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离家出走,我送你可好

      “谭总现在在开会,请您。。。。”赵启平生气的挂了电话,在自己的日历上划了第十七个叉叉。
      “下一个,55号!张翠花!”小赵医生继续开始看诊。
    时间:晚上八点半
    地点:明公馆餐厅
    出席人员:阿诚,明楼,庄恕,季白,凌远,李熏然,赵启平
    活动主题:如何帮助赵启平医生离家出走
    讨论内容:
        阿诚:平平就在我这里住下,谭宗明他要是来我就把他扔出去。出去睡宾馆谭宗明想查还能查不到?
        明楼:嗯嗯你阿诚哥说得对,在家安心的住下来。
        庄恕:阿诚哥说得对,骨科那边的事还有小李在。
        季白:阿诚哥说得对,谭宗明居然能消失整整十七天连个电话都没有,还骗你在公司加班,欠收拾了。
        凌远:阿诚哥说得对,你放心,这几天算你带薪休假,安心的休息休息。
        李熏然:阿诚哥说得对,平平,你就住在明公馆吧,阿诚哥做饭做的那么好吃,你何必去外头受苦呢?
    讨论决定:
        平平住到明公馆,对外封锁消息

    又过了一段时间.........

    早上:
        话说平平在明公馆的日历上又画下了第十三个叉叉。
        阴雨连绵的挪到沙发上看喜羊羊,一会叹口气,一会看看窗子外头。
        越发颓废的平平,头上都快长草了,看的阿诚眼睛一跳一跳的。‘谭宗明,你死定了!’

    中午:
        委委屈屈拿筷子戳这米饭,没吃两口就要趴在桌子耍赖的平平,被阿诚扔给明楼“如果平平今天不吃完正常的一餐饭,你以后就告别红烧肉吧!”
      “喂?季白,叫上然然,十分钟后盛煊楼下见!”阿诚一边打电话,一边拿着外套就往外走。
        留下已经缩进阴影里的平平和一脸无措明楼,在午饭的香气里凌乱。
      

    时间:12:30分
    地点:盛煊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人物:坐在办公桌对面的阿诚,身后一左一右的季白,李熏然,对面灰头土脸的谭宗明。
    事件:对于一个月失踪的讨论
    开场:刑警队长季白与副队长李熏然,同盛煊老总谭宗明进行了友好的肢体交流。
    人物:坐在办公桌对面的阿诚,身后一左一右的季白,李熏然,对面鼻青脸肿的谭宗明。

      “谭总最近看来是忙的紧啊!”阿诚看了看桌子上乱七八糟的文件笑到“你不来看我,我只好来看你了,谭总可还欢迎?”
      “欢迎欢迎,阿诚哥啊,我是想要去找平平,可是最近实在是有些忙。”谭宗明揉了揉刚刚交流时有些歪了的鼻子。
      “哦?可据我所知,红星的项目在十天前已经结束了。”阿诚随意的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你知不知道!你一个电话都不打!平平最近连饭都吃不怎么下!结果我都胖了!”李熏然想起今天早上体重秤上的数字,心在滴血啊!
      “据调查报告所示,谭总十五天前前往了瑞典的一家五星级宾馆,和两位当地美女亲切交谈,直到今日十点一刻下飞机,刚刚回到办公室,手机在二十天前关机之后没有在再开机。”季白将报告交给阿诚。
      “谭总不说些什么吗?”阿诚眯起眼睛看向谭宗明。
      “阿,阿诚哥,我,我是为了给平平一个惊喜。”谭宗明被阿诚看到身上寒毛都竖起来了,连话都说不利索。
      “惊喜?”阿诚不看谭宗明,自顾自的用指节敲着桌子“瑞典?”阿诚看向季白忽然明白了什么,一拍桌子站起身“谭宗明!你休想!我还没同意呢!你这么把平平晾了一个月,现在就想带他去瑞典结婚,做梦!!!”
      “可,可是,阿诚哥我都安排好了!”谭宗明看着阿诚两个词就知道自己准备干啥,心里大惊。
      “我说不行就不行!”阿诚一把拎起谭宗明的领子。“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养大的弟弟,你就这么想拐走?”
      “阿,阿诚哥,息怒!!!我,我自然不能就把平平拐走了,我只是想给平平一个婚礼,不能亏待了他。”谭宗明‘平平救命啊!这个我真的打不过!!!’
      “阿诚哥,息怒息怒。”季白和李熏然废了好大劲才把阿诚拽回凳子上。
        谭宗明好不容易被解救出来,赶紧从自己的小保险箱子里拿出几份文件,递给阿诚。
      “请阿诚哥放心,我绝对不会亏待平平的。”谭宗明一脸的诚恳,再配上阿诚手里的文件。
        阿诚优雅的起身,拍拍谭宗明的肩膀“好好待平平。”就招呼季白和然然回了明公馆。
        

      “季白,把平平收拾干净,送到老谭别墅去。”阿诚开开心心的拿着小文件袋走的书房里,打开保险箱,一箱金灿灿的小黄鱼整整齐齐的摆在柜子里,把文件袋也放进去,开心的锁好,才出了房间。
      “坑了多少?”明楼从后抱住阿诚,在他耳边问到。
      “他给的!”阿诚不太喜欢明楼的说法,也就不再理他
      “平平送过去了吗?”拍开明楼的手,阿诚看向然然。
      “嗯嗯,三哥把平平丢到车里,带走了。”然然吃着平平动都没动的冰激凌开心ヽ(○^㉨^)ノ♪。
      

    时间:晚上10:30
    地点:谭总别墅
    人物:心满意足的谭宗明,腰酸背痛的赵启平。
    事件过程:略
    结果:
      “平平,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在忘记带充电器了!”   
      “老谭,你其实不需要做这么多,我只要可以和你再一起就很开心了。”
      “平平,这是我给你的承诺,也是我们在一起最好的证明,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赵启平是我谭宗明的人。”
      “老谭!(*/∇\*)”
      “平平!(*/∇\*)”
       (*/∇\*)(*/∇\*)
      “平平,我们商量一下,以后你别离家出走了好不好,你要是实在想走,你看看想去那里,我送你过去好吧!”
      “明公馆”
      “............”
      “唔!老谭,我不去了,你别动啊!啊~!”
        谭总还是很厉害的(ง •̀_•́)ง!!!

评论(3)
热度(105)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