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九)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在下午庄恕下手术的时候,一串钥匙已经放在了他桌子上。

    庄恕想着今天就搬出去,习惯性的用医院座机给季白家里的座机打了个电话,想看看有没有人,也方便自己回去整理东西。

    电话没人接,庄恕也就放心的回去了,到了门口这才想起来,今天上午出去的时候什么也没拿,这也难怪一路上没人给他打电话。

    正当他在纠结该怎么办的时候门突然打开,洪少秋像是主人一般的请庄恕进屋,看到庄恕的表情,洪少秋笑了笑“你不用怀疑,是我故意没接你的电话,你不是要回来收拾东西吗?家里不得有个人看着点吗?你既然不想见我,那只好我来想办法见你了。”

    庄恕并不理会洪少秋的挑衅,认认真真的收拾好一件又一件的东西,而洪少秋也不理会庄恕的冷漠自顾自的开口“庄恕,我应该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季白不会那么快的走出阴影,那天我们的情报出现了问题,季白的卧底身份暴露,如果不是我们及时赶到,季白会直接死在他们的枪下,我替季白挡了枪,被打下了悬崖,幸亏遇到了山中猎户救了我。可我不能去医院,因为任务没有结束,所以我才必须要隐姓埋名,我花了半年才从床上爬起来,当我费尽千辛万苦回到他身边的时候,却发现他身边多了个你,就在我要不顾一切的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上级命令说案子里的嫌疑人跑了一个,在案件完全结束之前我依旧不能恢复身份,所以我只能再等了两年,这两年里我一直跟在你们身边。”

    在洪少秋的自说自话下,庄恕已经收拾好了行李“顺便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在一个星期前,他看到我了。”洪少秋的这句话让庄恕停下了手“你不必怀疑我的话,你应该有所察觉的,在一个星期前季白的反应应该是有所变动的吧,毕竟我所知道的事情远比你多得多。”

  “你到底想干嘛?”庄恕拽住洪少秋的领口。

  “让你离开他!”

  “我已经离开了!”庄恕吼道“你现在这样还有意思吗?”

  “最好是这样!断了念想!”洪少秋推开庄恕进了卧室。

    至于发生在明市长办公室的多边会谈,也在李熏然的口干舌燥之后结束了,只留下了明楼和老谭在商量一些合同上的事情,为了不让李熏然再跑去凌远那里尴尬,赵启平命令老谭的保镖把李熏然生拉硬拽的送回了李局长家里,这几天庄恕心情不好,凌远那里李熏然暂时还是不要过去比较好,他安生两天,赵启平和老谭也就可以安生两天。

  会议室里

  “你示意我留下不是简单的为了合同的事情吧!”谭宗明和赵启平的心思一样,昨天晚上的温柔乡还没多感受几次即被硬生生地打断,还好费了这么多的时间来处理庄恕的事情,现在还不让他休息,谭宗明就是脾气再好也要发火了。

  “阿诚昨天告诉我,他爱的是你。”

  “噗!”谭宗明第一次如此没有形象的行为看在明楼严重并不可笑,而是有些无奈。

  “他在骗你!”谭宗明第一次质疑明楼的智商,阿诚怎么可能爱上他!

  “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爱的的却是不是我,至于你,毕竟在我怒火中烧的时候,谭家是我唯一不会动手的地方。”

    明楼再来办公室的路上仔细地回忆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他可以得出阿诚选择谭宗明的原因绝对不是爱他的原因,只不过是为了保护心里的人,但是他不能解释阿诚日记本上的内容,他爱的应该是自己,为什么为变成现在这样。

  “为什么?”谭宗明听了明楼的话也就立刻明白过来了“说实话,阿诚这些年我们一直看着,也没什么人是让他特别在意的啊?”

  “我不知道,但是我有把握让他再爱上我。”明楼的话让谭宗明有些心惊,谭宗明太了解明楼了,如果明楼得不得阿诚,那么他一定会毁了他。

  “明楼,听我一句,如果是在求而不得,不如放手。”谭宗明无法想象如果之后的局面。

  “谢谢,但是不用你来教我,这份合约里的其他条款也就不再讨论了,就按最开始的比例分配,毕竟最近明台能找到于曼丽赵启平肯定棒了不少忙。”能在阿诚的掩护下有能力找到于曼丽所在会所的也只有谭宗明的实力可以做到了。

  “我说平平怎么会让老严去找一个歌厅的舞女,原来是为了明台。难怪当时明镜姐来找我帮忙要把明台送去香港读书。”谭宗明这才明白了。“不过你既然知道了,那说明明台已经从香港溜回来了,顺便带着那个叫于曼丽的女孩子回了明家。”

  “阿诚去安排了,估计今天晚上大姐应该就会回来了吧。”明楼现在并不是很担心,毕竟大姐平日里最是疼爱明台了,自己和阿诚在边上敲敲边鼓,不说能成,至少不会直接棒打了鸳鸯。

    但是他并不知道明镜刚刚才知道他和阿诚的事情,这个节骨眼上,明镜怎么可能放过于曼丽,晚上的明公馆注定是不平静的伤心之夜。

    就在庄恕住到凌远家的时候,季白也才从外面回去,看到洪少秋还在就问道“不是让你回去了吗?你怎么还在?”

  “我要是不在,怎么给庄大夫开门啊!”洪少秋笑了笑结果季白手里的外卖。

  “庄恕来了?他人呢?”季白到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那个在这里与他同住了近三年的人影,但是敏锐地发现曾今一些属于庄恕的东西不见了。

  “你对他说了什么!”

  “我对他说了什么?季白,你还不清楚嘛?他抢走了你!而你爱的是我啊!”洪少秋很生气为什么季白现在想的是庄恕,他明明爱的是自己。

  “我需要冷静一下,你先走吧。”季白几乎是有些粗鲁的把洪少秋请了出去,背靠着门,缓缓坐在地上,才发现眼中浮现的一幕幕都是庄恕对他的温情。

    我怎么可以?

    我到底爱谁?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