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二)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大姐!我回来了!”一大清早,明台就跑了进来“大哥?阿诚哥?”明台一进门就看到了明镜黑着脸,明楼陪着笑,阿诚也在一旁帮腔,明台觉得自己来的很不是时候。

      “你还知道回来吗?”明镜看到明台就想起来他溜了上次和程小姐的相亲,更是生气“你看看你,穿的像个纨绔子弟,还有没有一点正正紧紧的样子。”

      “大,大姐。”明台想像以前一样撒个娇。

      “站直了,像个小开一样,还放人家鸽子,你们一个一个都不让人省心。”明镜指着明台骂道。

      “大姐,您消消气,明台和程小姐的事情我会好好管教他。”明楼给明镜顺了顺气。

      “你管?你管什么了?家里生意生意你不管,自己的终身大事也不管,我们明家和汪家的事你也不理会和汪曼春混在一起,两个弟弟你也不管,你说说,你管什么了?”明楼不说还好,一说就引火烧身了。

      “是是是,大姐说的对,都是明楼的错,明楼一定好好管教明台,也好好管教自己。”明镜看着明楼软硬不吃,在说无益,也就气呼呼的出门了。

      “大,大哥!”明台看着明楼放下包,向阿诚使了个颜色,阿诚就搬出来了一个小板凳。

      “明台啊,这几天你就乖乖的在家呆一段时间,替我们好好哄一哄大姐吧。”明楼从阿诚手里接过竹板,一脸的坏笑。

        洪少秋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啧~”,就在他挣扎着刚起身坐起来的时候一杯水递到了他面前“谢谢”。

        洪少秋喝完了水才看清楚面前人愣在了当下,周凯从洪少秋手里自然地拿过杯子“你昨天晚上喝醉了,你搬了家,我找不过去,就把你先带回来了。”

      “你,还好吗?”洪少秋看着周凯与七年前相比更黑了些,也清瘦了些,最不同的就是眼睛中满是沧桑的疲惫。

      “好,我出来之后,以前的朋友介绍我去了车行,现在还好。”周凯转过身走出卧室。

      “你”洪少秋下床跟了出来“恨我吗?”周凯回头看着他和以前一样笑了一下“我为什要恨你?你做的很对,我罪有因得的。”

      “我说的不是这个!”洪少秋拽住周凯的衣领“你应该知道!”

      “洪少秋,我从来都不恨你,我恨的只有我自己,如果不是我,我弟弟不会身处危险当中,他也不会被上峰排挤;如果不是我,我父亲不会死;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被国安局停职调查,是你应该恨我。”周凯的话让洪少秋心痛,他做不到忽略他与周凯刻骨铭心的感情,他从来忘不了他对他的爱,即使他现在对于季白仍旧有着不清不楚的感情,但是对于周凯来说他毫不犹豫的可以说爱他。

      “阿凯,你知不知道,我不是不想见你,我不想看你那样的样子。”周凯从未想过洪少秋会这样的说,其实他自己也不想想让洪少秋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这七年我从来不敢想起你,我也从来不愿意想你,所以你现在还不愿意告诉我当年为什么是你吗?”

        周凯不敢在听下去,他还不能把汪曼春的事情告诉他,他不能再把洪少秋送进危险之中了,他只能用力地推开他。

      “你告诉我!你说话!我不相信你会做那么多的脏事!你说啊!”洪少秋反手又拽住周凯,两人缠斗之间洪少秋将周凯抵在了墙上“洪少秋,以前的事情都是我做的,你不要再问了。”

      “说这么多你就不会说句有用的吗?”洪少秋气急“你知不知道抓捕行动的现场我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又多伤心!你知不知道亲手抓你我有多为难!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周凯无法直视洪少秋眼中的深情“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就告诉我,你有什么委屈都告诉我啊!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洪少秋咬住了周凯的唇,献血的味道充斥在唇齿之间,但二人却都不愿意放开,整整七年的感情终于在这一刻得到宣泄。

      “碰!”大门被踹开,以季白和李熏然为首的刑警冲了进来,洪少秋与周凯的恩爱缠绵就摆在他的眼前,季白一直对洪少秋心存愧疚,但他从未想过洪少秋对自己的感情竟然是来自另一个人。

      “洪队长?”李熏然看到眼前的一幕也是惊讶,他们本来是想让周凯协助调查一下手上的案子,来了之后敲门没人应,众人怕有什么意外也就破门而入,却发现这么尴尬的一幕。

      “季白!你来做什么?”洪少秋放开抓住周凯的手看向季白,周凯听了他的话看着来人‘原来伤了洪少秋的是他’。

      “刑警队队长季白,请周凯回警局协助调查一件案子。”季白不理会洪少秋,径自走到周凯面前。

      “调查什么?”周凯答话之前被洪少秋抢了话“我没必要告诉你。”季白的话让洪少秋不好再说什么但事关周凯他不能不管。

      “我有权利拒绝你们的协助,请立即离开我家。”周凯打断洪少秋的话,他有自己对于七年前案子的安排,不需要警局的人插手,更不想再和季白有什么交流。

      “协助警察办案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我也有我拒绝的权利!”

      “周凯!你以为你算什么,你不过是个走私犯,你神气什么?”

      “我是没有你威风,但是不会像你一样三心二意!”

      “我什么时候三心二意了!”

      “你自己清楚!”

        季白和周凯的气场过于强大,洪少秋根本插不了话,李熏然他们更是只能呆呆的看着越吵越烈的场面。

      “汪小姐,事情我们已经安排妥当了,明镜已经按时出门去公司了”

      “很好,动作做得干净一点,别留下什么东西。”

      “您放心。”


      “李熏然,很快,很快我们就又能见面了,就算你不爱我,但是你也不能爱别人。”谢晗看着手里李熏然和凌远的照片,嘴角边露出了残忍的微笑。

      “庄恕!临县突发泥石流,速回!”凌远的电话在新闻播报的时候打了过来“十分钟内就来。”

      “老谭,快送我去医院,临县爆发泥石流。”赵启平利索的从床上爬起来,迅速进入状态。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