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一)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洪少秋?”周凯想过无数次与洪少秋重逢的场景,比如他会上来才给自己一拳,又或者是他被他再带回警队,种种的想法,却从来没想到会在路边摊的酒桌上捡到喝的烂醉的他。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洪少秋抬起头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咧开嘴笑了“季白,你来找我了是不是!我相信我,我绝对比那个什么庄恕更爱你!”伸手就去抓周凯的袖子。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周凯刻意忽略洪少秋口中人的名字,将他扶上车。

      “季白!你不可以离开我!不可以!”洪少秋一路上一直抓住周凯絮絮叨叨的说着,他与季白的过往“你还记不记得,如果不是我,那此次从悬崖上掉下去的就是你!”

        周凯就这样开着车带着洪少秋往家里走,一言不发的听着洪少秋说话,他听在耳朵里疼在心里,他自从入狱的那一刻就决定放弃了对洪少秋的感情,他不想拖累他,他一直默默希望洪少秋可以忘了他重新与一个爱人共度一生,但是现在在车里的他才发现一段刻骨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他依旧深爱着他,这一点哪怕过了七年却也从未改变,即使这七年他们从未见面。

        周凯凭着记忆拐来拐去最终还是没找到洪少秋的家,只得先带回自己的住处,将洪少秋安置在床上,终是管不住自己的手,轻轻拂上洪少秋略带胡茬的脸庞“我终于见到你了。”

    明公馆

      “跪下!”明镜看见明楼就喊道。 明楼默默跪在阿诚旁边“大姐,我错了。”

      “你说说你们,一个两个都瞒着我!我当时怎么和你说的,汪家的人碰不得碰不得!你现在又和汪曼春混在一起,你对的起死去的父母吗?”明镜气急就是一个巴掌招呼在了明楼脸上。

      “大姐,大哥一定有他的苦衷,您别生气。”阿诚知道他现在开口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但还是为明楼开脱。

      “你还替他说情?阿诚,我当时是怎么说的?我让你帮我看着他,看着他,你倒好,和他一起瞒着我,汪曼春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和我说!你想干什么!你要气死我啊!”大姐张口骂道。

      “大姐,消消气,消消气。”明楼抓住明镜要打阿诚的手“都是明楼的错,听凭姐姐发落,此事和阿诚没有关系,您就别怪他了。”

      “不生气?你让我怎么不生气!”明镜甩开明楼的手“好,我老了,管不了你们了,你们爱怎么养就怎么样吧。”说完就回了房间。

      “阿诚,为难你了。”明楼虽然不敢起来,但他心疼阿诚,只好先起来再把阿诚拽起来。

      “我没事,对不起大哥,汪小姐的事情是我没瞒好大姐,让大哥难堪了。”阿诚推开明楼的手。

      “是我的问题,连累你了。”明楼叹了口气,放下手“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大哥也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哄大姐开心,别太累了!”阿诚转身就要走,却被狠狠的拽进了明楼怀里“阿诚!你当真这么冷血狠心吗?你为什么就不能多看看我!你知不知道我爱你!我爱你!”

      “大少爷,求您放过我吧。”阿诚用力拉开明楼的手,他不能沉溺在这个他眷恋的怀里,已经走到现在不能回头了。

      “阿诚!”明楼眼睁睁的看着阿诚一步一步离开自己的视线。

      “喂?”季白听到手机铃声,迷迷糊糊的从庄恕怀里起来接了电话。

      “队长!二队刚刚打掉了一个贩毒窝点,审讯之后才发现这是七年前特大走私案的漏网之鱼,局长让你立刻归队!协助国安局一起调查七年前没有完全解决的案子!”赵寒的这个电话,再次将季白和庄恕送进了万劫不复,但这次卷进来的可不止他们。

      “远哥!我回局里了!这几天可能比较忙,抽空我会联系你的!”李熏然不情不愿的在凌远那里偷了好几个香吻,才关了走出去。

      “喂,老谭?汪曼春最近会有一批新走私过来的烟草,里面文章不小,那可不单单是我们能管得了东西。”

      “我知道了,你先盯住了不用什么大动作!”

      “好嘞,还有一件事,汪曼春联系几个混混,不知道想干什么。”

      “好的,老严你辛苦了。”



       阿诚刚回屋没不久就接到了梁仲春的电话,本着赚钱养家的责任和坑梁萌萌本能,阿诚即使心情不好还是接了电话。

     “喂?阿诚兄弟,我最近有一批货到港,你看看,能不能帮哥哥这个忙!”

      “梁会长,不是我说你,最近政府连发几次文件都是打击走私的政策,你真是要钱不要命啊!”

      “这不是没办法吗?下家催得紧,我也是被逼无奈,况且”

      “况且什么?有话直说”

      “汪曼春不也是走货走的勤,她最近可又盯上了七年前的那只替罪羊了!”

      “周凯?”

      “不错。”

      “周超现在也是堂堂正正的国安局行动小组组长,汪曼春还能有什么办法?”

      “周超肯定是不可能,但她可有手里可是攥着一份足以毁了洪少秋的前程的证据,她还怕周凯不答应吗?”

      “什么证据?” “洪少秋和季白的事情还有他们以前的旧事虽然有人压得下来,可架不住有心人查啊!你也不想想,这种爱恨情仇传出去洪少秋在国安局绝对呆不下去,周凯怎么会不在乎他呢?”

      “汪曼春,这么在意周凯?”

      “可不是,其实她无非就是想用周凯牵制国安局还有刑警队的联合搜查,毕竟那么大的案底摆在明面上,她汪曼春最会玩嫁祸了。”

      “你倒是知道的清楚。”

      “做我们这种勾当的,不知己知彼留点手段,你认为我还能在她汪曼春这里分一杯羹吗?”

      “你对我倒是坦诚”

      “您不是我的财神爷嘛,我对谁隐瞒,也不能瞒着您啊!”

      “梁会长打得好算盘”

      “彼此彼此,拿货的事就麻烦阿诚兄弟了!”

        阿诚挂了电话,想了想拨通了早已拿到手打一个号码“喂?你好,我是阿诚,为了洪少秋的一些事情,我相信你会愿意和我见一面吧”

        周凯起身走到客厅里“我凭什么认为你说的是真的?”

      “那我要是说,我可以帮你除掉汪曼春呢?你愿不愿意和我见一面?”阿诚向来知道如何达到自己的目的 。

      “时间地点”

      “明天晚上八点,窦乐安路咖啡馆。”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