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六)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季队,洪队,在城郊发现报失踪的小学生和售楼小姐的尸体。”一个小警员慌慌张张的跑进来。

      “走,过去看看。”洪少秋说完几个人就出了现场。

    城郊

      “瑶瑶,有什么你就说。”薄靳言看了一眼简瑶思考的样子。

      “我觉得,不像。”简瑶觉得这个地方和这两具尸体的样子都怪怪的。

      “的确不是他一贯的做法。”洪少秋也点点头。

      “一般来说,以谢晗的缜密程度他不会这样简单随意的处理尸体。”季白蹲下细细看了看,指着埋在尸体身上一半的土“而且你们看这里,他应该是在处理尸体,但没有处理完。”

      “那就是在他处理尸体的时候,发生了让他不得不立刻去处理的事情或者是被人发现了,但我更倾向于前者。”薄靳言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

      “很好,那接下来就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不得不立刻停止动作。”洪少秋点了点头。

      “熏然哥,一定是熏然哥,不让谢晗怎么会回去呢?”简瑶猛的抓住薄靳言的胳膊。

      “不错,以谢晗的个性,即使他把李熏然一个人留在他那里,他也一定安装了摄像头这类的东西,实时监控他的状态。”洪少秋一边说一边留心着季白的神态“他既然丢下手头重要的工作,那说明李熏然一定是出了问题,他必须立刻赶回去。”

      “我们可以得出两种假设。”薄靳言伸出两个手指“第一种是李熏然挣脱了准备逃跑。”

      “有一定的可能性。”季白平静的接话“但是按理来说,谢晗必须保证每日正常的饮食饮水,他需要出来购置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他不可能时时跑出来,所以每次出来的时间应该都是比较长的,以李熏然的个性他会抓住每个机会,那么相对来说,谢晗肯定也做好了相应安排,所以他这次慌慌张张的往回跑应该不是他出逃。”

      “那么就是第二种,他想求死。”薄靳言的话震红了简瑶的眼睛。

      “不会的,熏然哥不会死的。”简瑶看着薄靳言摇了摇头“他,他是那么坚强的人,他怎么会自己求死呢?而且他还有凌院长不是吗?”

      “简瑶,你先冷静一下。”薄靳言吧简瑶抱进怀里。

      “其实,我倒觉得李熏然应该还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谢晗这么慌慌张张的跑回去,他就是去救他的,而且如果李熏然真的”洪少秋顿了一下“他应该不会继续这样沉默才对。”

        季白虽然一直强忍着,但洪少秋还是看得出他的脆弱,说到最后一句,他拉住季白的手“我们还有机会。”

      “一定,一定要把他带回来。”季白看着洪少秋的眼睛。

        谭宗明别墅

      “阿诚,你也别太难过了,你知道的明镜姐她,一直太在意明家了。”谭宗明把阿诚从地上扶起来。

        蔺晨也抱了药箱过来“你呀,现在什么都别想了,先处理眼前的事情,明楼那边我和老谭帮你拖着,你也别回去了,不然指不定出什么事情呢。”

      “大姐说的没错,我的确不适合再继续留在大哥身边,这次事情处理完,我就听大姐去法国。”阿诚看着自己的手笑了出来,一滴眼泪,也落在了地上。

      “阿诚,你真的要这么一直瞒着他?”谭宗明叹了口气,看到阿诚的眼神,只好挑开话题“好了,我们还是说说汪曼春的事情。”

      “马柯帮我查到梁仲春这次之所以忍痛脱开她的人口生意,一是因为他马上就能接受藤田那边送过来的第一承销的位子,还有就是他在背着藤田方面暗地里通过谢晗的联系和一群雇佣军做军火生意。”周凯把照片放在桌子上。

      “消息可靠吗?”谭宗明皱起眉头“这种生意可不是随随便便打听得出来的。”

      “可靠的。”蔺晨大大咧咧的包扎好阿诚的手腕,躺在沙发上“我也不是白在你这耗了这么久。”

      “我倒是忘了,蔺少阁主再跟了景琰之前是干什么的。”谭宗明笑了笑。

        周凯撇了一眼懒懒散散的蔺晨“那看起来你也知道现在汪曼春在哪里了?”

      “这个,她迟早都会被抓住的嘛。”蔺晨尴尬的笑了笑“就秦般弱嘴里问出来的消息也不是很多嘛。”

      “我说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汪曼春的第一号替身落在你手里,那怪你知道。”阿诚淡淡的说道。

      “话也不是这么说”蔺晨辩解起来“汪曼春还没离开这里,以她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让梁仲春这么轻而易举的接了她的生意。”周凯也挑了个地方坐下。

      “不错,我们要抓紧时间了,有新的进展吗?”谭宗明问道“汪芙蕖这边我已经搞定了,事情一出我保证一天之内清除汪家所有的生意。”

      “两天之后藤田会运一批货来这里,梁仲春的军火船也是当天凌晨到港,三点离港。”周凯看着阿诚“我们必须兵分两路,如果能捉到雇佣军的收货人,也许就能找到谢晗,李熏然的位置应该也能确定下来。”

      “太冒险了,两批货一起到,肯定是做好准备的,我们人手的确有限。”谭宗明看了眼日历“况且,再过两天平平他们应该忙的差不多了,凌远也该发现异常了,那边必须要拖一拖。”

      “找季白他们一起联合行动。”阿诚看向周凯“你去做污点证人,这样不会再有人怀疑我们情报的准确性。”

      “可是。”周凯到底因为洪少秋多了些顾虑。

      “周凯,我不希望你们在和我一样,即使我们是同类人,但是你和他不用背负这么多。”阿诚的话让周凯无法拒绝。

      “好,那两边的事情你们安排,我负责看住明楼和医院那边不出问题。”谭宗明看了看时间“时间差不多先吃饭吧,具体我们再来聊。”

        阿诚点了点头,和周凯走在前头说话,蔺晨则收到谭宗明的眼神落后了一些。

      “怎么了?”蔺晨小声问“蔺晨,我记得你说你们这次过来是林静姐让你们来看看明镜对不对?”谭宗明看向他。

      “对啊,景琰说她实在是想她的表姐明镜,所以我们才过来的。”蔺晨点了点头,相互一对视,彼此心里就了解了。

      “我去安排,过两天把林静姐接过来。”谭宗明笑了笑

      “不过,你最近也小心。”蔺晨收了收脸色

      “我知道,汪曼春应该还盯着打结,我会小心的,这个节骨眼上不能再节外生枝了。”谭宗明点点头。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