的送到公司楼下,可是一看到自己只有一千的工资短信就从车上跳下来往公司跑!连送别kiss都没留!现在还这么生气伤身啊!这点工资不算什么,半珊想要的话自己多少给不起啊。(。•ˇ‸ˇ•。)!!!
        而肖奈听着二人的哭诉犹如魔音贯耳,被吵得不得清净(*  ̄ー ̄)。
        就在肖奈准备将二人丢出办公室的时候微微就带着财务总监和人力总监进了办公室。
      “好了,愚公,郝眉我来处理,请你们保持安静。”肖奈看向一脸坦然的财务总监,和眼镜片闪光的人力总监,心里对郝眉和愚公只有一千块工资的原因明白了七七八八。
      “老板,对于本月工资问题,我们财务部针对于部分员工的工资,与其他部门一起联合核查之后才发放的,发放之前也有过三次的会议讨论绝对不会出现任何差错。”财务总监收起自己脑袋上的青筋,示意眼镜片正在闪光的人力总监说话。
      “老板,这是上个月的考勤表,请您过目。”~( ̄▽ ̄~)~看你们有什么话说!人力总监的眼镜片又开始反光。
        小本本里两页的考勤表上都是一行一行满满的小钩钩,只有两行尤为突出,零零星星的几个钩尤为草率。
      “现在郝眉,愚公还有问题吗?”肖奈把小本本递给二人,一脸微笑的问道。
      “都是你害的!!!”片刻之后郝眉和于半珊同时指着ko和小甄总吼道!
      “呃(~_~;)!”微微看着ko和小甄总脸色又黑了几分,顿时挪了挪地方,跑到肖奈边上,小声说道“铁公鸡!”
      “夫人少的部分由为夫全权补上,这样夫人可否满意?”肖奈同样压低声音回道
      “我说的是美人师兄和愚公,至于工资,你都是我的,我计较什么?”微微继续压低声音回话。
      “这话倒是很对,毕竟在哪都是夫人说了算!”肖奈完全不理会办公室的闹剧,和微微眉目传情。
      “ko!从今天开始你给我去书房睡!”
      “甄少祥!从今天开始我回自己家住,你不许跟过来!!!”
        Σ(っ °Д °;)っ!
      ‘就因为工资你要跟我分居?’ko和小甄总同时想到以后一个人贱妾凄凄守空房的惨状。‘绝对不可以!!!’
        →_→!←_←!“嗯”二人点点头
        ko一把捞过郝眉反身壁咚美人,一个深吻堵住美人的嘴,吻到郝眉已经晕晕乎乎神志不清之后,ko低沉的声线回荡在郝眉耳边“电脑给你,工资给你,奖金给你!我的什么都给你!你要不要!”郝眉晕晕乎乎中就听到工资和奖金忙点了点头“要!(*/∇\*)”。
        ヽ(ー_ー )ノ!搞定的!
         ko和肖奈打了个招呼就拎着自己宝贝回去了。
         另一边小甄总则是拉住愚公指着他的手,好生温柔的劝到“半珊,你这样说,可考虑过我吗?我每天工作压力这么大,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那么多,都需要我处理,我只能每天晚上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好好放松一下。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的剥夺我唯一的放松时间。”说着还硬生生的逼红了眼眶。
      “哎!你别这样,好歹是公司总经理,看着多难看啊!”愚公对于小甄总温柔有动情的情话毫无抵抗能力。
      “我媳妇都要离家出走了,你还要我注意形象?”小甄总加大了自己的音量(ノ=Д=)ノ┻━┻!!!
      “谁离家出走了?我不还在这呢吗?”愚公同志,顿时有些慌乱。
      “你都要不回去了,我说说还不行吗?”小甄总觉得自己再加把油就可以搞定了。果不其然。
      “唔!”(*/∇\*)!!!
        愚公同志用嘴堵住了小甄总接下去的话,不过没两秒就被小甄总夺回了主动权
        ~( ̄▽ ̄~)~!搞定!!!
        同样被吻到七荤八素的愚公同志,在小甄总的刻意控制之下,想起来了自己腰还疼着的事实,没让小甄总多费劲就被带回去了!
        (´▽`)ノ♪!!皆大欢喜!!
        看完全程的微微终于又一次理解了套路这个词!
      “微微,既然今天刚发了工资,我带你去吃水煮鱼吧!”微微一脸疑惑的点点头“可是现在还在上班啊!”
        肖奈看了看一公司趴到办公室玻璃上看八卦,结果被雷到七荤八素还没回神的单身狗员工们,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
        笑着牵起微微的手走出了办公室。
      “今天放假,大家早点回去吧!”
       (/≧▽≦/)!!!“老板万岁!!!”一众单身狗员工高声呼唤到!这才是发工资的正确打开方式!!!

       

        等等,
        好像忽略了两位,
        重要的员工。

      ‘大神就打算这么放任两位总监扣美人师兄和愚公的工资了?’
      ‘不用我动手,相信以ko和小甄总的能力,他们两位应该会苦恼一阵子吧。’
      ‘那我呢?你刚说你来补我的损失啊!工资卡交出来!’
      ‘其实他们还算是会办事的,我的工资今天多了100块,想来是我为夫人分忧的奖励!’
      ‘那这么说,美人师兄的工资打在了ko的卡里?那愚公怎么办?(⊙o⊙)!’
      ‘夫人不必考虑那么多!先想想您是要吃八斤水煮鱼,还是六斤的小龙虾?’
      (肖奈想着要把这么正直的两位总监发配到那个项目去出差呢?要不就选那个和真亿科技合作的项目好了。毕竟让微微不开心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虽然,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开开心心回到家和正点外卖的两位总监。。。。。。。。。。

      “哎?怎么回事?我的游戏帐号怎么登不上去了?嗯?好险好险,登录了。不是吧!我刚刚升级到满级的记录呢?我的装备呢?”顿时眼睛片上的光不闪了。

      “奇怪了,我银行卡怎么被冻结了?那用支付宝好了,嗯?支付宝怎么也被冻结了?微信!微信怎么也用不了!!!”头上的青筋一个都跳不出来了。







       ‘哼(* ̄m ̄)!清空你游戏记录算是仁慈的了,在欺负我媳妇,让你从此没游戏可玩!’某游戏集团小总裁看完属下发来的处理报告,心满意足的关了手机,搂住欺负了一下午的小媳妇,欢欢喜喜的睡觉!

       ‘哼(* ̄m ̄)!敢欺负我媳妇!就要好好接收我的怒火。’默默合上电脑的某大神,心满意足的搂住被折腾了一下午早已昏睡过去的宝贝,开开心心的睡觉!

评论(5)
热度(346)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