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最后补一篇说明
在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有注意到几个点,这影响了我在这篇文中的一些私设,希望这篇说明能让大家多多体谅。

提前预警,一下观点均为个人意见,不喜勿喷哦!

关于白真实力的讨论:

1、电视剧中最开始的大战,白真带着毕方救出白浅和令羽,当时的情形可以看得出白浅和令羽早已被翼兵团团围住,敌军中斩杀首脑和在敌军中救人是两个难度。毕竟当时在外围的人没有出手相帮的,墨渊是因为要牵制擎苍,瑶光是因为私心,其它就都是能力不够了。

2、回了营帐之后,墨渊和瑶光的态度让我比较好奇,理论上来说他只是救出了墨渊的徒弟,瑶光确在他自曝姓名后的说话语气些急促,说完又看了一眼墨渊,意思应该是想让墨渊请他帮忙,而一位女战神示意战神请白真帮忙,那说明白真的实力定是厉害的。

3、白真请战时说大账之内论法力,除了墨渊就是他,墨渊是四海八荒的战神,虽然当时大仗里在没什么厉害人物,但看的出白真如此坦然自若的神情实力虽然不及墨渊但也差不了多少,不然白真既不太懂墨渊的阵法,墨渊却把前军的重任交给他,自然是对白真的实力认可的。

4、白真一直住在十里桃林,琴棋书画为折颜所教,那么一身本领也当时折颜所授,那也很容易知道白真的实力。

5、在后面要去帮白浅找神芝草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的开口,想来定是有信心的。

6、在最后封印东皇钟的时候,东华让凤九去找她白浅和白真,对于白浅东华认识知道她封印东皇钟是没什么,可是找白真也是对白真实力的认可,不然怎么会把自己最重要的女人交给他不放心的人。

评论(9)
热度(155)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