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五)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阿诚的失踪谭宗明他们几个心知肚明,但碍于这件事情的导火索,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先做好手头上的事情,把汪家处理干净。

        蔺晨也拿出医生的架势,把明镜留在谭宗明的别墅里,不让她这么快离开。

        明公馆

        钥匙的声音惊醒了,发呆中的阿诚,明楼和昨天一样把饭拿了进来,放在床头柜上,这次阿诚伸手抓住了明楼的衣服“大哥,你就给我一天的时间好不好,我安排完事情之后就回来。”

        明楼推开阿诚的手,依旧一言不发,拿起昨天的空碗往外走。

      “大哥!”阿诚下床拉住明楼,锁链的声音清脆的在房间中回荡“我可以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去找谭”

      “啪!”明楼刚听到一个字,怒火又被勾了起来“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人!你为什么非要想着他!我养了你这么多年,我给了你现在的一切,我不需要你为我做多少事,还是赚多少钱,我要的只是你的感情,你的爱情!”明楼紧紧的抓住阿诚的双臂“你知不知道!你说话啊!”

      “大哥,除了这个,我什么都可以给你。”阿诚看着明楼,说出绝情的话。

      “你!”明楼无法继续控制自己的情绪,狠狠的把阿诚有推倒在床上“好,好,我既然得不到你的爱情,那你这个人我不会再放开!”

        阿诚感受着明楼发泄在自己身上的怒火,他知道,这次他彻底的让明楼伤了心,明楼发泄完径自走了出去锁上门,不再理会阿诚的狼狈不堪。

        好在锁链的长度够让他走进房间内的浴室里,扶着摆设,慢慢走进浴室,清理好自己,又走了回去,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将床铺整理好,才躺下。

        阿诚睡了一会算了算时间,明楼应该已经去上班了,从被撕破的上衣服取下胸针,没几下就解开了手上的锁链,同样的方法打开了门,他不想逃,但是有些事情他必须去安排一下。

      “阿诚!”谭宗明看到阿诚满是震惊“你还好吧?”刚说完就看到阿诚手上的勒痕。

        感觉到谭宗明的目光阿诚用手遮住了手腕上的痕迹“我没事,谭总,我这次来就是要和你说一声,你帮我寻个由头告诉大姐,我会离开一段时间,让她不要找我,明台的事情你多费费心,汪曼春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有些不对,76号仓库的位置实在太明显了,这么明显的位置,她和梁仲春不应该存放毒品这种东西,我没有时间再去刑警队找季白他们,就拜托你了,至于大哥那里。”

      “你放心吧,你大哥那里我们会盯着的,况且你应该相信以明楼的能力这些事情他都会处理好的。”蔺晨走过来递给他一盒药膏“这个拿好了。”

      “谢谢”阿诚把东西装进口袋里,刚刚想去其他地方,被蔺晨拦下“我说了,你应该相信明楼,看你手上的勒痕就知道,明楼对你做了些什么,你居然还在这个节骨眼上跑出来,你到底怎么想的?就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

      “我只是想再多替他做点事情,况且他说的每句话都没错,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计划的,走到这一步也是我料想到的,我一点也不委屈,我也没什么可委屈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给的,他要什么,我就给什么,除了不接受他的感情,他想怎样我都无所谓。”阿诚的话让萧景琰红了眼睛,快步离开客厅。

      “行了,阿诚,你快回去吧,剩下的事情我们会安排,你就别再管了,万一被明楼发现你又跑来我这里,我没什么,你可就不好说了。”谭宗明就要让老严把阿诚送回去的时候,周凯回来了“76号仓库那里出问题了。”

        明镜的卧室,萧景琰过来送吃的。

      “景琰,阿诚还没消息吗?”明镜已经两天没有看到阿诚了,她很担心,以明楼的个性她不能想象阿诚会怎样。

      “姑母,您别担心了。”萧景琰的母亲是明镜的表妹,但蔺晨嘴甜一直随大家的叫法唤她大姐,但萧景琰向来重礼,自然不会这么叫,虽然他刚刚见到了阿诚,但暂时还是不要告诉明镜的好。

      “景琰啊,你说我真的错了吗?”明镜脆弱的样子萧景琰是第一次见到,拉住明镜的手。

      “姑母,您也是为了他们好。”萧景琰叹了口气“但是姑母,相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您不能陪他们一辈子啊,后头的日子还是他们自己过的。”

      “景琰我不懂,为什么?”明镜看着萧景琰“他们是兄弟啊!即使他们毫无血缘关系,但是你问问外面的人,那一个不知道他们是兄弟?这种事情传出去,明家的脸往哪里搁?”

      “姑母,您这么在意明家的名声,您就一点都不在意他们的幸福吗?”萧景琰想起刚刚阿诚的话就心疼的无以复加。

      “我怎么不在意?我怎么不在意?”明镜激动的说道“景琰,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为了明楼的幸福,我不会去找阿诚说那么多啊。”

      “姑母,大哥您在乎,那阿诚哥您就不在乎吗?”萧景琰也有些着急了“姑母,阿诚哥他没事,他就在这里,但您知道吗他受了多少罪?”

      “阿诚在这里?”明镜猛的站起来,向外面跑去。

        客厅

      “所以,那个76号仓库并不是真正的76号仓库。”阿诚最快的反应过来。

      “阿诚!”明镜跑了过来。

      “大姐,你怎么?”阿诚紧张的看了看明镜“您的身体。”

      “我没事,你怎样?”明镜看到阿诚手腕上的勒痕,和阿诚脖子上留下的红印也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红着眼睛跪在了阿诚面前。这一举动吓到的是屋里所有的人,尤其是阿诚惶恐的想把明镜从地上拉起来“大姐,您这是做什么!”

      “阿诚,大姐求求你,求求你离开明楼吧,他向来不会做这些事情的,可是现在呢,他已经不再是他原来的样子了,阿诚,你不是爱他吗?你忍心他变成现在的样子吗?你走吧!我求你了!”明镜红着眼睛,泪顺着脸庞流下。

      “大姐,我现在还不能走,再给我一些时间好不好?”阿诚也跪在明镜面前,握住明镜的手“现在大哥他需要我。”

      “他需要你什么?”明镜红着眼睛“就是因为你一直在这里,他才会走上这条路,你看看你自己,你心甘情愿,他呢?他的心也在滴血啊!你又何必留在这里互相折磨呢!”

      “可是,我,我答应过他。”阿诚看着明镜“无论你答应过他什么都忘记吧,你现在走,他会消沉、会颓废、会狂躁,但总会有一天他会重新冷静下来,如果你在,你就呆在他身边,他真的会崩溃,我可以帮你安排好在法国的一切事务,他不会再找到你,这样对你们都好。”

        明镜祈求的语气让阿诚无法直视她的眼睛,还好蔺晨及时过来控制了明镜,萧景琰从身后扶着她,将她带回了房间。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