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十二)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三天前

        季白家

        洪少秋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把自己今天新买的杯子放在了书桌上,之前的两杯子随手扔在了垃圾桶里,然后把叫来的外卖摆在桌子上,刚刚摆好,季白就进门了。

        闻到屋里的香味,季白下意识的冲屋里叫到“庄恕,你今天没夜班吗?”
     
        洪少秋听到钥匙的声音,嘴角微微上扬,准备去门口迎接爱人,却听到季白叫出的并不是他的名字,愣在当下也不往门口走。

        季白听到没有声音,去洗手之前又加了一句“你要是有手术你就先吃,我今天晚上不加班,等下冷了我自己加热。”

        在季白走出来之前看到的是洪少秋铁青的脸,看到洪少秋的那一刻,季白才反应@过来,现在和他住在一起的是洪少秋,而不是庄恕,但是三年的习惯那里是这么容易更改的。

      “季白,我不在的时候,他都是这样做好饭等你回来的吗?”洪少秋的语气让人无法捉摸,即使是季白现在也分辨不出来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他不善的脸色让季白有些无措。

      “还好吧,他平时也比较忙,我们聚少离多。”季白现在并不太想讨论这件事情,就只是三两句话带过,毕竟每次提到庄恕季白心里也都充满了复杂的感情。

      “你就这么放不下他?”洪少秋在季白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拉住了他的胳膊,眼睛中的怒火让季白无法直视洪少秋,他确实很开心他能回来,但是三年前的感情已经有些淡了,毕竟自从他回来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同床共枕过。

        季白确实放不下庄恕,毕竟是他陪他度过了最困难的时间,也是他给了自己最温暖的怀抱,但是洪少秋让他无法选择“少秋,我不想骗你,我是放不下他,而对于你,我已经找不回我们三年以前的感觉了。”季白看着眼前费尽辛苦才回到自己身边曾今的爱人,心中满满的心疼与愧疚,现在的他给不了洪少秋想要的爱情,他们确实回不到从前了。

      “唔~”洪少秋听着季白的话,心中除了怒火就是悔恨,为什么!为什么!他和季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在你心里我哪里比不上庄恕!洪少秋把季白按入怀里,狠狠的吻上他的唇“季白你不说没有感觉了吗?我来帮你找回来!”不顾季白的挣扎把人推倒在沙发上。

      “洪少秋,你住手!”季白的身手在警队也是数一数二的,可是每次的比武中都赢不了洪少秋层出不穷的招式,更何况在床第之事上他本来就是*的一方,没挣扎两下,双手就被洪少秋反剪在身后,只好任由洪少秋在他身上肆虐。

      “季白,你爱的是我!是我!” 不想再到季白让他放手的声音,洪少秋在季白最开始的几句话之后就拿被他撕破的衣服堵住了他的口,不然他怕自己会放弃。

        洪少秋撕开季白的衬衣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红痕,洪少秋像是要证明自己主权一样,不放过季白的每一寸肌肤,手下的动作并不是那么的温柔,这样的*爱是季白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即使他现在不情愿,但是洪少秋是多么的熟悉他的身体,在洪少秋粗暴的动作下,季白还是有了反应,被堵住的嘴里季白只能发出嗡嗡的闷哼声。

      “季白,你看,你对我是有感觉的不是吗?你爱我的!你爱我的!”洪少秋不再看季白眼中的泪水,最后拔掉了季白身上最后一块遮挡的布料,解开自己的衣服,毫无准备的将自己深深地埋进季白的身体里,一下又一下得感受着季白的温度,一次的解脱之后,洪少秋取出了堵住季白声音的衣服,将自己的唇附上,吸允着季白口中的呻吟,他要季白属于自己,他也只可以是自己的!

        洪少秋放开季白已经有些红肿的嘴唇之后,季白的第一句话,让洪少秋不敢相信“洪少秋,做完这次,我们结束吧!”季白的声音有些沙哑,语气却是决绝。

      “季白!你在说什么!”洪少秋不敢相信季白居然会真的分手!不想再听季白的话,再次吻上他,他要让他知道,他有多爱他,他又有多需要他。

        还埋在季白身体里的他,一下一下的又动了起来,仿佛只有毫不停歇的*爱才能让他属于他,可是有些事情总会结束。

        如同季白满身的红痕和手腕上深深的勒痕,以及身上和心里巨大的伤口,只要有了很多很多的时间,都会慢慢愈合,而洪少秋也在季白一句又一句的拒绝中离开了季白的家里,留下的是一地的狼籍以及满屋的凄然。
       
        季白在好不容易收拾好自己躺到床上,而在他彻底昏睡过去之前脑海里唯一一个念头就是想见庄恕,迷迷糊糊之间他好像看到庄恕端着自己最讨厌的白粥向自己走来。

        粗暴的一场身体交易,让季白向来壮硕的身子骨有了病态,半夜就发了烧,好不容易挣扎着起来吃了些药,又发了信息给局长请了假,这次放任的把自己摔进了床上的被褥里,混混沉沉的一场病让季白在床上几乎睡了整整三天,直到第四天的清晨,季白刚恢复了些精神,喝了几口外卖送来的粥,就被李熏然的短信夺了心神,急匆匆的赶到医院,终于在闹事的人群中看到了挡在为首者面前的庄恕,那个因为他摇摆不定伤了的爱人,远远看上去,庄恕比之前好像消瘦了几分,看到有人对他动手再也顾不上的冲了过去拦下哪只手。

        毕竟身体才恢复一点点,动作自然比不上以前凌厉,胳膊上留下了一道伤口,就在季白有些支撑不住想赶快离开医院的时候,常常给自己温暖的手拉住了他,耳畔传来的是一次又一次说着爱他的温柔又有些疏离的声音,季白任由他拉着走进了休息室,看这庄恕的动作,他在也无法控制自己,在庄恕转身离开的时候叫住了他,质问道“既然说了要分手,你有何必在管我?”

        庄恕有些颤抖的动作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季白,他忘不掉他,即使被他伤得遍体鳞伤,他还是放不下他。

        不再等庄恕的回答,他吻上庄恕的唇,他想他是知道了,他爱的人到底是谁,不该犹豫的,他爱着庄恕,无所谓他是不是替身,只是因为他是庄恕,所以他爱的是他。


新人物预告:
        他是洪少秋的第一个爱人
        他有一个弟弟
        为了兄弟他义无反顾
        为了保护爱人他选择留下而非逃亡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