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八)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然然,接受我就这么难吗?”谢晗看着眼前几乎奄奄一息的李熏然,轻轻抚摸着他消瘦的脸。

        李熏然双眼空洞的看着天花板,一言不发,在他耳畔全都是小孩的尖叫声,还有男人的哀求声,脑海里的都是一幕又一幕残忍的片段,他没有办法却忽略那些因为他而消逝的生命。

        谢晗用劲把李熏然的头扳向自己,对上他的眼睛“然然,你听好了,我命令你,你必须好起来,不然我保证会有更多的人,会因你而死,我说到做到,你不要逼我!”

        李熏然依旧毫无反应,谢晗看了又看,颓然的低下头,手机在这个时候想了起来,他只好出去接电话“喂?”

      “谢老板,我们的货”

      “我安排好了,今天晚上12点老地方会有人招呼你们的。”

      “好的”

      “你们在帮我办件事。”

      “价钱合适就毫无问题。”

      “人民医院院长凌远,我要你们杀了他,把他的头砍下来,带给我,价钱是以前的三倍!”

      “没问题,明天晚上你就会收到。”

      “好。”

        谢晗说完又走回房间里,看着床上的李熏然“然然,明天我会带给你一份礼物,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

        港口这边梁仲春最后巡视着,今天晚上的货绝对不能有任何问题。

      “梁会长,弟兄们都安排好了,你放心绝对万无一失。

      “好,你给我走点心,两边都盯住了!”

      “是!”

————————————————————

      “我不同意!”洪少秋趴着桌子站起来“我不同意他做污点证人!”

      “洪队长,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你应该知道,他的情报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薄靳言淡淡的开口。

      “你没有权利命令我。”周凯平静的看向洪少秋“所有的规矩我都清楚的,我不会打扰你们的计划。”

      “我不是这个意思!”洪少秋紧紧的盯着周凯“你说过的,你说过你不再参与这些事情的。”

      “洪少秋你冷静一点。”季白把洪少秋拉回凳子上坐好,又看向周凯“你可以向我们提供线索,我们会酌情处置,至于你刚刚提出的关于要加入我们行动的事情,我们需要向上级汇报。”

      “我没有时间给你们浪费。”周凯从口袋里拿出一沓照片放在桌子上“今天晚上梁仲春最重要的两批货都会到港,能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就出李警官,就看今天晚上,你们需要马上做决定。”

        周凯来警局的时间是和阿诚他们算好的,毕竟来的太早不免会有奇奇怪怪的领导突然跑出来,这个时间掐的很准时,季白他们没多讨论就开始准备今晚的行动。

————————————————————

        而另一边,汪曼春也开始了她的复仇行动。

        谭宗明的别墅

      “你们要小心。”谭宗明看着阿诚和蔺晨以及萧景琰。

      “放心,里面有我们的探子,再加上季白他们不会有问题的。”阿诚把手枪装好。

      “一会我会安排三辆车分开走,把你们送过去。”谭宗明看了一眼时间“我也会去政府办公厅那边和明楼商量好后续的事情。”

      “好”萧景琰点点头“我们到了联系。”

        几人刚刚离开别墅之后,明镜就走了出来到正小花园里透透气,汪曼春从望远镜中看到明镜,恨得牙根直痒痒,拿起电话“动手!”就这样忽然冲出好几个黑衣人,将明镜劫走了。

————————————————————

      “明楼”谭宗明看着明楼发黑的表情“我知道,你心里憋着疙瘩,但是今天晚上的事情,你”

      “我都知道的。”明楼看着谭宗明“阿诚的衣服里有我放在里面的窃听器,我都听到了。”

        这下就轮到谭宗明惊讶了“为什么?”谭宗明站起来走到明楼面前“你既然都知道了,为什么,为什么不去告诉他?为什么不去争取!”

      “老谭”明楼苦笑道“我对阿诚做了太多过分的事情,大姐也”明楼顿了一下“我们回不去的,我也没脸再去见他。”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阿诚!”谭宗明拽住他的衣服“他为你付出了多少!你有没有想过他有多难受!”

        明楼摇摇头“我太了解他了,就像他太了解我一样”明楼看着谭宗明的眼睛“即使我现在不顾一切的和他在一起,对他来说只会增加他的负罪感罢了,我己经伤害了他这么深,我不能再去,也没资格再去说爱他,老谭,我和他终究回不去的。”

————————————————————

        医院里林皓的病情进一步恶化 

      “庄大夫,不管用什么药,不管能不能报销,您尽管用,只要能治好他!”林欢抓住庄恕的手臂,哭出了声。

        庄恕扶着她,点头道“我知道,我们也正在做细菌培养,做药敏实验,希望能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那要多久?”林欢眼巴巴地问。

      “可能需要十天。”庄恕几乎不能直视她的目光,轻声道。

        林欢震惊“十天?!”

        庄恕为难地说道“这个过程,希望你的父亲坚持住。”

        林欢紧紧盯着庄恕“如果他坚持不住呢?”

        庄恕心里堵得难受,但仍不得不坚持医生的职责,说出事实“如果真是这样,也请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很抱歉。”

        林欢无助地摇晃他的手臂“庄大夫,你是专家,你没有别的办法吗?”庄恕默默地摇头。

        林欢怔了怔,捂着脸,压抑着哭声走到一边,顺着墙慢慢蹲下,低声地哭泣。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