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七)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那大哥还行要如何?”阿诚看着明楼现在的眼神感到陌生,他从来到明家开始,就做好了为明家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虽然明楼和明镜从来没有说过要他如何如何,但是这份恩情一直记在他心里时时刻刻不敢忘记。

  “我要你的身体来还!”明楼近乎疯狂的把阿诚扔在卧室床上,粗暴的撕开了他的衣服,怒火大过了欲火,一切的美好燃烧殆尽,留下的只剩下一颗悲哀的心和一颗鲜血淋漓的心相互折磨。

    阿诚用力地想要推开他,如果明楼需要,以后只做明楼的床伴他也是甘愿,只是今天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明镜留下的鞭痕还在身上,今天他不能把自己交给明楼“大哥!求你放开!”阿诚想过明楼最生气的的时候会对自己做什么,他想过明楼会这样对待他,他也做好了准备,可是当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所有的计划,看起来如此容易,但是实施的却那么难。

  “阿诚,你是我带回来的,是我给了你现在的一切!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明楼看着身下不断挣扎的弟弟,他又何尝不心疼,在明家除了大姐,阿诚就是他是最疼爱的人,从来舍不得他受伤,他难过,可是现在自己的做法已经让他们回不到过去了。

    在明楼撕开自己最后一层衬衣的时候,一记有力的手刀,落在了明楼的颈部,看看自己的衣服,他第一次感觉到西装三件套的好处,感受着明楼趴在自己身上的体温,阿诚慢慢的把自己缩在他怀里“大哥,阿诚的一切都是你的,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我会把这份爱永远藏进心里,只要你能幸福,我的一切都不在重要。”

    阿诚费了很多力气才把明楼安置在床上,替他换上睡衣,抚平他皱紧的眉,轻轻地吻去他嘴角留下的自己的血渍,阿诚恋恋不舍的跪趴在床边,拉住明楼的手“大哥,我多想陪着你慢慢终老,可惜能和你并肩而立走进教堂的永远不会是我,对不起大哥,是我辜负了你,你且放心,我会用我能给你的一切,来弥补这份亏欠,今天过后无论您要如何对我,我都心甘情愿。”

    明公馆的旧式摆钟——敲响,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昨天晚上的闹剧让庄恕一夜未眠,无法再以平常心去对待他的病人,他选择了请假呆在家里,可是没过多少时间,庄恕就发现,呆在家里才是更加的伤情,家里是他和季白在一起留下的点点滴滴,卫生间里相同的洗漱用具,床上足以让两个人都不会感到寒冷的被子,书房桌子上两个一模一样的茶杯。

    他还记得,有一次,季白因为一件案子在书房大发脾气,他来送饭时,季白对着他一顿胡言乱语,而摔了他用了很久的杯子,直到后来案子结束之后,他又买来两个一模一样的杯子,告诉他这样他就会因为分不清楚那个是自己的而随便摔东西了,季白有些脸红的骂了他一句“幼稚”。

    就在庄恕继续埋在房间里伤感的时候,门外又传来了钥匙的声音,是季白回来了。

  “你回来了?我正在收拾东西,等下就走。”庄恕不想让季白看到特这般的狼狈,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走出房间,看到的却是季白和洪少秋两个人。

  “庄恕你不要误会,少秋只是送我回来而已。”季白看着庄恕不善的脸色忙解释道。

  “我误会什么?你心心念念了三年的爱人送你回来,我有什么可误会的?况且堂堂刑警队队长还需要别人送你回来,看来昨天晚上季队长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吧!今天连路都走不稳了!”庄恕看着洪少秋眼中都快喷出火来。

  “庄恕,你混蛋!”洪少秋最恨别人侮辱季白,况且还是自己的情敌,上去就是一拳,把庄恕打倒在地!“你凭什么这么侮辱他!你给过他什么!不过是我的替代品而已!你有什么资格!”

  “洪少秋,你给我住手!”季白用力把洪少秋拉开,去看庄恕的伤势。“庄恕,你没事吧!”季白看着庄恕嘴角流出的血,心中很是心疼,他现在已经对不起庄恕,他不能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我帮你处理一下伤,你等等。”

  “别碰我!”庄恕推开季白搭在他脸上的手,自己趔趄站起来“季白,这里是你家,而且我们已经结束了,你带谁回来是你的自由,该走的是我,我这就走!”庄恕狼狈的走了出去,留下季白蹲在地上不知所措。

    庄恕走了?他说他已经和他结束了?他反应过来,才后知后觉的要出去追他,可是门外已经没有人了。

  “小白,他走了,你何必呢?”洪少秋怜惜的把季白揽进怀里“我回来了,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他没有继续留下的必要了。”

    洪少秋的吻打断了季白要去追庄恕的念头,他实在是太想念眼前的人了,昨天晚上听着洪少秋说完他是如何被救下,如何回来的,如何在痛不欲生之间强忍着不与自己见面,他必须承认他从来没有忘记过洪少秋,他是爱过他的,可是拥吻之间,季白的眼前浮现出来的却是昨天晚上庄恕对他说出最后一番话时的表情。

    他推开了他。

    庄恕想给凌远打个电话,去借住几天,可是手一摸口袋,才发现里面空空如也,本来不想再回到哪里去取可自己毕竟是个医生,万一医院有什么急事,他不能置之不理,他已经失去了爱人和家庭,不能再放弃这份工作了,这也是他唯一可以暂时忘记痛苦的办法,就在他回到门口时,看到的是在他和季白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季白在和另一个男人幸福的拥吻在一起,这一刻庄恕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多余,他从一开始就不应闯进季白的世界,现在徒留自己自怨自哀,而他们是那样的幸福。

    庄恕失魂落魄的回到医院,想去找凌远收拾一下脸上的伤,看到的却是端着饭盒站在凌远办公室门口的李熏然一脸的无措。

    李熏然昨天晚上看着庄恕离开警察局,知道他状态很不对,本想去送送他,却接到韦三牛电话得知凌远的胃病又犯了,连忙赶到医院,衣不解带的照顾了凌远一晚上,可是今天早上他就出去买了个早饭的时间,凌远就醒了过来,把他锁在了外面,任由他在外面说什么凌远就是不开门,不吭声。

  “庄大夫!”李熏然看到庄恕脸上有伤,赶忙放下早餐过来扶住他“你还好吧?”李熏然话一出口就知道自己的问话是多么蠢。

  “庄恕?”凌远听到李熏然的叫声,这才走出办公室以为胸外出了什么事,却看到一脸颓废,走路还有些趔趄的庄恕,凌远知道昨天晚上一定发生了大事。

  “先把他带去办公室!”凌远也扶住庄恕另一边,李熏然看到凌远,扶着庄恕的手没忘记把自己刚刚放下的早餐也带进了办公室。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