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七)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你是怎么办事的?”明楼揪住阿诚的领子“这样一场规模的刺杀,你告诉我你事先什么都不知道?你告诉我,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大哥,我错了。”阿诚看到明镜现在的样子心里也是难受。

      “错了?错了有什么用?”明楼的语气更冷了下来

      “对不起大哥,我会尽快查清楚这件事,给您一个交代。”阿诚低下头。

      “滚!”明楼看不得阿诚这样低眉顺眼的样子

      “大哥,我先看着您休息了,就出去。”即使明楼再说的过分,阿诚心里从未怨过,况且,他确实很担心明楼,刚刚在外面明楼几次扶额的动作都没逃过他的眼睛。

      “我说让你出去!”明楼越来越看不懂眼前的人,他到底想干什么?明楼刚说完忽然眼前一黑,倒在了阿诚肩上“大哥!”

      “哎呀!谁呀!”蔺晨好不容易得了闲和萧景琰亲热一会,还没哄着景琰脱下内衫的时候,客房的门就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声音越想越大,大到蔺晨没有办法忽略,只能在萧景琰威胁的眼神中去开门。

      “碰!”蔺晨刚说着下床,门就被踹开了!

      “蔺晨,快!大哥不太好,你快更我过去看看!”阿诚也不管蔺晨是不是答应了,一把拽着蔺晨就朝着明楼所在的客房中跑。

      “阿诚!等,等我把衣服穿好!”蔺晨还衣冠不整呢,就这样被拽到明楼面前。

      “大哥没事吧?”阿诚的声音有些急促

      “哎呀,没事!”蔺晨为阿诚的大惊小怪翻了个白眼“他这就是自己作的,结郁在心,有劳心劳神的,不被拖垮,他就是神仙!”蔺晨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他这样子需要静养休息几天,刚好明镜姐也要休息一下,他俩一起吧。”

      “可是”阿诚蹙着眉想着最近还有很多的事情都需要明楼主持大局,怎么才能静养。

      “可什么是啊?”蔺晨摇摇头“想这么多,累不累,累不累?”

      “大哥肩负的责任很多,他不能和你一概而论。”阿诚又何尝不想让明楼好好休息,但是这条路他们选择了,就要尽心尽力做好。

      “你们啊,就是想的太多!”蔺晨转身晃晃悠悠的往外走“当然还有个办法,他现在心里结郁太重,你要是能想办法让他好好宣泄一下情绪对他也有好处的!”

        当然蔺晨这话说得半真半假,他其实也只是想让他们两个别再这么相互折磨,出个馊主意罢了,却不想阿诚的做法却硬生生的有些偏激了。

      “熏然,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薄靳言,我也不会注意到你,但是,当我注意到你的时候,你知不知道,我深深的爱上了你,我迷恋你的一切。”谢晗抱着李熏然,把他放在床上,用手拂过他的眉,他的眼,他的唇,手一寸一寸的向下,掠过他的胸膛,嘴角边露出的是残忍的笑容。

        谢晗将李熏然紧紧的锁在了床上才走出了卧室,临关上门的那一刻有留恋的看了他一眼“熏然,再等两天,我就会让你彻底的人间蒸发,你将会永远属于我。”

      “在我看来,周凯大佬亲自来找我,想必是想开了?”梁仲春漏出了那颗歪牙,脸上满满的假笑。

      “我来是为了这个!”周凯轻轻敲了几下桌子,这算是他们当时这一行的暗语了,意思就是要走一批‘合法’的货。

      “这么着急?”梁仲春拉开抽屉,递给周凯一份记录表“您该知道规矩,要是现在回来,这几天还没办法安排。”

      “说起规矩我倒是不知道,梁会长什么时候也开始和日本人做生意了?”周凯被捕前,联系日本的线都是他一手操作,他出来之后,道上该来找他的人找过了,该知道的他也知道了,对付梁仲春他是手到擒来。

      “都是求财的,合伙人是谁?这么重要吗?”梁仲春倒是没发现自己已经掉进了周凯的圈套。

      “求的是哪路的财,该拿哪里的钱,该拜哪里的庙岭会长还是想想清楚的好。”

      “什么意思?”

      “你以为我进了局子七年外面的事情就真的一概不知了?76号仓库最近的动作可是不小,梁会长真的一无所知?”

      “我不懂你的意思”话说到这一层,梁仲春知道周凯已经掌握了他们手上的暗线,一条专为 “白粉”开通的特殊航线。

      “好,梁会长既然听不懂,那么我也不再自讨没趣了。”周凯站起身“藤田既然选了你,放弃汪曼春想来,除了生意暴利,那数以万计的劳动力的情藤田先生到底还是领了。”

      “凯哥!”梁仲春急急拦住了周凯“都是小弟的错,您大人有大量帮我这一次吧!”

      “帮你?”周凯笑了笑“梁会长这话我就听不懂了。”

      “凯哥,76号仓库的货,我都不要了,只要你能保我全家平安,您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梁仲春没想到周凯的动作竟然这么快。

      “我会联系你的。”

        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外,一辆急救车停在门口,急救人员拎着桶来来回回地正在清洗、消毒。

        杨帆也钻在车里,正在给救护车上的器械消毒,没回头地伸手冲后面道“再来瓶消毒剂!”一只手把消毒剂递过来,杨帆接过东西回头一看,发现递过东西来的人是傅博文,不由一怔。

        傅博文看着他笑道“你这是新任的副院长亲自擦急救车,求表扬吗?”

        杨帆也笑了“傅院长,您怎么来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我来院里帮帮忙。”
      “院里是缺人手,不过您身体行吗?”杨帆说着话,从车里爬出来,坐在车厢板上,傅博文也顺势坐在他的身边,说道“好多了。当时我退得急,应付突发事件的一些注意事项,我还是比凌远熟一些。”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