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五)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谭宗明的别墅里忙的不可开交,医院也是同样的情况。

        手术科科长面露焦虑神情看向杨帆“伤员会越来越多,手术室肯定紧张,而且还有以前院内等待手术的患者。”

        杨帆正蹙着眉毛不知如何回答的时候,凌远走了进了果断地说“立刻对原先住院的可延后手术的患者进行劝导和协商,请他们暂时离院,回家等候,腾出手术资源留给灾区的重伤员。要向他们保证,等灾区伤员的救治高峰一过,我们就马上给他们安排手术。”

        赵启平点头“我们骨科已经这么做了,大部分患者还是通情达理的。”

        凌远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好,从现在起我会一直待在院里,二十四小时大家都能找到我,散会,有事随时沟通。”

        各科室主任迅速回到自己岗位开始忙碌,凌远的声音通过广播回荡在院中“人民医院医院的全体同仁们,我是院长凌远。这次泥石流灾害,发生在距离我市六十余公里的邻县,已经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山区深处还有受灾村镇等待救援,接下来几天,会不断有从山里抢救出来的伤员送到我院,各科室要尽量预留出床位给后续的救治。我刚刚接到上级指示,要求我院立刻组织紧急医疗救援队,赶赴灾区。现在我宣布,马上启动紧急应急机制,所有员工全天候留院工作,现在请各科室主任立刻起草救援队名单。”

        庄恕做完手术出来,见陆晨曦拿着一份病历和片子等在外面上前问“你怎么来了?”

        陆晨曦拿出诊断报告说到“要跟你着重说一下,这是一名肺部挤压破裂的伤员,需要马上手术,这是诊断报告。”

        庄恕看着报告,蹙眉问:“还有高血压病史?”

      “嗯,而且伤者年龄较大,手术难度很高。”

        庄恕点点头“没问题,我来吧。怎么样?你忙坏了吧?”

      “你还不是一样。院里已经开始组织医疗救援队了。”陆晨曦看着他。

        庄恕问“你报名了?”

      “嗯,现在的急诊科也不是没我不行,陈绍聪他们这些干惯了急诊的大夫都没问题,我更应该去灾区第一线,心胸外的急救经验我更丰富些。”陆晨曦理所当然地说。

      “照你这么说,我也应该去。”庄恕说道。 陆晨曦却摇头“我去了你就别去了,你的感冒还没完全好呢吧。”这时她手机响起,她看了一眼电话“他们催我回去呢。”她一边往回走一边回头笑着对庄恕叮嘱,“手术室里你注意防护啊,别传染了病人。”

        庄恕笑了笑冲着她的背影道“放心吧,周大姐看得可严了,让我戴了两层口罩。” 陆晨曦边走边通着电话,回头冲他摆摆手。

        庄恕看着她走远,自从他知道陆晨曦就是陆中和的女儿的时候,他总是会不自觉地多关心她一些,叹了口气,看着片子走进手术室。

        骨科那边的情况也是一样,赵启平已经排了四台手术,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凌远也就没有把赵启平安排去参加救援队。

        李熏然带着人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明公馆,那些杀手还在处理尸体,双方交手之下,除了赵寒受了点轻伤,其他人也没什么大碍,但是可惜那些杀手宁可自杀也不想被被抓,好不容易在李熏然他们的安排下活捉了一个好好的控制起来。

        但就在李熏然他们身后一个鬼魅般的影子一直看着他们,这个影子小心翼翼的靠近着他们,隐身在黑暗当中。

      “赵寒,你们先把人带回警队,我去趟医院看看远哥。”李熏然看了一眼觉得凌远应该是能休息了,想着过去看看他,不要又犯了胃病。

      “副队放心!”一行人上了警车离开了,李熏然也上了自己的车,准备去医院,却发现车子发动不了了,刚下车要查看一下情况,车门一打开一股刺鼻的气味充斥的他的神经,眼前一黑,没了意识。

      “熏然,我终于得到你了。”谢晗的眼睛里露出的是狠辣的痴迷,他将昏迷的李熏然抱回自己的车里,缓缓驶离了明公馆,想着一条昏暗的小路走去。

        远在美国度假的薄靳言和简瑶收到一条消息,内容很简单“get”

      “这是什么意思?”简瑶不太明白

      “他又出现了”薄靳言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哪个混蛋的一贯风格。

      “怎么会?他不是已经死了吗?”简瑶也反应过来了。

      “一定是他,不会错的。”

      “那他的意思,应该是已经得手了啊。”

      “是谁呢?” 简瑶也一时想不抬起来能让谢晗从地狱爬出来也要得到的人,不,是已经得到的人是谁。

      “他向来不会做这么暴露自己的事情,他这是再向我们挑衅”

      “瑶瑶,你还记得他上次掉下去的时候说的话吗?”

      “记得,他说‘我爱上你了,相信我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当时除了我们还有”

      “熏然哥!” 简瑶不敢相信,李熏然竟然会被谢晗带走,想到李熏然可能的遭遇,简瑶慌了神,手忙脚乱的给李熏然打电话,她手握着电话,慢慢渗出了一丝汗意拿起电话拨出去,但果然是关机。 她又低头给李熏然发短信“情况紧急,开机后速回复。”

        做完这一切,她抬头看着窗外苍茫鬼魅般的夜色,掉着泪靠在椅背上,没出声。

        而薄靳言沉默了一会儿,伸手将她搂进怀里“我们这就回去,你别太着急了。”

      “季白,你就不能好好听我说完吗?”洪少秋好不容易才拽住季白,找到两个人说话的地方。

      “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完了,洪少秋,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本来对你还有些愧意,但是你先把我当替身的,我也终于理解了庄恕,你不要再打扰我们了。”季白推开洪少秋的手。

      “季白,我没有,我是真的很在意你的。”

      “对,你是在意我,而不是爱我。”

     “你不要咬文嚼字好不好。”

      “洪少秋,何苦呢?我们祝彼此幸福不好吗?”

     “季白,我放不下你,难道你就能放下我吗?如果不是你心里还有我,你也不会这么大反应不是吗?”

     “这是为了办案,和你没关系。”

     “不要自欺欺人好不好”

     “是你在自欺欺人!”

        洪少秋听的生气狠狠的吻住季白“啪”季白对着洪少秋就是一巴掌“你够了!”

        说完就离开了洪少秋的视线,但是洪少秋的话却一直萦绕在他心里,他爱的是庄恕,为什么还会这么在意洪少秋的事情,问什么对周凯有那么大的敌意,难道真的和洪少秋说的一样吗?他爱的是洪少秋?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