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四)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李熏然的对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旁边还有两台音响,忽然笔记本电脑的画面上出现了一个男人,被牢牢绑在了牢房中的一张铁床上。

        画面非常的清晰,他可以看到他浑身剧烈挣扎着,但是完全不能动弹,嘴上被封了胶布,叫不出声音,只有断断续续的呜咽声。

        而且屏幕外的李熏然也是同样的情况,他也被谢晗牢牢的绑在床上,也完全不能动弹,谢晗怕他咬舌自尽,给他嘴上带了口枷,但是电脑的声音被开到了最大那断断续续的呜咽声透过旁边的音响传入李熏然的耳中。

        就在此时,画面中谢晗穿着白色连体医务服,从摄像机后,慢悠悠的走进了画面里。

        李熏然的心一提——是他!他手上拿着一把解剖刀还有一块毛巾,信步走到铁床旁。

        那个床上男人的呼吸声,瞬间变得灼重而痛苦,隐约可见他侧转的脸,英俊的容颜极度扭曲着,而谢晗的刀锋,不急不缓,划过男人左臂的肌肤,在这个时候他还腾出手慢慢扯下男人嘴上的胶布,男人的口中传来一声又一声刺耳的尖叫。

        屏幕外李熏然也在痛苦的挣扎着,手腕和脚腕上都在他的挣扎中勒出了血痕,而且即使他闭上眼睛,但刺耳的尖叫却依旧声声入耳,把他的心凌迟成一块又一块。

        很快,谢晗就割了鸡蛋大小一块肉下来,床上的男人一下下吸着气,野兽般呜咽着,谢晗却把那肉拿在手里,抛啊抛,慢慢走出了画面。

      “啪嗒”关着李熏然的门开了,谢晗将刚刚剜下来的肉捧到李熏然面前“然然,你看看。”李熏然猛的睁开眼睛,狠狠的盯着谢晗,眼睛中充斥着悲伤愤怒,以及滔天的恨意,还有就是泪,眼泪一道又一道的在他的脸上肆意的流下痕迹。

      “然然,饿了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好不好?”谢晗的唇落在李熏然的脸上,吻去他的泪痕。

        李熏然撇过头,却被谢晗捏着下巴转回来“然然,不要再惹我生气,不然,我不能再保证会不会在割下一块肉来。”

        李熏然痛苦的闭上眼睛,放弃挣扎,但是眼泪却依旧忍不住的流下来,谢晗的吻也接着往下沿伸,感受到李熏然的眼泪,他不能再姑息,猛地站起来“李熏然!你会后悔的!”

        没过多久,李熏然面前的屏幕又亮了起来,这次出现在画面上的是个七八岁的男孩,眉目英气,但脸色非常苍白,还穿着小学生校服,缩在床的最里头。

        小男孩之所以这么害怕,是因为除了他,还有一样生物,被链子束缚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

        一只黑色骨肉嶙峋的巨犬,那犬约莫有半人高,毛发掉得斑驳,也是遍体伤痕,“呵呵”的吐着舌头,一人一犬,就这么对峙着。

        这时,屏幕下方,伸出谢晗戴着手套的手,将一盘血淋淋的生肉,从栏杆底部递进了牢房。

        小孩和黑犬的眼睛,都同时盯着肉,黑犬猛的跃起扑过来!

        小孩露出极为惧怕的表情,一闭眼,也跳下了床,抢夺食物,黑犬抬头就朝他小腿狠狠咬去。

        接下来就是残忍的叫声,李熏然紧紧的盯着屏幕,眼睛中已经逐渐的消除了原有的光彩,留下的只有空洞。

———————————————————————

      “梁会长,您这次的壮士断腕藤田先生非常感激,请您放心,等着风声过去,之后的重建工作,我们会慢慢帮助您的,至于您的家人也请您放心。”

      “多谢,多谢。”

      “不过,汪曼春小姐的生意已经暴露了,我们会尽快安排你来接手,在这期间,你应该了解不能再出什么乱子了吧,而且最近的一批货两天后就到。”

      “放心,交给我没问题的。”

———————————————————————

      “南田小姐不能再多给我点时间吗?”

      “你已经暴露了,而且这次我们之所以能化险为夷就是因为梁会长的掩护,你还是尽快离开这里。”

      “南田小姐,你应该理解,你们现在的货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市场都是我一手辛辛苦苦地建立起来的,你们不能现在把我扔下,而且,而且现在梁仲春已经引起警方注意,你们不能再把我撇下。”

      “我们已经安排好了一切,现在重要的是你,你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你应该知道,无论是哪路人,都是冲着你来的,你现在不能再留在这里。”

      “南田小姐!”

      “好了,就这样,你尽快离开。”

———————————————————————

      “好了,你快来陪陪我啊!”

      “凯哥交代的事情我还没查清楚呢,等会吧。”

      “凯哥交代的事情就那么重要?”

      “不错。”

      “你这么听他的话,那凯哥让你去死,你去吗?”

      “去呗!”

      “你!”

      “你知不知道,凯哥之所以会在里面呆整整七年是为了什么?”

      “你到底想说什么?”

      “那个姓汪的女人不提,他只要说出我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名字,他都不会在里面呆整整七年。”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你讲着些不过时吗?”

      “你不懂。”

      “我是不懂,但他一回来,你整个人都变了,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门在那边。”

      “你!混蛋!”

        马柯还在继续看着电脑上传来的消息,脑海中想的却是一次走货时周凯拍着他肩膀时说的话“不管这世界怎么变,认准的兄弟不会变。”

———————————————————————

      “然然,你还不理我吗?”谢晗看着李熏然一言不发空洞的躺在床上,心里更是生气“然然,然然!”谢晗抓住李熏然的胳膊狠狠的晃动,李熏然依旧毫无反应“好,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坚持的什么时候!”

        谢晗离开没多久,李熏然面前的屏幕又亮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