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二)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季白,你不能在这样熬下去了,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有限!”洪少秋愤怒的抽走季白手中的卷宗。

      “你还给我!”季白已经连续36个小时没有休息了,眼睛熬得通红,看在洪少秋眼里满满的心痛。

      “三哥,休息一下吧。”简瑶虽然心里也着急,但是季白的状态也是实在让人担心。

      “还给我。”季白站起来想抢过洪少秋手里的案宗,就在这时薄靳言走到季白身后一个手刀打昏了季白,洪少秋恰到好处的抱住他。

      “你先带他去休息吧,我们继续。”洪少秋冲着薄靳言点点头,抱着季白回到了办公室,让他枕着自己,继续看起案宗。

        外面依旧忙碌着,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简瑶拿着一踏资料放在薄靳言手边。

      “靳言,我们现在手头上的线索实在太少了。”简瑶担心的看着薄靳言。

      “不要灰心,我刚刚重新看了监控发现了一个疑点。”薄靳言拿着一张刚刚打印出来的截图递给简瑶。

      “那里?”简瑶看着截图没看出什么。

      “你看,他最开始掳走李熏然的地方是在明公馆,他是在李熏然下车确定汽车发生什么问题的时候用迷药之类的东西迷昏他的,既然他已经控制住了李熏然,也躲过了几个摄像头,让我们找不到他最后的去向,理论上来讲,他已经成功了,他只需要在我们发现仓库爆炸的前一天晚上把李熏然的血肉组织放在仓库,等爆炸发生,我们清查现场,然后宣布李熏然的死讯,他就可以带着李熏然离开这里,这一切都会非常完美,所以他没有理由会在绑架李熏然的前三天晚上,驾车去绑架一个无辜的售楼小姐呢?”薄靳言指着照片上的那个女子。

      “你是说前几天报案的那个妻子失踪也是被谢晗掳走的?”简瑶看着照片上模糊不清的人影。

      “不错,我确定就是他。”薄靳言对谢晗太熟了“但是这里就产生了另一个问题,谢晗一门心思的扑在李熏然身上,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跟踪另一个人,然后这么顺利地实施绑架,而且,我觉得这个女人被绑架的动作也很奇怪,从视频监控上来看这个女人毫无挣扎的迹象,好像是在等着被绑架一样,而且这条路线我们核查过,并不是她下班常走的路线。”

      “可为什么?”简瑶不理解,谢晗这么做的原因。

      “应该是为了让李熏然妥协。”洪少秋也走了出来。

      “不错。”薄靳言朝着洪少秋点点头。

      “李熏然是一个刑警,他身上的倔强和坚持是谢晗最不能接受的,所以谢晗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摧毁李熏然的信念,然后征服他,作为一个刑警而言无论怎样的身体折磨都不会让他妥协,但如果是他全心全意要保护的无辜市民在他眼前被谢晗折磨,他会为了保护他们选择妥协,这也是谢晗唯一摧毁他意志的做法。”洪少秋看着薄靳言“刚刚我让小冉去调查了一下,最近还有几个人报道失踪,最新确定的是一个退休的政府职员和一个建筑师、一个小学生。”

      “我们必须加快速度了。”薄靳言看着洪少秋手机上发来的案宗“失踪人数上升只能说明谢晗现在要求的越多,李熏然也越危险。”

        就在这时洪少秋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周凯’“喂?”

      “什么事?”

      “76号仓库的事情,我能告诉你,你想知道的。”

      “76号仓库?”

      “你们没有查到76号仓库的毒品吗?”

      “毒品?”洪少秋看了一眼薄靳言“把仓库爆炸案的案宗拿过来!”

      “你在哪里?”

      “我就在你们警队门口。”

      “我这就过来。”洪少秋收起电话“我出去一下。”

      “你最好能带他进来。”薄靳言看着洪少秋。

      “我不希望他在卷进来。”洪少秋走出警局就看到了周凯。

      “你来了。”周凯看着洪少秋的憔悴的神情“对不起,我给你们增加工作量了。”

      “我们换个地方说。”洪少秋拉着周凯走进一家快餐店。

      “我以为,你会带我进去说。”周凯笑了笑“其实76号仓库。”

      “先告诉我你没有参与这件事情。”洪少秋看着周凯。

      “76号仓库是汪曼春和梁仲春的存货仓库,他们走私的必要存货都放在哪里,理论上来说,这就是他们的命根子,毁了这座仓库里面的东西一旦得发现,无论是明面上还是暗地里都不会放过她,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摧毁汪曼春的势力,所以我才会威胁梁仲春动手炸毁了仓库,但我没想到李熏然会在哪里。”周凯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李熏然不会死,你放心,但是那间仓库虽然有一定的毒品,但是量却不大。”洪少秋把刚收到的消息给周凯看“而且,这间仓库早就因为涉嫌人口买卖在警方的注意之下,而且这和汪曼春没有半点关系,他的所有人是梁仲春的小弟梁武。”

      “人口买卖?”周凯没想到梁仲春竟然为了那批货主动放弃了自己的人口生意。

      “阿凯,你到底有没有参与告诉我,你还想和以前一样吗?”洪少秋的心提在嗓子眼,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谢谢洪队,再有消息我会在找你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梁仲春的人口生意不光是运往海外,他还会为一些特殊爱好者提供人体商品,他们的交易手段很隐蔽,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他们自己动手绑架控制目标,然后把人带走关在仓库里,等候买主来挑,另一种就是他们会先使用药物控制目标,然后将目标带到约定好的地方,等待买主自己动手。”周凯说完就准备离开,被洪少秋拦住。

      “你没有,对不对。”洪少秋看着周凯“你说话啊!”

      “我们会再见的,快回去吧。”周凯笑着推开洪少秋的手。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