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你凭什么打人?”汪曼春显然被明镜的举动气坏了,她不能容忍明镜在自己面前,打自己所爱的人。

      “汪大小姐,我在管教自己的亲弟弟!”明镜咬金嚼铁,刻意突出“亲弟弟”三个字,蔑视地扫了汪曼春一眼“碍着你汪大小姐什么事了?你是我们明家的什么人啊?”

        汪曼春被明镜“施毒不见毒的毒辣话”堵得胸口疼,脸顿时涨得通红“您要管教弟弟回家去管教,您跑到这里来是什么意思?您无非就是借着我师哥打我叔父的脸!今天是我汪家请客,不是您明家做东!”

      “说得好,汪大小姐!说得好!”明镜点头“承教了,我是要回家去管教的,谢谢你的提醒。”

        汪曼春恨恨地想抽自己的嘴巴,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就把明楼送回了家。

        明镜转身看着纹丝不动的明楼“你听见了?”

        明楼低声道:“是。”

      “我告诉你,今天晚上你要还想和汪小姐好好叙旧,那你也就不用再进我明家的大门了。”明镜的声音很平静,不似有怒。

      “明楼不敢。”明楼哪里会知道明镜对于汪曼春的事情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话说的这么重,当下恭敬的回到。

      “那就好。”

      “师哥。”汪曼春着急地道,她知道如果明楼今天跟着明镜回去,她就又会见不到明楼了。

        明镜冷笑“汪大小姐,我想给你一个忠告,过去的事情,你还是忘了的好。你只不过是我家明楼翻阅过的一本书而已。当然,也许他兴趣来了,会重新再翻一遍,但是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明镜活着,你这本书永远不会落在他的床头!”

        汪曼春从没有受过如此羞辱,一时激愤,冷笑着回击道:“您话可别说绝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 话音未落,明楼断喝了一声“汪曼春!”他一声严喝,打断了汪曼春的话头,可是,终究还是迟了。

      “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明镜道“我告诉你汪曼春,我明镜今天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以为你活得过明天吗?”继而走在明楼与汪曼春的中间,对汪曼春低声道“我弟弟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

        汪曼春欲哭无泪,她碍着明楼的脸面,一句狠话放不得,被明镜逼得无路可退,一下就瘫软了身子,坐了回去。

        汪芙蕖实在不忍自己的侄女受此屈辱“明董事长,还请您你得饶人处且饶人,何必……”

        明镜截住他的话“汪先生,这是您的侄女开口咒人,我对您汪家的家教实在不敢恭维。哦,我忘了,您侄女是幼承庭训,她自取其辱,都是拜您所赐。”她看了一眼自己搁在餐桌上的挎包,这相当于是一个暗号,她准备走了。

        谭宗明不失时机地顺手替明镜递上挎包,明镜接过挎包,对在座众人微微颔首,客气一笑“对不起,打搅各位的雅兴了。”环顾表示歉意后,昂然转身离去。

        这样的场合赵启平是绝对不会待下去赶紧替明镜扶门跟着明镜大踏步走出门去。

        二人走出酒店,明镜显然怒气未消“启平,你说说,这到底都是怎么了?明楼这样,阿诚也替他瞒着我,要不是我今天看到报纸,也不知道他们想瞒我瞒到什么时候。”赵启平不好说,只能打着圆场把明镜送了回去。

        明镜离开之后汪曼春强忍着泪水,明楼看着也不相劝,此时此刻,众宾客也都有些无所适从,不知如何表态。

        明楼主动打破僵局 “诸位,刚才不好意思,家姐的脾气历来火暴,有些私事没有及时回家告禀家姐,所以才有今日风波,俗话说得好,谁家儿女无庭训,哪家长辈不行权呢?” 听到明楼这样说,桌上渐有笑声。

        谭宗明也打圆场道:“明家姐姐的脾气向来如此,大家多多包含。”众人理解地点点头。

        明楼坐会位置和谭宗明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点了点头,不到一会两人就先后离开了,明楼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了赵启平一脸玩味的样子倚在谭宗明限量版的法拉利上“大哥,我今天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老谭和你们都这么怕大姐的原因了。”

        明楼苦笑了一下上了车“说吧,大姐和你说了些什么?”

      “大姐能说什么?就发了些你们都不懂事只会惹她生气的牢骚罢了,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大姐是怎么知道你们的事情的。”

      “怎么知道的?”

      “大姐是在八卦报纸上看到了你和汪家大小姐的你侬我侬,审问了阿诚哥,才清楚了事情,知道阿诚哥不会把她带来找你,这才找上了我。”赵启平相当的佩服明镜,无论什么事情都能了解个清楚。

      “你送大姐回去的?”明楼想知道家里怎么样了。

      “别的我不知道,但明镜姐开门的时候我看得到,阿诚哥跪在客厅里。”赵启平不断加快速度也是为了这件事情。

        明楼和阿诚在明公馆水深火热,另外一边汪家也不太平。

      “汪小姐,您确定一定要这么做?”

      “你是想质疑我?”

      “不敢不敢,但是您不怕事情追究起来,会烧到您?”

      “烧到我?这就不是你该担心的事情了。”

      “您放心,我们尽快安排。”

      “明镜,我要让你知道,我这本书落不落得到明楼的床头!”

        洪少秋这几天过的很不好,明楼当时的话让他现在一闭眼就会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人把双手放在自己面前,自己是怎么给他戴上手铐,自己又是怎么在审讯室里给了他一拳头,他又是怎么对自己说出犯罪的经过。

        他一直都在逃避,七年来他从来没有去见他一面,但是对于还在国安局工作的周超他确实照顾备至,他一直不去想他的事情,但是他一直刻在他心里。

        见到季白的第一面,他就被他身上的气质所吸引,因为在季白的身上他能看到周凯的影子,与季白的接触让他逐渐走出了对于周凯的阴影,但是他从来没有想到,只是再次听到那个名字,他就会如此心疼,那在他心里,季白又算什么呢?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