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此时,距离李熏然失踪已经超过54个小时,警方抽调了大批警力,在附近县市、公路设关卡搜寻,也将此情况通告全国。

        而薄靳言和简瑶收到的那条短信,最后追踪到爆炸现场一部遗留的手机。手机设置了定时发送功能,没有指纹痕迹,这条线索如预期般中断。

        圆桌之上,众人神色凝重,洪少秋问到“薄教授,你怎么看?”薄靳言穿一身黑色西装,素色衬衣,俊脸显得越发冷肃清冽。 

      “世上没有完美的犯罪,只有未被发现的线索。李熏然是他一定要带走的,据我估计他现在还在等,等事件的发酵,等我们宣布李熏然的死亡讯息,按照一般的流程来算从查案到结案这个间隔大概是十天至二十天,我们必须在那之前,把线索找出来,然后发布假消息,只有他动起来,我们才能找到他。”

        众人纷纷点头,赵寒疑惑的问“为什么是十至二十天?按照一般的流程一般不应该是一个月左右吗?”

        薄靳言非常淡定的答“根据以往季白和洪少秋两位所有的联合行动,我估算过时间,远远早于一个月,而且,李熏然陷在他手里越久,就会越危险。”

        米小冉不太懂,问道“可是按照您的说法,李副队长不是他一心想要带走的人吗?应该不会出现生命危险吧?”

        薄靳言淡淡的的开口“因为他是谢晗,他不是人,他更像是一个神经病人,执拗、狂躁,他不会允许任何人违逆他的心思,一旦不听他的控制,他会用所有的手段,逼他就范。” 许多疯狂而扭曲的画面,在薄靳言脑中闪过:满地的血泊,肢解的人体 ,盘中的碎肉,鲜血每天沿着他的脊背,静静淌落到杯中。

        在座的人,想到李熏然可能的遭遇立刻忙活起手中的事情。

        季白走到薄靳言面前“告诉我,以你对他的了解,熏然到底会被他怎样。” 

      “生不如死,他会把李熏然按照他的想法打造成他喜欢的样子,无论使用什么方法。”薄靳言对上季白的眼睛。

        李熏然再次醒来时,就见头顶一盏炽亮的白灯,极其晃眼。

        而他依旧躺在简陋的小床上,满身伤痕累累,手脚系着长长的镣铐。

        他轻咳了几声,胸中窒闷的血气仿佛舒缓了几分,而后慢慢撑着床爬起来,迈着沉甸甸的步伐,走到角落那小小的洗手池旁,拧开水龙头,低头灌了几口水。

      “哐当”一声,铁门打开了,谢晗衣冠楚楚的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烧鹅饭走了进来。

        李熏然的脸比起数日前削瘦了许多,下巴全是青黑的胡须,但那双眼却依旧冷峻。

        他看一眼谢晗,缓缓的又走回床 边坐下,纹丝不动。

      “然然,你看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烤鸭饭。”男人轻挑的声音刺激着李熏然,尤其是只希望被凌远叫出的昵称,轻轻松松的从这个人口中吐出来“愚蠢,不吃饭,你怎么有力气反抗我?”

        李熏然没理他,而是闭上眼,凝神静气听了几秒钟,而后忽的睁眼“被你抓来关在旁边房间的哪个女人呢?”谢晗笑了“你昨天晚上很乖,我就送她回家了。”

        李熏然静默不语,他不能想象昨天晚上谢晗为了让他心甘情愿的吻他,竟然抓了个无辜的女人,让他眼睁睁的看着那女人被打的遍体鳞伤,衣服和裤子像破布一样挂在她身上,除了脸,到处是红紫的、狭长的伤痕,长长的鞭子,狠狠抽到女人身上。

        谢晗并不听他的谩骂和求情,让这一场鞭挞持续了十分钟,女人小兽般哀鸣着,缩在地上,一下下近乎的颤抖着。直到李熏然妥协。

        谢晗却又说道“然然,现在先吃点东西好吗?我不想再像昨天一样逼你,你看着难受,我打的也累。”李熏然没搭理他,过了片刻,他的沉默反抗,终于令谢晗失去了耐性。 

      “你为什么这么固执?”他吼道“为什么?凌远他有哪一点好?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回来找你,我受了多少罪?吃了多少苦?他呢?他一直都在践踏你的感情!”话音刚落,只听“哐”一声,手上的烧鹅饭被李熏然打翻噼里啪啦砸在地上。

        谢晗平复了一下呼吸,而后,看向李熏然“他不会来救你的,凌远做不到,季白和洪少秋也做不到,实话告诉你,你还记得我从你身上剜下来的肉吗?我把它扔到了你们现在正在调查的周凯引爆的那间76号仓库了!他们会在里面找到你的血肉残留,他们会认为你死了!所以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我也不希望他来!”李熏然最不希望的就是凌远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但是他相信季白和洪少秋一定能把他救出去。

      “李熏然,凌远他不爱你的,他就是因为你的死缠烂打才勉强和你在一起的!只有我是爱你的!”

      “你说你爱我?”李熏然看着谢晗有些疯狂的样子“你既然想让他们以为我死,你既然说要带我走,那你为什么还要给薄靳言和简瑶发消息呢?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们你抓到我了?”

        谢晗愣愣的盯着李熏然,他其实自己也解释不了,为什么他会发消息给薄靳言,但是当他得到李熏然的第一时间,他并没有他预想的那么兴奋。

      “因为,你根本不爱我,你只是在利用我让薄靳言重新对你关注起来!你不过是想得到他的注意,你就是个乞求关注的可怜鬼而已!”

        谢晗报复似得吻住李熏然“那我至少能得到你!啊!”谢晗吃痛的离开李熏然的唇。

      “除了远哥,没有人可能得到我。”李熏然就要咬舌自尽的时候,谢晗狠狠的转身走了出去锁上门。

      “啪”一声,牢房内灯光倏的全灭,李熏然坐在黑暗里,缓缓闭上眼睛,周围再次恢复宁静,这仿佛无穷无尽的深黑空间里,只有他偶尔的咳嗽声,静静传来。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