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二十八)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已经过了三天了,简瑶依旧没有联系到李熏然,所以当她和薄靳言一下飞机就直奔着警队去了,到了才知道李熏然的失踪,季白他们已经追查了两天。

      “按照你的意思,鲜花食人魔谢晗他当初并没有死,他在那时就已经看上了熏然,所以才会将他掳走?”季白对于这件事一直有些愧疚,若果那日去明公馆查案的是他,李熏然也不会被谢晗带走。

      “不错,按照他的做法,下一步就是要让李熏然在我们眼中彻底消失,这样他才能肆无忌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薄靳言太熟悉谢晗的性子了。

      “所以,他是打算制造一起案件,让熏然假死?”季白看着地图“那么他一定会选择不留下尸体的作案方式。”

      “最好的方式,爆炸。”薄靳言刚说完,一个小警员就跑了进来“季队,龙仓港码头的76号仓库发生爆炸,初步判断和有可能是一个贩毒的存货仓库!而且有人员伤亡!”

      “熏然!”

      “新闻我刚刚看到了,做的漂亮。”谭宗明到了一杯威士忌递给老严“你辛苦了。”

      “都是凯哥的功劳,这次无论是从明面上,还是暗地里汪曼春她都逃不掉!”老严朝着周凯示意了一下。

      “火是是他梁仲春点起来的,他们狗咬狗,我们等就好”阿诚放下报纸“警队那边我去安排,至于汪家劳烦谭总收网了”

      “兔子急了会咬人,狗急了也会跳墙,像汪曼春这样的狼急了,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你么还是多小心的好。”周凯老觉得有些心神不宁。

      “好”

        中午的光线灰蒙蒙的,季白下了警车,就见事发的仓库外,远远近近站满了工人,还拉起了警戒线。

        从敞开的仓库门往里望,只见灰黑残乱一片,数名警察来回穿梭着。

        快步走到门口,迎面便见认识的一名老刑警,低头匆匆走出来。

      “周叔,情况怎么样?”老刑警抬头看着他

      “季白你来了。”季白一下子愣住了,那老刑警此刻眼眶竟含着泪。

        季白的心狠狠一沉。

        李熏然!李熏然!

        他快步冲进去,一眼就瞥见赵寒以及先他一步到的洪少秋站在角落里,两人神色严肃,赵寒还摸了把眼泪。

        洪少秋听到声响,转头看着他,那黑眸中似乎有一丝涌动,但是立刻平复了“季白,你来了?”他缓慢的说。

        季白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莫不是他们的预测出问题了?一股滞涩难当的气息涌进胸腔里。

        他怔怔看着洪少秋“DNA检验结果出来了,现场遗留的肌肉组织残渣,属于李熏然。”

        季白只觉得心头像是被重锤狠狠的敲下了一下,又一下,胸中那闷塞的气息,仿佛瞬间发酵,变得钝痛涌动难当。而他垂在身侧双手,开始微微发抖。

        简瑶看到地上的狼藉,整个人颤抖着,薄靳言上前一步,将她抱进了怀里,但是她泪水已经势不可挡的掉了下来。

        那个冷峻而英朗的李熏然,从小带着她漫山遍野跑的李熏然,淡笑着说要帮忙撮合她和薄靳言的温柔的李熏然,为了警察事业舍身忘我的李熏然她哽咽的几乎说不出话来,茫茫然如同身在梦境。

        唯有薄靳言熟悉的、低沉的甚至透着几分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瑶瑶,你该记得我们说过的,他不会让李熏然就这么死的。”

      “但是,既然要让你们觉得他死了,那熏然哥要受多少罪啊!”简瑶一想到李熏然可能偏体凌伤的样子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季白,你也别太自责了,你知道的,他不会死。”洪少秋看着地上模糊的血肉,李熏然现在的情况绝对的好,但他也不忍心看到季白现在的样子。

      “一定要瞒住凌远,熏然会没事,熏然一定会没事的!”洪少秋看到季白有些红了的眼眶,将他拥入怀中,柔声地安慰“会没事,一定会没事的。”季白没有推开他。

        人民医院

        凌远又没有打通李熏然的电话,但是想到李熏然以前也经常这样联系不上,应该没事的,医院繁重的任务让凌远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管这些。

        大量伤员被送进了人民医院,不光是来自灾区的,还有各医院转来的无法处置的重症伤员。在前三天已经接收了将近三百多名伤患的基础上,大量伤员的送入确实对已经超员的医院带来很大压力。

        李睿刚下手术就拦住了凌远和杨帆他们“凌院长,三年前那次地震,我们是第一接诊医院,外科、重症、急诊都百分之一百五十的负荷。当时的急诊和重症都出现了感染。看今天早上的情况,负荷马上就要超过百分之一百七十了。”

        凌远皱眉“你是说接诊量再加大,就应该停止接诊了,是吗?”

      “不错,再接诊更多的患者,一旦因为患者密度过大,发生院内感染,控制不住,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绝不可能因为超负荷而停诊。我们停诊了,挡在门外的伤患还有地方送吗?”凌远摆摆手制止了李睿接下来的话“万一真发生院内感染控制不住,舆论起来,上级追责,我愿意引咎辞职,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接诊伤员,严防感染,你去忙吧。”

        庄恕一直连台转地做着手术,结束完一台,刷手衣外披着白大褂走出来,往心胸外科护士台走去,刚走进就听到护士长接电话,声音震惊“什么?心胸外科发现了一例高度疑似气性坏疽?”

      “你们也发现了?”赵启平着急去找凌远看到庄恕本想打个招呼却听到了护士长的电话的电话。

      “怎么你们那边也有?”庄恕严肃的看着赵启平“按照我以往的经验来看,是气性坏疽,而且不光是我们骨科,其他科室也有发现,急诊也有一例,我现在正要去找师哥”赵启平拿出化验单。

        庄恕对护士台旁的众人严肃说道“从现在起必须严防大面积感染,不能再接诊新的病人了。护士长,给保卫科打电话,立刻关上大门,我去找凌院长。”护士长点点头,立刻拿起电话。

        保卫科和保安接到通知立刻开始关闭大门,众多病患和家属被挡在门外,一时喧哗四起,责问、哭泣甚至叫骂立即卷起声浪,凌远得到消息立刻往医院大门赶,对着保安怒道“怎么回事?谁让你们关大门的?”

        保安解释“院长,是心胸外科庄大夫通知的,我们也不清楚情况。”

      “给我打开!”凌远吼道。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