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一)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明楼无法想象,阿诚竟然真的会向谭宗明表白,前天他收到消息,说大姐醒了,因为这几天不再本市,所以今天才来看望大姐,刚走到门口,一阵争吵的声音从小花园传来。

      “谭宗明,我比赵启平差在哪里,你告诉我!”谭宗明莫名其妙的看着阿诚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阿诚哥,你在胡说什么啊!”萧景琰拉开阿诚,他本来是被蔺晨拉过来看戏的,不想这乱七八糟的是什么。

      “琰琰你让开,这件事和你没关系。”阿诚甩开萧景琰的手,眼神中没有一丝开玩笑。

      “阿诚,你不要胡来!”谭宗明手足无措的看着阿诚。

      “谭宗明,我从十四岁见到你开始,我就爱上你了,你告诉我,我到底比赵启平差在哪里?”阿诚一边说,一边算着时间,明楼差不多该来了。

      “阿诚,这些话不要乱讲” 要不是那次的谈话,现在的谭宗明绝对会认为阿诚真的爱上自己了。

      “蔺晨你看什么戏,还不过来帮忙!”萧景琰急的团团转。

      “琰琰,我在说一次你让开!”阿诚的语气没有半分的放松。

      “阿诚啊,阿诚,你没必要这样吧”蔺晨倒是一眼就看出来阿诚在演戏,但是这两个人之间的事,他们怎么都不好插手。

      “谭宗明,你不会说句话吗?”萧景琰看蔺晨指望不上求助的看向谭宗明。

      “我,我说什么?”谭宗明怎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我哪里比不上赵启平!”阿诚倒是接上了话。

      “不是啊!”萧景琰扶额。

      “阿诚!”明楼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蔺晨和萧景琰傻了,谭宗明也傻了,只有阿诚知道这一切都是他计划好的。

      “你就这么不知羞耻吗?”明楼抓住阿诚。

      “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阿诚对上明楼受伤的眼神,他又何尝不心疼,他现在有多痛,他就有多爱,他从答应了明镜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开始走上一条绝路,他告诉明楼他爱谭宗明,明楼愿意成全他,明楼愿意默默的在爱他一次,他给了他众多的机会,他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弃,辜负了他,明镜待他百般好,他也没能好好保护她,现在明楼因为他伤神,他能帮他只有把自己送给他。

      “好,好,好”明楼抬手就是一巴掌“阿诚,你这么看不起自己,那我也不用那么高尚!”狠狠的抓住阿诚拉着他回了明公馆。

      “阿诚哥不会有事吧?”萧景琰拽了拽蔺晨。

      “这都是他设计好的,他既然计划了,就没打算给自己退路。”蔺晨搂住萧景琰。

      “何必呢?”谭宗明叹了口气。

        在他们背后的落地窗前,明镜看在眼里,握紧拳头“大姐!”于曼丽刚刚倒了杯水,就发现明镜不见了,她找了好久。

      “曼丽啊,你说我是不是错了?”明镜第一次拉住于曼丽的手,也第一次这么温柔的和她说话。

      “大姐?”于曼丽来的晚,自然没有看到明楼和阿诚的事情,有些不明所以,但是明镜手上传来的温热,却让她有些受宠若惊。

      “没什么,回去吧。”明镜拉着于曼丽慢慢的往卧室走。

      “好,您慢点,我扶着您。”曼丽扶住明镜“曼丽,这几天你辛苦了,之后也要麻烦你多陪陪我了。”明镜拍拍于曼丽的手。

      “大姐!”于曼丽听着明镜的话,眼中都是泪。

      “孩子,之前委屈你了,等我伤好了,你就陪我一起回家吧。”明镜用手擦去于曼丽脸上的泪。

    明公馆

        明楼拽着阿诚进了卧室“阿诚,你是我养大,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明楼近乎疯狂的吻住阿诚。

        阿诚感受着明楼的痛苦,他闭上眼睛放松对自己的控制‘大哥,我把一切都给你,只要你能有一点点放松,我都甘之如饴。’

      “阿诚!”明楼拽开阿诚的衣服“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明楼的动作非常粗鲁,但是阿诚能感觉得到明楼的手在抖,阿诚忽略身上的痛苦,睁开眼睛看到明楼满头大汗,也看到明楼眼中的红色。

      “阿诚,阿诚。”明楼的声音痛苦,但是手下的动作越来越没有了最开始的粗鲁。

      “大哥!放开!”阿诚用力的挣扎起来,他了解明楼如果此时他没有反应,那么明楼最终会放弃。

      “啪”又是一巴掌“阿诚!你说过你会一生留在这里伺候我,现在我要你,我要你!”阿诚的反抗彻底扯断了明楼的理智,拿过一旁的皮带将阿诚的手固定在了床头,毫不怜惜的进入他的身体,一下比一下凶狠的动作,染红了身下白色的床单。

        阿诚的脸很痛,手被勒的也很痛,明楼粗鲁的动作他也只能感受到痛,但是心里是开心的,他到底是给了明楼,他爱了他整整十年,即使答应过明镜,但是他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心,他知道他按照现在事情发展的进度,留在明楼身边的时间不多了,能在离开之前完完整整的属于明楼也是他的心愿,即使这场*爱根本毫无享受有的只有无尽的痛苦,但在阿诚看来他依旧是幸福的。

        明楼要了阿诚一次又一次,终于在最后一次释放在阿诚身体里之后,抱住他沉沉的睡了过去,阿诚咬破自己的舌尖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他要先把手上的皮带解开,不然明天早上手上一定会留下痕迹,但是刚一移动自己的身体,从身下传来的剧痛侵袭着他的神经,最终还是昏了过去。

        明楼醒的早,看着身旁的阿诚心里又是苦涩又是甜蜜,苦涩的是他不爱自己,甜蜜的是他属于自己,明楼怜惜解开阿诚的手,抱着他进了浴室帮他清理了身体,本想让他留在自己床上继续休息,又怕他若是醒了又会跑出去,自己有可能再也找不到他,明楼就极为不安,他想起了自己的卧室里那个很久没用过小隔间,隔间大约20平方的大小,在角落有一个简单的小浴室和卫生间,明楼看了看阿诚轻轻扶上他的脸“阿诚,即使你会恨我也没关系,但只要你不离开我就好。”

        明楼找了人来收拾了隔间,在床头钉了两根长铁链,铁链的另一端是锁在手腕上的链铐,链子的长度只够在这个房间活动,而床的四个角上也钉了四个铁环,一切收拾妥当,明楼把阿诚抱进隔间,在他手上锁好链铐,盖好被子走了出去锁上门。

        当阿诚再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明楼已经离开了,还帮他清理了身体,手上的皮带虽然已经解开了,取而代之在他手上是一条铁链,阿诚没有挣扎也没有慌乱,他知道这是明楼做的。

        阿诚不知道在床上躺了多久,明楼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冷着脸把碗放在床头柜上,一言不发就要转身出去。

      “大哥!”阿诚没有勇气伸手拉住他,只盼望明楼能听他说几句话,但是明楼并未停下脚步,走出去锁上门“大哥,我不会再去找任何人,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再不离开你半步,但是外面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我处理完就回来,求你让我出去,一天,只要一天就好。”

        但是脚步声还是越来越远,直到他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他知道明楼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