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一)

虐心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三个月前

  “明台!你又在你阿诚哥的房间里胡闹什么?”明楼揪住了鬼鬼祟祟溜出阿诚房间的明台。
    明台刚刚听到大姐急匆匆打电话来让阿诚去送一份重要的文件,就想偷溜进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小小威胁一下阿诚哥的东西,从而让阿诚哥可以悄悄的把他带出明公馆,他已经两个多星期没能出门去‘紫煌’了,溜进来之后就在桌子上发现了阿诚忘记锁起来最宝贝的日记本,想着自己带回房间看看里面有什么小秘密,没想到刚出来就碰上了明楼来找阿诚。
  “大,大哥!”明台一脸慌张的把小本子藏在身后“我没,没胡闹,就是想来找阿诚哥聊聊天。”
  “手里拿的什么?”明楼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明台溜出来的时候拿在手里的一个小本子,记得好像是阿诚用了快十年的日记本,就连自己也不让看。
  “没,没什么!”明台赶快把东西又藏了藏好,心中默念‘大哥眼神不好,大哥眼神不好,大哥眼神不好。’
  “拿来!”明台的小聪明在明楼面前从来没有得逞过,平时大姐在还好,可眼下大姐不在,明台可没胆子和明楼对着干,只好乖乖的交出的日记本。
  “是不是又想去紫煌了?上次的一顿板子还没挨够?”明楼拿着本子敲了敲明台的脑袋。
    明楼是知道那个在紫煌跳舞叫于曼丽的舞女的,阿诚在明镜发火之前就把明台与她的事情查了清楚,也是因为明楼的保护,大姐派去的人才没有在紫煌直接找到于曼丽,闹得无法挽回。
  “大哥,我很久都没见她了。”明台也知道明楼和阿诚哥把他留在家里是为了他好,不然让大姐知道了,免不了把板子换成一顿鞭子。
    可是感情又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东西,明台的花花公子当了很久,直到见到于曼丽他才明白有些东西是需要坚持的。
  “明台,该断则断,不然终究会苦了自己。”明楼现在说的话在三个月之后却成了明楼自己永远想做却做不到的事。
  “大哥,求你了,我就想去看看她还好吗,大姐最近公司事情多,不到晚上十一二点回不来的。”明台知道虽然明楼对他一直很严厉,但是也是极为的宠着自己的,想着撒个娇大哥说不定就心软了。
  “那我就送你去给大姐帮帮忙。”说着就要招呼人来,明台看着明楼的动作赶忙脚底抹油的跑了,要是让明楼把他送到公司去见大姐,明台知道肯定又是一顿板子。
  “小家伙,跑的还真快。”明楼说着,随手就翻开了阿诚的日记本,偶然的一翻也让明楼和阿诚无法再回头了。   
  8月18日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12月8日   
    不对,我发现我自己爱上了他……  
  2月6日        
    不可以,不可以,他不是我应该动心思的人……   
  7月19日        
    他是我哥哥啊,是我的恩人,不可以这样……   
  3月15日        
    我终于学会了把这份感情深深的藏在心里……   
  9月7日        
    我不想离开他,明天去求大姐让我跟去巴黎一起留学吧……   
  1月1日        
    大哥,你说你想有个人可以一起过一个又一个的元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即使以后你的身边有了另一个女人……   
  6月12日        
    大哥,可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4月2日        
    今天大姐来看我们,我发现大姐已经有了些白发,我不能这样放任自己,爱上你的我该如何面对大姐,我会让大姐失望吧……  
  5月20日        
    谭宗明做到了,大哥,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能和你说出这样一番话呢……   
  5月28日
    今天大姐问我,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想要让你尽快成家,我只要你幸福就够了,我不应该破坏这一切的……
    日记本里不是每一天的记录,而是这十年里每一次阿诚最动情或者伤情是的叙述,明楼这才知道为什么小小的一个本子,阿诚能用这么久。
    透过文字,他看到了这十年间阿诚小心翼翼的藏好自己的感情,想想就充满了心疼,他原本以为掉进了这段不伦之恋漩涡当中的只有自己,却没有想到,阿诚竟然也闯了进来,既然如此他不能就这样的放任阿诚再这样的痛苦下去,他要告诉他,他也深爱着他,以后的苦他陪着他一起承担。

两个月前  
  “为什么?就因为你把自己都照顾得乱七八糟,你有什么能力去照顾这个孩子!你有什么资格让我签字!”凌远的办公室内,林念初一脸的希冀被凌远的话彻底击溃。  
  “我照顾不好自己,你呢?你把自己照顾得有多好?你现在的一切也都是自己自作自受!”林念初的眼泪顺着脸庞落在了地上,转身,开门,关门,擦着擦不掉的眼泪,跑出医院大门。
    凌远仍旧坐在办公室里,紧紧的盯着面前的领养协议,然后愤怒的把文件撕碎扔进了垃圾桶,他虽然可以放下对林念初的感情不再犹豫,但是他割不断对于林念初的愧疚,以及对他两个未出生就夭折孩子的愧疚,所以他不可能去接受李熏然对他的感情,他不能把李熏然拉进自己的泥潭里。  
  “凌院长,回神了啊!”韦三牛大大咧咧的走进办公室坐在凌远对面,把自己刚刚翻出来的报告工工整整的放在凌远面前“昨晚熬了一宿,刚刚写好的,马上要交了,您给帮着改改呗!”韦三牛的举动,成功的转移了凌远的注意力,毕竟这里还是医院,他是一院之长,不该在工作时间考虑私人感情。
    听着凌远对他的絮絮叨叨,韦三牛感慨自己还好留了一篇没改过的报告,他可不想看着凌远一脸的失魂落魄被杨帆嘲笑。  
  “我可以进来吗?”李熏然在6点准时的端着饭盒站在了办公室门口,虽然是问话,但是没过两秒,他就自己开门进来了。
  “呦!小李警官来了!快坐快坐!”韦三牛看着对凌远一往情深的李熏然,心中是无比的开心,想着以后凌远身边能有这么个伴,也不知道有多幸运,可惜凌远这个认死理的人死鸭子嘴硬,心也硬,就这么晾着他 。 
  “远哥,我今天给你带了些我妈教我熬的汤,你胃不好,多喝一些吧。”李熏然倒是不尴尬凌远冷着的一张脸以及听久了的冷嘲热讽,自做着自己的事情,盛好汤,放在凌远手边,顺便也给了韦三牛一碗“韦主任也喝点吧。”韦三牛为了给李熏然创造机会可没少通风报信,李熏然当然是笑脸相迎。  
  “哎呦,凌远,你可真是好福气。”韦三牛一边喝汤可是嘴可不停,恰到好处打断了凌远准备说出的更过分的言论。  
  “我今天队里还有任务,我先走了,远哥你一定要记的把汤喝了,韦主任麻烦你了。”李熏然红了小脸赶回了队里。
  “放下,你要是还想要我给你改报告就出去!”凌远看着韦三牛还想再去喝一碗,立刻出言阻止。  
  “好好好,都是你的好吧!我走还不行,反正我老婆今天给我做了饭。”韦三牛看着凌远一脸捍卫主权的样子真是想拍下来给李熏然看看,可惜凌远打定主意不接受李熏然的感情,真是自己作死,摇摇头出了门。
    凌远珍视的端起李熏然给他盛好的汤,一口一口的喝,感受着胃中升起的暖意,凌远觉得自己好自私,一边嘴上一直拒绝着他,却又一边自私的享受着李熏然带给自己的温暖,凌远静静体味着这份痛苦,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