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十六)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舞会贵宾室里,阿诚把一串耀眼的翡翠珍珠项链呈到汪曼春面前,看到精致通透的项链,汪曼春也露出了难得的女人味,从首饰盒里拿出来,走到穿衣镜前比划着。

      “需要我帮忙吗?”阿诚恭谨地问。

        汪曼春没有说话,而是手拿着项链在阿诚面前比划了一下,示意阿诚上前。

      “师哥的眼光很不错,我很喜欢。”

        阿诚不答话,顾自替汪曼春戴着项链。

        汪曼春佩戴耳环,从穿衣镜里看了看阿诚,问:“师哥回国之后的环境还习惯吗?”

        阿诚戴好项链退到一边:“先生的适应能力很强,不劳汪小姐费心。”

        汪曼春并没有放过阿诚的意思,接着问道“我师哥在巴黎是不是有了……”

        阿诚知道她想问什么,主动道:“八年前年前交往了一个贵族女孩。”

      “然后呢?”

      “大小姐不同意。”

        汪曼春的眼睛透出一股冷飕飕的寒气“原因呢?”

        阿诚回忆了一下“大小姐不同意先生娶一个外国女人。”

        汪曼春从鼻孔里呼出一口冷气:“呵,我想我这次倒应该谢谢她。”

      “汪小姐。”阿诚知道汪曼春对明镜多有不满,出口提醒她,这里不要乱讲话。

        可汪曼春毫不理会的自顾自说到“我每次想到那个老巫婆就恨不得用手撕碎了她!”

        听到这句话,阿诚脸色突变:“汪小姐!”

      “我知道你们心里怎么想的,我不怕她,我每日每夜睡不好,没日没夜地恨着、盼着,我可以杀掉所有挡我路的人,却杀不了她!”汪曼春走到阿诚身边,贴着他的耳朵,压低了声音,“我就盼着哪天老天爷开眼,让她死在我眼前。”

        阿诚想不到汪曼春竟然这样的恶毒断喝道“汪曼春!”

      “汪曼春的名字也是你叫的?!”这时,明楼从门口走进来,口气不好,脸色也不好。阿诚垂手侍立。

      “对不起,先生。” 阿诚看到明楼不善的眼神,压下心中的怒火,他能在这里和汪曼春撕破脸,毕竟外面是个重要的公众场合,明家丢不起这个人。

        明楼走到他跟前:“你没对不起我。”

        阿诚想不到明楼竟然会不听自己解释,还要让他给侮辱了大姐的人道歉,阿诚不再看明楼,低下头紧紧握紧拳头一言不发。

      “阿诚”

        汪曼春看到明楼动了气,也达到了目的,挽住明楼的胳膊淡淡一笑:“算了,阿诚怎么说也是明家的二少爷,断没有向着我的道理。”

        阿诚依旧一言不发的站在原地。

        明楼轻轻叹了口气挥了挥手,对阿诚道:“出去吧。”

        待阿诚关门离开,汪曼春微笑着看向明楼“你不问问我刚才跟阿诚说了些什么,就这么向着我?”

      “我只相信我听到的。” 明楼随意的抽出手开了一瓶香槟。

        汪曼春听到明楼的话有些无措带有几分讨好“师哥都听到了什么?”

        她一边说,一边移到了明楼面前向明楼展示着自己的完美的身材。

      “你希望我听什么?又不希望我听到什么?” 明楼似笑非笑的推开汪曼春。

        走到穿衣镜前整理一些西服准备出去,汪曼春却从背后抱住了明楼的腰“师哥,我只是太爱你了。”

      “曼春,我希望你能明白分寸二字。” 明楼含蓄的说的。

        汪曼春回身拉住明楼的手,撒娇道“师哥放心,曼春不会了。”

       “这一次我不为阿诚追究,不会有下次了。” 如不是因为汪曼春继续帮他试探阿诚,他是断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眼前这个恶毒的女人。

        汪曼春早就怀疑阿诚和明楼之间的关系,但明楼暧昧的态度,让她义无反顾的把所有有可能的情丝全部斩断,殊不知她才是最可悲的那一个。

      “师哥,我们出去吧,时间差不多了。”汪曼春岔开话题,但是眼底的一丝狠辣并没有逃过明楼的眼睛,刚想再说两句,就看到汪曼春往前跨了一步没站稳就要摔倒,明楼想也没想,就伸手抱住了汪曼春。

        还没待他把汪曼春扶起来,就听到两声敲门声,然后门口出现了阿诚的挺拔的身影,霎那间出现在明楼脑海中的只有四个大字‘抓奸成双’。

        阿诚推开门见到紧抱在一起趴在地上的两人,顿时一愣。

        倒是汪曼春最先反应过来害羞的笑道:“师哥,快松手啦。” 又对着阿诚说到“阿诚,你别误会,我就是不小心没站稳,师哥扶了我一下。”

        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阿诚也回了神,轻嗤一声“大哥的事情我不用误会,倒是汪小姐不要怪我叨扰了您的雅兴。”阿诚说完带上门离开了。

        明楼站起来,有些粗鲁的把汪曼春的手拉开,正要爬起来,却被汪曼春又一手抱住“一下下就好”。

        宴会厅内,阿诚失魂落魄的在人流中穿梭,他无法平静下来,他无法看之任之,明明一切都是自己一手策划的,明明都想到了结果,为什么?为什么心还是好痛!

        就在这时,一个小男孩撞上了他,他低下头看到一个小男孩眼泪汪汪的正看着他,想来应该是走丢了。

        阿诚牵起小男孩的手四处转了一圈,就看到一个正找孩子的母亲,看到小男孩安然无恙地回来,年轻的母亲欣喜若狂,梁太太一边牵紧了儿子,一边感谢阿诚。

      “你说,你要是跑丢了可怎么好,你要被狼叼了去,我看你怎么办?……啊呀,先生,真是给您添麻烦了,谢谢,谢谢啊。……你再乱跑,我告诉你爸去!……谢谢您啊,先生贵姓?”

      “不客气,我姓明。”

      “明先生,谢谢,谢谢啊。”

      “没事的,以后小心一点就好。”

      “好的,好的。谢谢你啊,谢谢。”

        梁仲春走来,问:“怎么了?”

      “这孩子瞎跑,多亏这位明先生”

        梁仲春看着阿诚伸出手来:“梁仲春。”

        阿诚伸手握住:“阿诚。”

      “您是明局长的私人秘书?”梁仲春道,阿诚笑了笑没接话。

        梁仲春示意妻子带着孩子离开后,客气道:“不好意思,我应该称您明副局长。”

        阿诚自然知道梁仲春的别有用心不在意的递给他一杯香槟“那我应该谢谢梁会长的合作邀请。”

        梁仲春愣了一下,旋即大笑道“应该的,应该的。”

        阿诚轻轻碰了一下杯笑着走开了,留下梁仲春还站在原地。

      “师哥,有件事我忘了告诉你,听说谭董事长非常欣赏阿诚的才干,好像还准备专门找阿诚谈一谈,想给他一个独一无二的合作机会。”汪曼春放开抱住明楼的手,渡到明楼面前看着他的表情。

        听了汪曼春的话明楼沉着一张脸,整理了一下衣服,没有接话。

        汪曼春走到吧台前,倒了两杯红酒,递到他面前:“师哥弃商从政,阿诚到还是喜欢商场胜过政局,不过官商的路子不好走,师哥还是小心点的好。”

      “阿诚喜欢什么倒不用汪小姐关心了,不过你这么看中我弟弟,莫不是想来分一杯羹?”明楼接过红酒没有喝,而是放在了桌子上。

      “师哥?”

      “梁走水路,汪走陆,我还是知道的,汪小姐莫不是太小看我了?”

      “师哥,我不要误会,我”

        明楼贴近汪曼春的耳边,柔声道“有些事情告诉我一个道理,相信自己才是真理。”说完就独自走出了休息室。

        宴会上,阿诚先向到场所有人正式地介绍道:“请大家欢迎,新任市长兼财政局局长明楼为大家致词。”

      “明楼啊,这位是”明楼刚说完走下台就被汪芙蕖找上,攀关系一样正要向他介绍来宾时就被打断了“我就不用介绍了吧,毕竟我们已经很是熟悉了,对不对啊”

        明楼不理会汪芙蕖主动伸出手“谭总今天好兴致。”

      “比不上明局长清闲。”谭宗明自顾自的和明楼说话,让一边的汪芙蕖很是尴尬的默默走开。

      “晚上九点,老地方见,阿诚告诉你了吧。”谭宗明看汪芙蕖走开压低声音问道。

      “没有,我觉得我今天做的有些过火了。”明楼苦笑了一下

      “那你可看出什么了?”

      “他依然还是把我当大哥来在乎。”

      “明楼,早点收手,要是大姐知道你又和汪家扯上关系,你可真的要被打断腿的。”

      “我有分寸,不过你不认为汪家应该先还了我明家的债吗?”

      “原来你接近汪曼春还是为了这个目的。”

      “算上明台的母亲,他们要还的可不止三条人命这么简单。”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