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六)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汪小姐,我们的人没得手,落了一个活口在警局里。”

      “怎么回事?不是早就安排好了,怎么还会失手?还跑了活口?”

      “本来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明家小少爷突然回来打扰了我们的计划”

      “你们是怎么办事的!”

      “但是,我们的人还是动了明镜,她中了两刀,活下去的可能性很低!”

      “哪有什么用?现在警局一查肯定就会查到我们头上,事情全都暴露了,她死了有什么用?”

      “可是,事发突然我们也没办法啊!”

      “都是饭桶,我养你们干什么啊!算了,你们再去打听一下,看看明镜到底死了没有,我要确切的消息。”

      “是”

        谭宗明的别墅

        蔺晨甩着手走出卧室“你们放心吧,明镜姐没事。”

      “多谢”明楼终于松开了握住的拳头

        萧景琰看着蔺晨没有平时朗朗荡荡的样子觉得有些不对“蔺晨还有什么问题吗?”

      “景琰,看破不说破,让他们猜嘛。”蔺晨在景琰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

      “蔺大夫有话直说。”明楼又紧张起来

      “其实吧,明镜姐确实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但是”蔺晨卖了个关子“疼疼疼!景琰别掐,别掐了。”萧景琰看着大家都紧张的盯着蔺晨,他却还在卖关子,就伸手在蔺晨腰上掐了一下,其实也没用多大的劲,但蔺晨夸张的表演让萧景琰不好意思的有些脸红“还不快说!”

      “好好好,其实明镜姐中的这两刀位置不太好,看位置就是专业人士下的手,好在送来的还算及时,但是明镜姐的身子骨太弱了,平日里应该没有好好的保养,所以据我估计明镜姐要昏迷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一定要好生照料。”蔺晨一边说一边准确的把那只刚刚掐了自己的手握在了掌心。

      “好的,麻烦蔺大夫了。”阿诚准备进去看看明镜却被蔺晨拦了下来“你就别进去了,明镜姐毕竟是个女子,不太方便,里面那个女孩子手脚挺利索的,她去照顾就行了,你们该干嘛就干嘛去,也别打扰了,明镜姐现在需要静养。”

      “好的”谭宗明点点头“明楼,就让明镜姐呆在我们这里吧,明公馆看起来也不安全,蔺大夫也在相互有个照应,平平最近也回不来,算是不错的环境了。”

      “好,那就麻烦你多上心了。”明楼终于松了口气,忽然眼前有些黑,来自脑中的痛处让明楼有些站不稳。

      “我会加派人手来这里保护大姐,其他就麻烦谭总了。”阿诚看着明楼又揉了揉太阳穴,就知道明楼又头疼了,伸手扶住明楼。

      “你们也别回去了,去客房休息吧,明天一早等警局传来消息再说。”谭宗明看着明楼招来管家安排了他们,走到外厅才发现还有一个人站在外面,看着他的样子想了想叫了一声“周凯?”

      “你认识我?”周凯放下手中要点燃的烟“我却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竟能让谭宗明认得我。”

      “我也是最近才认得的。”谭宗明到了一杯威士忌递到周凯手中

      “我喝不惯这个”周凯笑了笑

      “去取两罐啤酒来”说着请周凯坐下“我知道阿诚已经找过你了对吧。”

      “以你谭宗明的身价还看得上汪家的那点生意?”周凯也是奇怪区区一个汪曼春竟然惹了这么多人。

      “谭家和明家是世交,这样说你应该知道了吧。”

      “那我要为汪曼春的下场喝一杯了”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你知不知道,今天不止阿诚来找我了”

      “还有谁”

      “刑警队和国安局的人,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情官方插手了。”

      “那又如何?有些事情可以让官方解决,但有些私人恩怨还是自己解决,不为政府添乱了。”

      “等我消息吧。” “这是我的电话,随时欢迎你联系。”

      “好”周凯收了谭宗明给的纸条,从沙发上站起来。

      “你应该见过洪少秋和季白了吧。”谭宗明的话打消了周凯要走的想法

      “你知道的很多是不需要知道的。”周凯的眼神变了,像是一只随时爆发的狮子,盯着自己的猎物。

      “我并想拿这件事来威胁你”谭宗明毫不畏惧的对上周凯的眼睛

      “庄恕是平平的师兄,因为一些事情平平一直希望他能幸福,直到遇到季白,但是,你应该知道。”

      “这和我没有关系。”周凯不想再听季白的名字。

      “有关系啊,因为只有你知道,洪少秋到底爱不爱季白,也只有你能让洪少秋放过季白,你说呢?”谭宗明随意的又拿出了一根雪茄。

      “可我已经不爱他了,他的事和我无关。”周凯握紧拳头。

      “人最喜欢的就是口是心非了不是?你要真的放下他,为什么在我一开口道时候就那么充满敌意?周凯,错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结果。”谭宗明的眼神变了,像是想起了什么变得无比的温柔。

      “你应该知道,有些人注定错过!”

     “但我知道有些错过叫做‘我认为应该错过’,理解我的意思吗?”谭宗明拿出老严调查到的照片递给周凯,照片上是洪少秋刚认识季白时候颓废的样子,照片毕竟是赵寒他们偷拍的,所以有些照片很是模糊,“你应该看得出来,洪少秋对季白完全是一种依赖,而不是爱情。”

        周凯轻轻拂过照片上洪少秋的身影“这算是条件吗?”

      “你可以这么理解,我帮你彻底处理干净汪曼春的事情,你圆了平平的心愿,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这不是一举三得吗?”

        周凯一言不发的走出谭宗明的别墅,但谭宗明知道周凯已经答应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