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十八)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季白,你还好吧?”阿诚扶住体力不支的季白。

      “我没事,庄恕呢?他还好吧?”季白看着救护车里躺着昏迷的庄恕,很是着急。

      “你放心吧,平平已经准备好了,他会亲自帮庄恕治疗的。”阿诚安抚着季白。

      “那他呢?”季白有些不放心。

      “他和大哥在一起,你放心。”阿诚想了想还是开口问道“你决定好了?”

      “我早该想好的,是我对不起他,也辜负了庄恕。”季白握住庄恕有些冰凉的手。

      “没事,以后都会好的。”阿诚拍了拍季白的肩膀“而且今天晚上所有的一切都不会传出去的你放心。”

      “谢谢。”

      “没想到这小小的家庭纠纷能引的明市长亲临现场?”洪少秋看着明楼挡住了救护车远去的影子,带刺的说道。

      “哦?你打了我堂弟,作为他大哥我不能来看看?”明楼看着正在帮忙清理伤口的米小冉“而且你作为一个国家公职人员,私入民宅,殴打医生你不觉得你更应该注意一下吗?”

      “我倒是不知道明市长这么能说会道。”洪少秋无法反驳明楼的话,只能挑开话题。

      “我是不是能说会道,难道不需要你来为我提供素材来借题发挥吗?”明楼倒是不但算放过他“况且洪队长现在的狼狈样子没有被媒体敢来曝光,应该感谢我啊。”

      “媒体?”米小冉倒是最先反应过来一个‘死而复生’的国安局大队长半夜跑到刑警队队长家里因为吃醋而打了人民医院第一外聘胸外专家,这件事一旦穿出去绝对会成为焦点话题。

      “感谢你?”洪少秋气的站起来指着明楼骂道“如果不是因为庄恕那个混蛋,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你现在让我来感谢你帮我挡下新闻?你又算什么东西?”

      “那如果不是因为周凯入狱,你也不会遇见季白,这一切更不会发生不是吗?”明楼说出的名字,让洪少秋愣在了刚下。

      “你在惊讶我是怎么知道是不是?”明楼慢悠悠的站起来“季白有选择的权利,你不能剥夺,也没有资格干预,你最好明白。”

      “哥”米小冉看着明楼走开的背影,而洪少秋还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担心的叫了一声。

      “明楼,我告诉你,季白爱的是我!是我!”洪少秋的歇斯底里听在明楼耳里不过是毫无底气的嘶吼罢了。

医院里

      “然然,刚刚看你在那边没吃什么东西,我去给你买了些夜宵,你先吃。”凌远把小馄饨放到桌子上揉了揉李熏然的小卷毛。

      “远哥,你对我真好。”李熏然抱住凌远的腰蹭了蹭“你是不知道,洪少秋刚刚疯了一样,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把两人分开。”

      “你没受伤吧?”凌远宠溺的顺着小狮子的毛。

      “我怎么可能受伤呢?我可厉害了!”李熏然颇为骄傲的说着。

      “嗯嗯,然然最厉害了。”凌远笑道“快吃吧,一会该凉了,我去看看庄恕怎么样了。”

      “师哥,不是我说你,你好歹也是快两百斤的人了,怎么就任由他打你呢?还坐救护车过来,你知不知道要不是季白和阿诚哥气场强大,那群小护士的手机内存绝对爆炸。”赵启平一边说,手底下也没闲着。

      “你去试试!说得轻松。”庄恕没好气的说着“啊!”

        赵启平拍了拍手“胳膊没问题了,但是要好好养一段时间,毕竟你以后还是要握手术刀的人,需要怎么保养你自己知道的哈!”

      “他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吧!”季白虽然知道脱臼是小伤但还是担心。

      “三哥,你都问了我多少遍了?没事没事。”赵启平说完忽然有些暧昧的看着季白“不过,三哥要是忍不住想要**,那就需要你自己努力一点喽!”说着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一些季白脖子上的红痕,笑着走了出去。

      “老谭!我在这呢!”

      “他们没事了?”

      “就是有事,也肯定不是胳膊的事!”

        听着外头的熙熙攘攘,庄恕有些不好意思,轻咳了两声。

      “庄恕,对不起等会我就去把钥匙要回来。”季白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我们还是换锁吧,季白,我不想再看到你去找他。”庄恕把他拉回自己怀里“我承认我这样做很自私,但是我也会吃醋,不要再去找他好不好。”庄恕的呢喃让季白无法拒绝。

      “好,我答应你。”季白吻住他,他也不想和洪少秋有什么纠缠,自然不会拒绝庄恕的请求。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除了明楼和阿诚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开始发展,凌远和李熏然也好,还是庄恕和季白都开始了新的生活。

    第一监狱大门口

      “我们路不同,梁会长还是请回吧。”周凯看了一眼梁仲春准备的车,就走开了。

      “当年大名鼎鼎的周凯大佬,现在是想金盆洗手了?”梁仲春点了支烟伸过去。

      “怎么?有什么不可能的吗?”周凯接过烟,夹在指间不往嘴里送,也不扔就这样摇了两摇。

      “您想要走没问题,但是有些事情您也该清楚的,有些道一旦走了,想要摘出去可没那么容易。”梁仲春看着周凯笑了笑。

      “那我倒是想看看是谁能挡我的路?”周凯松开手指,烟蒂掉了下来“当然顺便告诉汪曼春,当年的事情欠我的终归要还,我不是傻子,我知道到底是谁出卖了我。”转身离开的时候,脚步熄灭了烟蒂。

      “大哥,我最近查贪污的时候和梁仲春走了几批货,我发现当年帮着梁仲春在水路走私的人就是洪少秋的爱人周凯。”阿诚急匆匆的走进办公室向明楼汇报。

      “那汪曼春那边呢?”明楼也站了起来。“汪曼春和梁仲春一直都是合作和竞争的关系,只不过汪曼春的野心更大手段也更加卑鄙,又有汪家作为后盾就一直肆无忌惮的打压梁仲春的势力,当初汪曼春就是因为看中了周凯在社会上的关系,汪曼春就拿他弟弟周超和他患病在床的父亲作为筹码,周凯才会帮他们干活。”

        阿诚看着明楼对汪曼春的在意,只能故意忽略心里的难受继续说着情报“当年走私案事发,就是汪曼春看出来周凯已经有了办法把周超和患病的父亲转移出她的势力范围,她不能看着自己辛苦创造的路子被一锅端,所以才卖通了梁仲春安排交易的人,还派了人去周凯家里准备一起全家灭了口,却不想周超当日因为执行任务没有回家,所以汪曼春派去的人只杀了他们的父亲却留下周超,事发之后汪曼春又拿周超的命威胁周凯,让他顶了走私案所有的罪过,所以当时周凯在洪少秋再三追问下也没有开口,最后被判了七年,三天前出狱在一家出租车行工作。”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