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四十一)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好了,平平,你先出去吧”谭宗明走进房间

   “老谭?”赵启平看到谭宗明只好作罢,走了出去。

   “有什么事情吗?”阿诚看到谭宗明的样子就知道他应该是有话想说。

    “我想知道,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知道大姐被人绑架?而且季白和洪少秋他们又是怎么回事?最近事情太多我一直没问过,现在能和我说说了吧”谭宗明坐下,阿诚笑了笑“你要不说,我都快忘了,其实那天,因为谢晗突然的一个电话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所以出了一些问题。”

 

      几天前

   “阿诚哥,你们也过来了?”季白问道。

阿诚帮季白系好扣子“我们有些事情需要处理,放心,不会让你为难的。”

   “这倒没什么,我只是担心,阿诚哥你的伤,没事吧。”季白看着阿诚手腕上还没有完全消下去的红印,有些担心的问道。

   “放心吧,你去处理你的事情。”阿诚拉下袖子,拍了拍季白的肩膀就走开了。

 

   “怎么了?”洪少秋看着阿诚他们走开

   “没什么,部署好了吗?”季白问道。

   “放心三哥,我们的人二十分钟内到位。”赵寒把部署图拿过来,指了几个位置。

   “好的”季白点点头“周凯,你知不知道军火联系的那批人什么时候来。”

   “梁仲春这次是派自己的人来接收藤田的货,雇佣兵会直接过来,所以他并不担心生意败漏”

   “可是梁仲春明明因为表弟的事情被我们盯上他怎么又走货?”赵寒不太明白。

      薄靳言走了过来“因为他早就把自己摘干净了。”

 

   “梁会长,你说你到底要去哪里?”阿诚看着被蔺晨揪过来的梁仲春笑道

   “阿,阿诚兄弟”梁仲春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蔺晨又是一脚“说话啊!”

   “对,对不起,我,我”梁仲春看着阿诚“我只是想离开这里,我只求能活一条命,你,你知道的,藤田他们选了我,汪曼春不会放过我的,我也活不久了,所以我才铤而走险。”

   “说点我想听的。”阿诚笑了笑“这些不用你说我都知道的,不然,你也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了。”

   “阿诚兄弟,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你放我走好不好。”梁仲春抓住他的裤腿

   “好啊,你说吧”阿诚翘起二郎腿“你说完我就送你走,你知道我是诚信人”

   “好,好,真正的76号仓库不再港口,在司各特路的面粉厂里,第六个和第七个储物间。”梁仲春把知道的全说了出来,萧景琰点点头表示已经录好了音,阿诚就准备离开“阿诚,阿诚兄弟,你放我走,等我安全了,我就告诉你汪曼春的下落。”

   “你知道汪曼春的下落?”阿诚看着梁仲春,他倒是没想到梁仲春竟然还有底牌,梁仲春忙点点头“不错,我知道,汪曼春手底下有我的人,我也是刚刚在知道,汪曼春和,和明镜在一起。”

   “什么!”阿诚一把揪住梁仲春的衣领“你说汪曼春劫走了大姐?”

   “不,不错,阿诚兄弟,你送我走,离开这里我就立刻告诉你!”梁仲春握住阿诚的手。

   “我凭什么相信你!”阿诚虽然心里着急,但不能不怀疑梁仲春说的真实性

   “我手机里有电话,你们可以去查的,我本来安排的两次出货就是为了赢开注意力,明镜的事情我也本来就是打算到了机场给你们打电话的,结果,你们先来了。”梁仲春说道

   “好,我送你去机场,但是十分钟后你必须告诉我大姐的下落。”阿诚给了景琰一个眼神。

   “谢谢,谢谢”梁仲春不会想到萧景琰的确送他去了机场,只不过在他进入机场的下一刻就被特警接手了,连带着偷偷放进口袋里的录音笔,人赃并获。

 

   “准备,他们交货完毕离开的时候,我们就动手。”洪少秋在对讲机里说道。

   “明白!”

 

      梁仲春的手下刚把藤田的货接受好,雇佣兵就过来了“谢老板的货!”

   “都准备好了,您瞧瞧!”梁虎敲开一个箱子把上面一层的水果拨开,下面就是枪械军火。

   “给钱”为首的拿了两把枪比划了两下,笑了笑。

 

   “准备!”洪少秋盯着那帮人,忽然看到为首的拿起电话,接着那人扔下手中的东西,准备离开。

   “怎么回事?”季白也看到了相同的情况。

   “静观其变。”

 

      果然梁虎上前拦住人“规矩就是规矩,可没有验了货就退货的道理。”

   “你想多了,我们不退货”为首的点了支烟

   “那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梁虎看这那人。

   “你这东西太多了,不方便我们干活,你先替我们保管两小时,活干完了,我们就来取。”

   “我们这一行可没有存货的说法”梁虎不知道刚刚谢晗打电话催人的事情,以为他们想黑吃黑“你们可以走,但钱留下”。

   “说了,货我要的”那人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梁虎

   “别TM废话”梁虎拿枪上了堂,两拨人打了起来。

 

   “洪队长,现在怎么办?”赵寒问道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洪少秋巴不得他们自己先打散了。

      没一会,两边都伤了不少“行动!”洪少秋开向了第一枪。

      过程还算顺利,受伤的警员也都送走救治了,洪少秋从雇佣兵头领的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米小冉“快点定位,谢晗刚刚给他打过电话,应该还和李熏然在一块。”米小冉刚接过手机,蹲在地上的雇佣兵头领猛地站起来用手铐勒住米小冉的脖子。

   “都别过来!”头领的动作让洪少秋他们毫无准备“钥匙给我,不然我现在就勒死她!”

   “别冲动!”季白示意周围放下枪,洪少秋把手铐钥匙扔给他,那人解开手铐,掏出米小冉别在腰间的枪“让开!”

   “你跑不掉的!”洪少秋先稳住他的情绪,但没有人注意到,刚刚还在队伍后面的周凯已没了影子。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