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三)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眼看季白和周凯就要动手,洪少秋也不好再怂下去,只能硬着头皮插话“阿凯,你就配合一下吧,我和你一块过去。”

      “有你什么事?”这是季白

      “谁要你陪?”这是周凯

        洪少秋只好再次默默退出战场,李熏然拍了拍洪少秋的肩膀“辛苦了。”

        就看要到中午了,李熏然的手机响了起来“然然接电话了。”凌远磁性的声音打断了季白和周凯的争吵,同时看向李熏然。

        李熏然在两个人不善的眼光下哆哆嗦嗦的接起电话“喂,喂,远,远哥。”

      “然然,临县爆发泥石流,这几天你好好照顾自己,我就住在医院了。”

      “好,我知道了,远哥注意身体。”

      “嗯,和季白也说一声庄恕也是,我们不方便打电话,有空会联系你们的。”

      “好的。” 李熏然放下手机,对着季白鼓起勇气“三哥,陵县爆发泥石流,庄大夫去医院了,最近不回去了,远哥让我和你说一声。”

      “知道了。”季白倒是有些松了口气,他们这次的联合办案,他和洪少秋少不了合作,被庄恕看到多想也不好,这样两人都忙些也好等案子结束了也就算了。

        洪少秋倒是很不爽的又听到庄恕的名字,这时周凯却先说了话“没事的话,请离开我家,我还有事不陪各位了。”

      “阿凯。”洪少秋不想看着周凯一条路走到黑,拽住他。

      “洪少秋,你昨天晚上找了一晚上的人就在你眼前,好好把握自己的感情,我们早就结束了不是吗?”周凯甩开洪少秋的手,走了出去。

        庄恕和赵启平时前后脚到的医院,谭宗明开车来的路上,赵启平还接了一个路上正在处理的伤员。

        此时人民医院大门口和大院内已经一片杂乱。众多衣衫不整、满身泥浆的伤员,有的被家人搀扶着蹒跚前行,有的直接被担架抬进医院,还接连有救护车鸣着笛从大门外驶进来,源源不断地送来伤员。医院保卫科的人员和保安已经全员出动,在门口维持秩序。

        急诊室里挤满了人,正常来看急诊的病人和从泥石流灾害地转来的伤员及家属混杂一起,呻吟、哭泣声不绝于耳。护士们正在给轻伤员量血压、输液、接移动监护设备。

        方志伟跑过来:“庄老师,刚送来一个肺破裂伤。”

      “安排张默涵马上手术。”庄恕说道,想了片刻又叫住正要走的方志伟“等一下,通知病房,三天内可以离院的患者,给他们提前办理离院手续,把病床腾出来!”方志伟答应着跑走。

        庄恕与楚珺推着病人走向手术室,开始准备手术。

        杨帆和杨子轩比凌远早一步赶到医院,直奔急诊,看到钟西北正在叮嘱赵启平:“刚才你带来的那个腿部切割伤的必须马上手术修补血管,否则失血过多组织坏死面积过大,可能要截肢了。”赵启平点点头,就去准备手术了。

        杨帆上前问:“情况怎么样啊?”

      “第一批伤员都已经分诊处理了。”钟西北回答。

        杨帆闻言拉着钟西北就走“好极了,走,你跟我去办公室召集各主要科室主任汇总情况,凌院长马上就到。”他大步走着,回头冲正在忙的陈绍聪道“这是我儿子杨子轩,交给你了啊。”

        陈绍聪一脸问号地看着杨子轩“什么?交给我?你,你什么情况?”

        杨子轩看看他的胸牌,礼貌地道“陈叔叔您好,我叫杨子轩,我是来帮忙的,之前参加过国际红十字会的培训,有一定的护理经验。”

      “好,你去志愿者服务部登记吧,他们现在应该很需要志愿者。”陈绍聪看杨子轩要走,一把拽住他“你给我回来!你叫我什么?”

        杨子轩尴尬地改口“呃……陈哥,陈哥。”陈绍聪这才松手“嗯,乖,去吧。”杨子轩一溜烟跑了。

        凌远还没到,杨帆作为院里的副院长先召集书记及各主要科室主任在会议室开临时会议。手术科科长先发言:“现在有三台手术正在进行,估计二十分钟内可以结束,还有两台重伤患者,应该不超过一小时结束,后面还有五台等着。”

      “手术室一定要注意消毒,一旦发生交叉感染,败血症死亡的可能性很大。”杨帆强调。

        钟西北接了个电话说到“刚通知我,急诊新收进来三个伤员,也必须尽快手术。”

      “这个不用我说了,按伤员的危急程度妥善安排。”杨帆点头。

        就在医院和警队忙得最紧急的时候,一辆夹带着*品的货车,没费多大的力气就停在了76号仓库的门口。

      “汪小姐,这次的货纯度高,量也多,藤田先生要您一定要按时的送到各个下家,马上就要断货了,可绝对不能出问题。”

      “你回去请藤田先生放心。”

      “我要提醒你一下,周凯你最好不要打他的主意了。”

      “为什么?周凯的案底可以为我们吸引警方的注意力,而且我也拿到了他的把柄。”

      “虽然周凯入狱了七年,但是他手上的客户资源和在日本路线上的威望还是在的,藤田长官希望你和能尽快解决与周凯先生之间的矛盾,我们尽快会有重要的一批货将在一个星期后交接,陆路海路都要走货,请您做好准备。”

      “可是,这并不矛盾啊!”

      “服从命令。”

        汪曼春自然想不到没过几天一直被她压着的梁仲春,就会彻底接管76号仓库了。

        周凯比阿诚来得更早一些,因为自从中午离开家里之后他就一直在街上瞎转悠,晚一些索性就直接到了咖啡馆吃了晚餐等在哪里。

      “看起来你已经等了很久?”阿诚依旧是一袭长风衣,深蓝的颜色搭配得刚刚好。

      “无聊而已。”周凯随意的给阿诚到了一杯酒

      “谢谢”

      “不用那么多费口舌了吧”

      “这个你先看一下”阿诚递给周凯一个文件袋。

        周凯这是略微的扫了几眼里头的文件就把袋子扔到桌子上“说吧,怎么帮我?”

      “不愧是道上口碑最好的大佬,爽快。”

      “你其实不单单想帮我吧?”

      “不错,坦诚相待加强合作,汪家欠了我们明家三条命,该还了。”

      “我只有一个条件,你一定要向我保证,洪少秋和我弟弟绝对不会受到牵连。”

      “我保证。”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