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我心悦你,弟弟委屈(下)

       带阿诚跑到门口就看到‘白’了头的明楼一边咳嗽,一边拍去身上的面粉,看上去甚是可笑。
      “大哥,我来吧,面粉越拍越多。”阿诚走去制止了明楼接下去的动作。
      “眼,眼睛”被拉着手,明楼只好冲阿诚求救。
        阿诚带着明楼走进浴室
      “大哥,你先洗洗吧,我去给你拿衣服。”帮着看不到的明楼脱光衣服,阿诚有些脸红,就要往外走,却被明楼一把搂进怀里。
      “阿诚,你们的欢迎仪式很是特别啊,你不补偿补偿我?”
      “唔,大,大哥,弟弟,还在外面”阿诚想推开明楼却被明楼吻的浑身无力,“我进来的时候锁门了!”(你不是看不到吗?)
        景琰,季白,平平,然然在桌子上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看到阿诚一脸通红的的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胖叔叔!不对,是胖叔叔搂着一脸通红的阿诚哥走进来的!
        然然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小短腿跑的飞快就在要扑入阿诚怀里的时候,被明楼挡了下来!
      “你干嘛(* ̄m ̄)!我要阿诚哥哥抱!”然然生气的瞪着明楼!
      “你阿诚哥不方便,你要想找人抱你,我来抱。”明楼挡住了然然每个可以钻到阿诚怀里的方向。
      “三哥!!!”然然生气的看着眼前像墙一样挡住自己的明楼,向季白求救。
      “胖叔叔让开!!!”季白在然然的期待下凶巴巴的冲着明楼叫喊。
      “季白!不许这么和大哥说话!”阿诚也凶巴巴的说到。
      “阿诚哥哥π_π!”平平小鼻子一抽一抽的。
      “好了,都别闹了,先吃饭吧。”明楼打破僵局。
      ‘才不要你做好人ヽ(≧Д≦)ノ!’景琰,季白,平平,然然都瞪向明楼。
      “阿诚,你弟弟们好像还是不喜欢我。”明楼悄悄说着,把刚刚吃了一口就差点吐出来的红烧肉心疼的丢进垃圾桶。
      “你怎么浪费呢?”阿诚眼睛可尖了
      “就是,就是!阿诚哥辛辛苦苦做好的你怎么给扔了?”景琰看着被他们加料加的最多的红烧肉就这么被扔了,很不开心。
      “阿诚,你要不要吃一块试试?”明楼微笑的对着四个小家伙微笑到。
      “怎么?今天做的不合你口味?”阿诚说着就伸筷子去夹了一块要往嘴里送,看的四个小家伙紧张的不行,忽然明楼握住阿诚的手把那块红烧肉送进自己嘴里。
      “阿诚做的怎么会不好吃?”明楼一边忍者绝对不能吐出来,一边还要在表情上保持镇定。
      “大哥?”阿诚到底是明楼养大的,明楼的任何表情都瞒不住他,当下扫过桌子上的四个努力减少存在感的小团子。眼睛一眯,吓到四个小家伙立刻跑回来自己房间。
        阿诚虽然很宠他们,但是今天已经犯太多错了,小家伙们当然害怕了,赶忙跑掉了。
        明楼正在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忽然看到眼前放大的脸,和唇上炙热的触感。
        热吻之间这块难吃至极的红烧肉,分别进了两人的肚子。(日后明楼表示,那是他吃红绕肉吃的最开心的一次)
      “对不起啊,大哥,今天本想好好把你介绍给我弟弟们,没想到他们这么。”阿诚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
      “阿诚啊,大姐已经同意了我们的事情,你的几个弟弟,我还能搞不定吗?”明楼摸了摸阿诚的脑袋
      “可是,明天不是就,举行仪式了吗?”阿诚有些担心
      “你忘了明台,明天我把明台带来给他们玩,不会打扰我们的。”明楼说着就把阿诚往屋里带。
        远在明公馆的小明打了个喷嚏,丝毫没想到,自家大哥为了讨好另一堆弟弟,而把自己卖了。

评论(3)
热度(78)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