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四十五)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赵启平和谭宗明接到凌远电话的时候就尽快跑了去机场,阿诚看了看时间,听着两人都走了,放下手里的文件,一样一样的整理好,放在桌子的左侧,然后拿出一张纸,认认真真的写了一页多,把写好的东西装进一个信封里,信封上写着明楼亲启,把信留在桌子上,拿出早就收拾好的行李,走出了谭宗明的别墅。

       明楼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大哥:

       我走了,我知道你已经知道了大姐和我说的一些事情,但是我还是要离开这里 并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也并不是因为我爱着别人,是因为有些承诺一旦做了,有些誓言一旦讲了,就不应该去违背的,我已经背叛了我自己的诺言,但是我不能在一错再错下去。

       大哥我很幸运能够得到你的爱,但是,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你是明家的顶梁柱,你应该娶个温柔贤淑的妻子,过着父慈子孝的生活,而不是和我在一起,接受世俗的压力,这样的你会让我心疼。

       大哥,请你相信,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这次离开并不是因为你对我做过的事情,相反,你对我做过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永远的铭记在心,这对我来讲已经是幸福了。

       大哥,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因为我真的没有勇气能够在面对你之后 离开,我没有一丝一毫的准备,可以对你平静的说出“再见”,也许这样的离开对我来讲才是最好的方式。

       请你不要来找我,好好的照顾好大姐,以后明家就拜托你了,我一个人也会生活的很好,请你相信我。

       大哥,我祝你能够幸福,真的希望,你可以幸福。

       最后,希望你能够忘了我。

 

       明楼发疯似的给阿诚打电话,去了他有可能去的所有地方,但是再也没有寻找到阿诚的影子。

       明楼回到明公馆,颓废的坐在沙发上,林静看着明楼的样子,叹了口气做过去,拍了拍明楼“明楼,我知道你现在心里难受,但是阿城既然决定要离开,而且 他选择走的这个时间,留下的信就是想要告诉你,让你不要再去找他。我知道你现在想把他找回来,但是,应该没有人比你更清楚阿诚的性子,他既然做了决定,就不会更改,你现在的样子,只会让他更加的担心”

       “但是,阿姐,我不能没有他。”明楼红着眼睛看着林静

       “唉。”林静叹口气,拍了拍明楼的肩膀“明楼,阿诚不会想看到你现在的样子。”

       “那他问什么还要离开我。”明楼抓住林静的手“阿姐,你说是不是我要是能早点知道大姐和阿诚说的话,一切就都还有转机?”

       “明楼。”林静看着明楼的眼睛“你该知道的,阿诚既然答应了,既然说了,他就断然不会反悔的,不然他也不会决绝的放弃不是吗?”

       明楼抱住头,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这一幕明镜在楼梯处看的真真切切,回到卧室,看着手机里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消息,良久还是关上了手机。

       医院里

       “远哥,你不要再管我了,求你不要再管我了,求你离我远一点,我求你了!”李熏然缩在被子里。

       “然然”凌远隔着被子把李熏然抱在怀里“我知道,我知道你心里的伤,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求你,求你走开。”李熏然推开 凌远,把自己缩在病床的一角。

       凌远看着李熏然现在的样子心如刀割,薄靳言把谢晗对李熏然做的事情一一都对他讲了,笔记本里的视频他也简单的看了一些,他知道李熏然受了多少罪。

       “然然”凌远慢慢的走近“我知道,你自责,但这真的不是你的错。”

       “不要,不要!”李熏然的脑海里依旧闪过那些血淋淋的画面和一声一声的惨叫。

       凌远看着李熏然有何以前一样,赶忙叫来了护士,一针镇定剂让李熏然安静了下来。

       凌远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然然,对不起都怪我,都怪我没有好好保护你。”

 

       洪少秋病房

       “你这次还是想像以前一样来了之后做完事就走了?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周凯听到洪少秋的话愣住了,他明明每次来的时候洪少秋都是睡着的。

        “阿凯,你究竟想让我做什么?或者你究竟想让我说什么?你才愿意相信,你才愿意继续留下来?” 洪少秋拉住周凯的手“我对季白的感情已经想的很清楚了,我并不爱他,我只是,只是在那段时间里把他当成了你。”

       “洪少秋,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你知不知道?”周凯平静的开口“现在的我是一个什么人?你应该清楚,你是国安局的大队长,你不应该和我在一起。”

       “阿凯,我若是真的在意的是这些,我早就不会纠缠你”洪少秋看着周凯的眼睛“我爱你,我愿意去面对以后会发生的任何情况,只因为有你会在我身边,所以我才有勇气,阿凯,留下来,留在我身边,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