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四十四)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手术室内

       傅博文向陆晨曦点头示意“开始吧。”

       陆晨曦咬咬牙伸出手“手术刀。”手术刀啪的一声递到她手上,陆晨曦轻吐出一口气,刚要下刀,手在患者胸前突然停下——她看到手术室的门缓缓打开。

       陆晨曦、傅博文同时转头看向门外,看到庄恕举着刷好的手,站在门口,眼神平静。

       手术镜后,陆晨曦的眼里漫上了泪雾,庄恕走进手术室,手术室的门在他身后徐徐关上。

       十二小时后,手术圆满结束,季白就在手术室门口等了整整十二个小时,但是季白却没有看到庄恕出来。

    “庄恕呢?”季白拉过陆晨曦问道。

       陆晨曦摇摇头“庄恕自从进手术室之后就再没有和我们说过一句话,手术结束后也没有和修老进行任何交流,他直接从手术室员工通道离开了。”

    “他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他要辞职,今天晚上回美国。”凌远走过来看着季白。

    “你应该知道的,你应该知道,他受不了,你为什么不阻止他!”季白揪住凌远的衣领。

    “那你在哪里?”凌远推开季白“林欢要告他的时候,你在做什么?他被逼接受手术的时候你又在哪里?”

    “我”季白握住拳头

    “你到底爱不爱他,你不能再这么对待他,他是个人。”凌远盯着季白

    “我爱他”季白看着凌远“我会把他带回来的“我想告诉你,我之所以照顾洪少秋是因为他帮我挡了一枪,我欠了他两条命,周凯也受了伤没办法过来所以我才会一直待在那边。”

       说完也不再听凌远的话冲到家里发现庄恕的东西已经不在,钥匙也留在了门口的鞋柜上,立刻查了航班,飞车冲向一家高档首饰店,二十分钟后又冲出来,继续飞车赶往机场。

       机场候机大厅里,季白在循着可能的方向不断寻找,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终于看到了庄恕,向他快步走去,一把拉住他的手。

       庄恕神色冷淡,没有躲避他却也没有任何热情“庄恕我向你求婚。”季白看着他略带结巴地对庄恕说“庄恕,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甚至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我也没能陪在你身边,但是庄恕相信我,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最重要的是庄恕我想和你好好的过一辈子。”说着掏出一枚戒指,想要往他手上套。

       然而庄恕轻轻推开他笑了笑,带了茫然和极度的疲惫低声道“季白,我觉得你应该带来的是一句‘对不起,我们的确不应该在一起,我祝你幸福’,而不是戒指。我真的累了,是一个正常人,我有我的喜怒哀乐,遇到你曾经让我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即使你当时心里一直把我当成另外一个人,但是只要你陪在我身边,我就知足了,但是你不该当我失望的时候给我希望,然后又剥夺我最后的幸福,现在对我来说,戒指是什么东西?对不起,我戴不住。”轻轻地笑笑“在你眼里,也许我永远获得的只有怜悯罢了。”

       这个时候,机场响起来让飞往美国洛杉矶的乘客准备登机,庄恕拉起行李,转身,走向登机口,再没有回头。

    “不,庄恕,别走。”季白追过去紧紧的抱住庄恕“让我好好补偿你好不好,我会陪在你身边,不会再离开了,而且,而且林欢的事情还没解决,你也没有给你母亲讨回说法,你不能离开。”

    “够了!”庄恕拉开季白抱住自己的手,转过身几乎是用吼的“季白该说的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不可以那我的亲人来和我做赌注!”

    “我没有”季白拿着戒指,拉住庄恕的手“我没有拿他们逼你,我只是想告诉你,有太多人还在这里,你不能这样一走了之,我会陪着你,相信我任何的事情我们一起分担好不好。”

       庄恕甩开季白的手“不需要,林欢要恨就让她恨我吧,这样他至少会记得我,母亲花了一辈子都没解决的事情,我也没有了最后的筹码,至于你,我的爱人,背叛了我一次又一次,我选择放手,你又何必纠缠不清!一切的一切,烟消云散吧。”

    “庄恕,不会散的,我不说放手,就绝对不会放弃!”季白走上前去,当着机场所有的人吻住庄恕的唇,紧紧的抱住他,但是下一刻,本应该是甜蜜的吻之间却多了鲜血的味道,庄恕推开季白“季三少还是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擦去嘴角上的血迹,转身离开了。

       季白看着庄恕一点一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泪水充斥着他的眼眶。

    “三哥”赵启平叹了一口气,拍了拍季白的肩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机票,递给季白“和庄大夫同航班的机票已经没有了,这是下一趟航班的。”

       季白接过票说了声谢谢,赵启平摇摇头“三哥,这没什么的,但你真的觉得现在去找他合适吗?”

    “为什么不?”季白看着赵启平

    “三哥,说句实话,当一个人要走的时候,除非你能有百分之百把他留下的理由,不然及时你跟着去了,把他带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赵启平笑了笑

    “但如果我就这么让他走了,也许我就真的见不到他了”季白握紧手中的票“我不能赌。”

    “但是三哥,你应该知道,即使你现在过去也不一定就能找得到他啊,他比你早到5个小时,这有很多的可能。”赵启平抓住季白的肩膀“三哥,庄大夫虽然现在走了,但是你应该知道,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留在这里,他总归是要回来的。”

       季白对上赵启平的眼睛“你说的对,他现在最不想见的应该就是我了。”把手里的票还给赵启平“我现在唯一能为他做的就是还他母亲一个公道,这样他才有可能会回来对不对。”

       赵启平看着季白脆弱的样子,艰难的点点头“三哥,我先送你回去。”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