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十)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下午5:35
庄恕正在手术中
季白正在队里请假
明台正在和于曼丽你侬我侬
李熏然委屈巴巴的给爸妈求情放人
凌远刚刚结束了与李睿和韦三牛的会谈
赵启平刚刚叼着谭宗明嘴唇把人往床上勾引
明楼刚刚结束了一个关于不重要议题的高层会议
阿诚刚刚接到了大姐还有半个小时就回到家的电话

下午5:37分
谭宗明接到明楼电话 阿诚打通了赵启平的电话

下午5:45分
谭宗明新买的法拉利跑车开进了明公馆 赵启平从明台怀里拉走于曼丽塞进车里留下一句——你还有20分钟毁尸灭迹

下午6:05分
明镜走进明公馆大门

下午6:08分
明楼和阿诚赶到家里

  “你给我跪下!”明镜还没从阿诚事情的打击中恢复过来,明台又如此的不听话,一接到消息,明镜搭了最快的一班高铁回了家里,但是从阿诚发来的邮件里面好歹知道了阿诚已经断了明楼的念想,这倒让她安心不少,但是在家里没看到于曼丽也让明镜知道肯定是他们两个又在打掩护。

  “大姐!我,我就是想和她在一起嘛。”明台没想到大姐真的和阿诚哥说的一样跑回来了,幸好于曼丽已经走了。

  “我说了多少遍,你怎么这么不让我省心!”明镜气的就想上去给他一个巴掌。“我说过多少次,我不求你和什么集团千金联姻还是一定要门当户对,只要是正常的良家女子,对你好的你喜欢的大姐都会认,可是那个姑娘是个好人家姑娘吗?她过去的生活你不是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女人,你要我怎么接受她?”

  “大姐,您先别生气。”明楼赶紧劝着。

  “别生气?一个一个都不听我的话,你要我怎么不生气?”明镜看向明楼“明台是这样,你们也是这样,这个家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 明镜的话听在他们三个心里都不是原来的意思。

    明楼是觉得自己帮着于曼丽藏起来的事情骂自己不懂得体谅她。

    阿诚则是心疼大姐昨天才为他和明楼的事情劳心劳神,今天明台又惹她生气,他还和大哥一起偷偷的把于曼丽藏起来让她费心,心中愧疚更甚也跪了下来“大姐别生气,都是我们不省心,您别气坏了身子。”

    明台从小就是明镜为他操办好了一切,他从小就是明镜最疼爱的弟弟,他从小没有听明镜说过这么重的话,他也是把明镜当成了他最重要的亲人,但是于曼丽是他真心爱的女人,他也不想明镜伤心,可是于曼丽他不能放弃。

  “我别生气,你们倒是不要做让我生气的事情啊!”明镜指着明楼“作为家里的大哥,你不替我好好劝劝明台,你还帮着他把人藏起来!你到底还认不认是我这个姐姐了!”

  “大姐说的是,大姐说的是,都是明楼的错,您要是生气打我一顿的了,您看明台好不容易才回来,您不是也老念叨他吗,阿诚去买了菜,等等给明台接个风,剩下的事情我是处理好不好。”明楼也乖乖的跪下,讨好的和明镜说着。

  “好,明台我是管不了了,你给我好好管教管教,不许留情,听到没有,还有阿诚你和我过来,我还有事情问你。”明镜没抓到于曼丽,也没办法直接和两个人把话说清楚,只好先问问阿诚,能不能把于曼丽带来给她见见。

  “好嘞!”明楼站起来似笑非笑的看着明台“先委屈你了。”就要找阿诚搬凳子才发现阿诚被叫走了,想找阿香给大姐煮碗粥,才发现阿香也不再,只好冲着明台说道“去,把凳子拿来,板子拿来” 明镜带着阿诚回到卧室。

  “阿诚,你发给我的邮件我看过了,大姐谢谢你。”明镜拉住阿诚的手,叹了口气。

  “大姐,都是阿诚愿意的,您不用这么说。”阿诚看着明镜的眉头舒展开了一些,也松了一口气。

  “阿诚,我知道你为明楼做了很多,但是明台他还小,他考虑的不周全很正常,你和明楼不能这么惯着他啊,你告诉大姐,那个姑娘在哪?”明镜知道这些事情都是明楼说阿诚去做,只有阿诚知道那个女孩在哪。

  “大姐,对不起,但是这次真的不是我和大哥的安排,我没办法告诉您什么。”阿诚的话确实是真的毕竟人是赵启平带走的嘛。

  “啊!大哥大哥,我错了!”下面明台越来越大的声音打断了明镜再三的逼问,想想这次阿诚放弃了对明楼的感情也不好再逼他,只好作罢“算了,阿诚你去替我好好大发了那个姑娘吧。”明镜挥挥手示意阿诚下去。

  “阿诚哥!你没事吧!”阿诚一下楼就看到刚刚还鬼哭狼嚎的明台,凑在他边上说话。

  “你啊!做戏做全套,还不赶快装着去!”阿诚敲了敲明台的脑袋。

  “谢谢阿诚哥!”明台眨了眨眼睛,跑回了房间。

  “阿诚,大姐让你打发了那个姑娘是不是?”明楼走到阿诚面前,眼神里写满了温柔“你放心,我去和大姐说,你就先拖着。”

  “大哥放心,我会安排好。”阿诚就想离开的时候被明楼抓住胳膊“大哥?”

  “记住我的话,给我机会。”也不等阿诚回答就回了房间。

    晚上10:18分

    谭宗明的别墅

  “平平,乖,别气了,你看我手机关机了,我发誓绝对不会有人再来打扰我们了!”谭宗明也很绝望啊,毕竟站在卧室门口进不去,真的很绝望啊!

  “谭宗明,你给我听好了!一个星期都不许进来!!!”赵启平很生气,很生气,被打扰了新婚之夜也就算了,接着又是蜜月第一天,他要是还不生气,他就不是赵启平!义气是义气,可这完全不影响生气!

  “平平!你不能让我蜜月的第一天晚上,就在外面过夜啊!不吉利的!”谭宗明本来是想去拿备用钥匙的,可是管家告诉他所有的备用钥匙都被赵启平拿走了,他更绝望了!

  “不吉利个鬼!”赵启平才不理他。

  “平平,你可别逼我啊!”谭宗明看着管家伯伯拿来的钳子,默默给自己打了打气。

  “逼你!谭宗明我还告诉你,你要是今天有胆子进来,我还就任你收拾了!”赵启平可不知道,谭宗明今天还真有这个胆子。

  “好!这可是你说的!”老谭贼笑了一下,示意管家伯伯开门。

  “我来?”管家愣了一下。

  “你不来我来啊!你想让我以后连大门都别进了嘛?”谭宗明理所当然说到。

    还好还好,至少这个晚上对于谭宗明和赵启平来说是幸福美满的。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