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四)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明楼,你还不打算把计划告诉阿诚吗?”谭宗明看着明楼又吃了几颗阿司匹林,有些担心。

      “你应该知道,阿诚向来敏锐,如果他现在还没有弄清楚我们在干什么,他也不会今日去找周凯。”明楼看着谭宗明。

      “他去找周凯了?”谭宗明有些转不过来弯

      “不错,你找个时间和阿诚谈一下吧,这几天泥石流的爆发和走私案的清查我各个地方都要多跑跑,汪家的事情,你们抓紧。”明楼揉了揉太阳穴

      “好,交给我吧,你也别太累了。”谭宗明安慰的拍了拍明楼的肩“我先送你回办公室,再去明公馆找阿诚。”

      “麻烦你了。”

        明公馆外墙

      “就是这辆车吧?”

      “从照片来看应该没错。”

      “明镜下车之后动作快一点,我们昨天探查过,家里只有明楼和阿诚两个人,目前他们都还没回来,速度要快”

      “是!”

        明镜刚刚走下车,七八个黑衣人就冲了过来

      “啊!”明镜见此情形慌了神,幸好阿诚又派人跟着保护,但因为阿诚看着最近还算安全就减少了人数,以免被明镜发现,所以现在也只有三个人跟着,明镜被护在中间。

        由于汪曼春这次雇的杀手也都是数一数二的,一番缠斗之下,还剩了两个杀手,一前一后冲着明镜就冲了过来“啊!”明镜的胸口和背部同时中了一刀,明镜当时就昏了过去,当他们以防万一再补一刀的时候,明台刚好带着于曼丽回到家,看到这一幕,二人都冲了过去终是救下了明镜。

      “大姐!大姐!”明台抱着明镜的手在发抖。

      “喂?120吗?我们在明公馆有人受了重伤马上派车过来!快啊!”于曼丽一边打电话一边安抚在明台的情绪“明台,冷静一点,大姐一定会没事,一定会没事的。”

      “给苏医生打电话!曼丽,快,我记得今天爆发泥石流,医院应该忙不过来,给大哥和阿诚哥打电话!”明台抱着明镜眼泪掉了下来。

      “好,我这就打。”曼丽也紧紧的握住明台的手。

      “明台?”谭宗明正好来找阿诚,没想到看到这一幕

      “谭大哥!快,救救我大姐!”明台哭道。

      “快,把大姐先抱上车,这里不安全,医院过去太远了,去我家刚好今天蔺大夫还我家做客,他一定有办法的。”谭宗明所料不错,他们刚刚上车,又一波杀手朝着成就冲了过来。

      “明台,曼丽抱好大姐,坐稳了!”谭宗明发动车子,撞向那些人,冲了出去,谭宗明一边开车一边给阿诚打电话“阿诚,你马上带上人去接明楼来我家,明镜姐出事了!”

      “大姐!”阿诚接到电话腾地站了起来,周凯看着阿诚变了的脸色,结了账出去发动了车子“我送你过去,你不适合开车!”

      “先去市政府办公室,再送我去明公馆。”阿诚说完又拿起电话第一通电话没有打通,阿诚博拨了另一个电话,没两声就接起来了“喂?然然,你在哪?”

      “我?我和赵寒他们在夜市吃小龙虾呢!”

      “然然,我需要你的帮助,大姐出事了,你现在带人去明公馆查一下,看看是什么人做的。”

      “好!阿诚哥别急,我们这就过去!”

      “拜托你了,季白呢?”

      “三哥被洪少秋带走了,我也不太清楚具体状况。”

      “好的”

     “什么!”明楼看着阿诚“我让你派人保护大姐,你干什么去了!”

     “大哥,我没想到,会有人...就减少了人手”

     “我就问你大姐现在怎么样了!说话啊! ”

     “不,不清楚”

      “啪!”明楼打了阿诚“外人对着大姐动手,你一点情况都掌握不到!你的心都用到哪里去了!!”

      “对不起大哥!”

      “你们还是先去看看你们口中的大姐吧,在这里争论有什么意义?”周凯看得出来阿诚严重的懊悔以及隐藏在眼底最深处的爱意,他这才明白其实他和阿诚是一路人。

      “大姐现在在谭宗明哪里,我们先过去吧。”

      “快走!”

        谭宗明别墅

      “大姐,大姐,你一定不要有事啊!”明台看着明镜越来越苍白的脸色,心在不断的下沉,如果不是于曼丽在旁边,明台觉得自己早就支撑不住了。

      “蔺晨,明镜姐胸前背后各中了一刀,救救她!”谭宗明看着蔺晨。

      “怎么搞成这个样子?”蔺晨简单检查了一下皱起了眉头

      “很复杂吗?”萧景琰看到蔺晨略带严肃的脸色,有些担心

        蔺晨拿起笔在一张纸上向一边写一边说“那个小姑娘你留下,帮我处理伤口,景琰,你去把我的金针取过来,在和谭宗明去赵启平的小药房里,把我写好的东西给我找过来,记住速度一定要快!”

      “我这就去。”谭宗明和萧景琰走出卧室,明楼阿诚和周凯就走了进来

      “大姐!”明楼看着明镜苍白的脸色心揪的很痛,阿诚也只是看了一眼就匆匆转身走了出去‘都怪我,都怪我没有保护好明镜,事发到现在,连凶手是谁都不清楚,我对不起明家,对不起大姐。’

        阿诚完全不敢想象如果今天晚上明台没有赶到,大姐会怎样。

        周凯看到阿诚的样子递过去了一根烟“事由天定,你也不要太自责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不,都怪我,如果不是我把原来保护大姐的人减少了,大姐也许就不会这样了,都怪我。”阿诚眼中多了泪。

      “你爱他吧?”周凯不想再听阿诚的衷心,也就换了一个话题,殊不知,这个话题更为让他伤心。

      “你?”阿诚看向这个今天才认识的人。

      “你不用否认,我看得出来,你很爱他,他也很爱你,但是你放弃了对不对?”周凯笑了笑,不等阿诚说话,自顾自的接着说“其实我能看出来是因为我么都一样,我爱洪少秋,他也爱我,虽然他口口声声的说他爱季白,但是我看得出来,他的眼神是不一样,旁观者清,旁观者清,但是我不能再祸害他了,七年前就是因为我,害的他差点离开国安局,现在我更不能耽误他,况且那个季白和洪少秋一样,其实他也没有真正的想清楚他爱的是谁,不然他不会对我有那么大的敌意。”

      “你倒是清楚。”阿诚从没想过,一个在牢里呆了七年的人,对于有些事情看得这么清楚。

      “我以前走的路,交给我的经验,人是最喜欢口是心非的,但是也要适可而止,阿诚,你愿意帮我,我也给你一个忠告,明楼的眼睛里告诉我的东西很多,他心底的火已经烧起来了,你不要再引火自焚了,你受不起的。”周凯拍了拍阿诚的肩膀。

      “周凯,我和你还是不一样的,我虽然不是生于明家,但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明家给的,是大哥给的,无论他这次或者以后怎么骂我罚我,我都心甘情愿的,但这份感情绝对不能给。”阿诚说完就回到了卧室,守着明镜。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