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十七)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季白看着李熏然和凌远越来越甜蜜的小日子,觉得自己那天晚上没有把庄恕带回家是最错误的决定,他堂堂一个刑警队队长还打不过一个胸外科医生了?

        想着自己既然想好了,就一定不能再犹豫了,随手抢过李熏然正在和凌远煲电话粥的手机,凶巴巴的说道“明天给庄恕一天假,换李熏然两个夜班。”

      “好”

        李熏然呆呆的把季白丟还的手机重新接通“远哥,三哥是怎么了?突然想通了?”

      “应该是被你刺激了”

        李熏然不太理解“被我?”

      “应该是被我们。”凌远轻笑一声“然然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李熏然也反映过来了凌远的意思,红了红脸“你做什么吃什么!”

      “好,你今天不加班我过去接你。”

      “嗯嗯。”李熏然终于挂了电话,却看到了赵启平发来的数条微信和十几通未接电话,尴尬的回拨过去“平平!怎么了?”

      “车已经在门口等你了,你给我立刻上车过来,不然我就直接把凌远送到李局长家里去!”赵启平没好气的说道

      “啊?”

      “动作快点!”

      “不要!远哥等等来接我回家呢!你就是做山珍海味我也不会去的!”

      “他也过来,你要是动作快点,说不定能赶上宴会的最后一道烤全羊上桌!”

      “嘟~嘟~嘟~”赵启平挂下电话摇了摇头‘贪吃鬼!’

        九点,在谭宗明的私人别墅。

      “所以,据你们所说,洪少秋对三哥的态度,是和现在三哥对庄大夫的感情是一样?”李熏然有些云里雾里。

      “我认为这应该问你”阿诚看着李熏然说道“季白的事情,你应该看得比较清楚,无论是洪少秋还是庄恕,你是一直跟着他的。”

      “其实三哥很少说起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过我记得三哥在和洪少秋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问过我他和洪少秋之间是不是单纯的爱情。”

      “要不要去见见这个周凯,说不定会知道什么?”赵启平提了个建议

      “暂时不要。”明楼拿起桌子上的材料“庄恕这个人我清楚,他不喜欢别人插手自己的事情,况且我认为洪少秋的这件事情别说庄恕,就是季白,洪少秋也没透露什么。”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调查洪少秋?季白自己喜欢谁,他难道自己不会感受吗?”凌远问道。

      “其实,三哥今天晚上已经去找庄大夫了”李熏然说起下午的事情。

      “季白想好了?”谭宗明倒是有些意外。

      “我倒是觉得是被你刺激了吧,然然。”赵启平可是了解最近李熏然和凌远的状态,想不被刺激都难。

      “洪少秋搬出去了吗?”阿诚的问题让大家才想起来庄恕心里最大的障碍。

      “庄恕还住在我那里。”凌远说道。

      “然然,你说庄恕那天把季白带去休息室照顾是什么时候?”赵启平有不好的预感。

        李熏然的手机响了 “副队!队长家出事了!”赵寒的电话来的还真是时候。

      “别急,我马上到!”李熏然看着明楼他们“三哥家里出事了!”

      “老谭,所有新闻必须截下了,阿诚我们一起过去,凌远回医院准备一下。”明楼飞快的安排好事情就和李熏然一起去了季白家。

        半个小时前

      “季白,你不要太过分了!”庄恕的语气很冷,但是起不到一点作用,毕竟在二十分钟前他刚被季白打晕拷在车里,带回了家。

      “庄恕,我不会放开你,我爱你。”季白毫不在意庄恕铁青的脸色吻上他的唇。

        他并不担心庄恕会推开他,毕竟庄恕虽然胖了点,但是被他拷在床上,也没什么作为。

        待季白移开唇,向下慢慢的移动,他生涩的动作却撩拨起了庄恕的欲望“季白,你放开!”庄恕虽然还能保持着一丝理智,但是理性的弦就要断了!

      “庄恕,对不起,我从来都没有给过你完整的自己,今天我把我完完整整地交给你好不好,无论是身体还是爱你的心。”季白趴在庄恕胸前,修长的手指在庄恕的衬衣上打着圈。

      “季白,你爱的不是我”庄恕听着季白深情的表白心里虽然感动,但是却不敢接受,他已经被骗了三年,他不想再重蹈覆辙。

      “庄恕,你还不信我?”季白看着庄恕受伤的眼神,心里痛恨自己,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摇摆不定放不下,庄恕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让我怎么信你?那天你来医院的时候,我就看得到,你和洪少秋发生的事情,你还让我怎么信你!这才过了几天你又来找我!你告诉我,我还有什么理由相信你?”庄恕的质问让季白无法回答。

        良久之后,季白直起身子看向庄恕“对不起,是我不该那样去见你。”说着解开了庄恕手上的手铐,下了床“我确实不值得你再对我付出感情,对不起,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季白不去解释洪少秋近乎犯罪的做法,毕竟现在的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站起身就要走,忽然却被庄恕拉住“我不是有意的。”

      “没事,这是事实,我确实不太干净了,你会嫌弃很正常。”季白的话凌迟的庄恕的心,他是多么的爱他,他是多么的想好好爱他保护他,不想在听到季白对自己的失望,用力的把他拉进怀里,狠狠的吻住他的唇。

        季白顺着庄恕的动作,紧紧地抱住他“季白,我真的好爱你。”

      “庄恕,给我,求你了。”季白眼中动情的泪,滴在庄恕心里。

      “季白,答应我,以后不要再骗我,不然我绝对不会再原谅你。”庄恕把自己送进了季白的身体里。

      “我答应,我爱你!”忘情的吻上庄恕,沉溺在这场*爱里。

        庄恕一下比一下凶狠的动作,让季白无法承受的呼唤着身上男人的名字,他叫他“庄恕。”

        满含情*的声音是最好的催化剂,当庄恕在最后要离开季白身体解放的时候,却被季白拉住“留下”沙哑的声音被吻打断,庄恕终于得到了完整的他。

        浴室里,庄恕仔细的帮季白清理了身子,抱着他回到床上穿好睡衣“三儿,我们重新来过。”

      “嗯,我们重新开始。”季白躺在庄恕怀里,点点头“明天我帮你请假了,我去帮你把东西搬回来吧。”

      “好,明天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庄恕摸了摸季白的头发 就在他们恩爱缠绵的时候门外走进了另一个人,他们也听到了另一个声音“季白,你在吗?”

        洪少秋寻着卧室的亮光走进来“我是想来给你说一声对不起,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

        推开门,看到的是窝在庄恕怀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季白,以及乱七八糟满目狼藉的地板,不用解释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当明楼他们赶到的时候,庄恕不仅脸上挂了彩,胳膊也脱臼了,至于洪少秋被酒瓶砸到了脑袋,脸上血迹斑斑,胳膊上也被碎玻璃渣到,要不是两人打到了楼道里,季白动了枪,让邻居报了警,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