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多cp】警察局被谁承包了?(上)

       阿仓打电话给周凯的时候,洪少秋也在边上。

       换句话来说,自从周凯出狱之后洪少秋就一直跟着周凯,美名其曰“我得跟着你,让你别干坏事啊。”

       洪少秋的这番话让周凯翻了几个白眼“警察盯人不都是暗中监视吗?你这明打明在我这蹭吃蹭喝蹭住的算什么?”

       但是对于洪少秋的做法周凯还是选择了默认,心想‘跟着呗,说不定哪天又碰到那些小摊贩来抢他的鱼,洪少秋还能亮亮身份帮个忙呢。’

       所以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什么局面?

       洪少秋看着周凯深情款款的说“我会让他知道公安局被你承包了。”

      “你个小垃圾有哪些个资格?”阿诚一把将周凯拽过来。

      “就是!”李熏然可凶可凶的盯着洪少秋。

      “我哥哥的事情还不用你来管!”季白站在那里就很凶。

       洪少秋眼睁睁看着自己追了这么久的人就被阿诚一句话带走了,问题不是他不想过去抢人,实在是抢不过啊,抢不过就只能一个人可怜兮兮的看着周凯被阿诚带走。

      “你们怎么来了?”周凯看着阿诚他们

      “来帮你啊!”方孟韦也跑了过来。

      “我的事情我自己解决,你们不要趟这趟浑水。”周凯比阿诚的年纪还要大,他进局子之前这些弟弟都是他罩着的。

      “我们可都是按制度办事”阿诚把周凯按回凳子上“所以才带着警察来保护你啊!”

       周凯看看面前的几个弟弟:季白-刑警大队队长;李熏然-刑警大队副队长;方孟韦-警察局副局长;阿诚-放在哪里都可以。

       这个时候周凯暗暗想到刚刚自己的那句“你以为警察局是我家开的吗?”看看现在的情况,好像就算不是自己开的至少上头有人不是?等等,好像还有一个追着自己跑的国安局大队长。

       “阿诚,谢谢,但这是我和他们的恩怨”周凯拍拍阿诚的肩膀“等我解决了这事,我请你们喝酒。”

      “哥!”李熏然着急的蜡烛周凯“我们也是你弟弟啊,有什么我们都是可以帮你的”

      “然然”周凯摸了摸他的小卷毛“等哥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三儿,好好看住然然和孟韦啊”周凯拍了拍季白的肩膀,又帮方孟韦拉了拉衣服,就走开了。

       “所以我就说他不会接受你们帮忙的吧”明楼他们几个这才悄悄的从后面出来。

      “然然没事,我已经给医院打过招呼了。”凌远也走了过来

       庄恕也学着周凯的样子拍了拍季白的肩膀“就是,我已经让它们安排好手术室了”

      “我哥才不会受伤呢!”季白炸了毛,李熏然也是凶巴巴的看着凌远“就是就是。”

       方孟韦也小声的反驳“就是,阿凯哥可厉害了!”

       阿诚拍开明楼的手“不会说话就给我闭嘴!”

       杜见锋暗喜还好自己没乱说话。

       周凯想了许久不能任由阿仓再这么下去,就想去警察局把以前的事情都说了,让周超别再管这件事了。

       但是等他从警察局出来想和周超说清楚决定不再插手的时候,就看到周超被撞了,昏迷的时候依旧喊着阿仓,周凯不能在置之不理,只有一点让他有些奇怪就是,他送周凯去医院的时候急诊科大夫在,怎么连海外专家和院长也跑了过来,不过对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抓回阿仓给周超一个交代。

       他刚走出医院大门阿诚就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个信封,见他和马柯走过来把东西递给他“哥,小心。”

       周凯看了看是上船的船票,用力的抱了一下阿诚“等哥回来。”

      “好”阿诚点点头“周超这有我们呢,你放心。”

       抓阿仓的事情没出什么意外,阿诚安排的天衣无缝,就是回程的时候出了岔子,周超出院之后去周凯船上想找找看有什么证据,刚找到枪时,就收到了自己媳妇被绑架的视频,一个人闯了老马吧,周凯只好带着阿仓去码头交易。

       阿仓击毙了哈哥,就在他以为他赢了的时候,一发子弹击中了他手下准备开枪的手臂,然后就是一个站在坦克上贼嚣张的人拿着大喇叭在喊“都给老子把枪放下,好好的把老子的哥送出来!不然都把你们轰成渣渣!”

       马柯虚弱的看着周凯“你还有开坦克的弟弟?”

      “没,没有啊。”周凯也奇怪这是哪一个。

       阿仓说时迟立刻躲起来拿枪指着周凯“别过来,不然,啊!”

      “不然你想干嘛?”洪少秋看着被他打倒在地的阿仓,然后照着他又是一脚“我的人你也敢碰!”

      “队长?”周超看着洪少秋

      “阿凯,你还好吧” 洪少秋一把抱起周凯就往外跑。

      “他,不是你队长吗?”马柯奇怪的看着周超“我哪里知道?”周超眼睁睁看着周凯被抱走。

       他们三个被送到医院之后洪少秋急的在外面转圈圈,凌远和庄恕外加赵启平都被阿诚扔进了抢救室。

       李熏然红着眼睛,季白紧盯着抢救室的灯,方孟韦靠在杜见锋怀里,众人等了许久凌远率先走了出来“放心,没事的。”

       周凯被转回病房之后第一个冲进去的是洪少秋,以至于后面阿诚他们想要进去都被洪少秋死死拦在外面,要不是凌远很郑重的告诉阿诚门踢坏是要赔钱的,阿诚他们才放弃。

       周凯醒来的时候觉得左手有点麻,看了半天才看清楚趴在自己左手上的是个脑袋不是块石头。

      “你醒啦!”洪少秋感觉到周凯的动作也醒了过来“我去找大夫!”

       陈绍聪是被洪少秋拎进病房的,心悬在嗓子眼大气不敢出的检查完之后报告洪少秋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并且再次表明自己只是个上来送报告的急诊科大夫,他应该找一找周凯的主治大夫或者凌远等等,可惜洪少秋并没有听进去。

      “你怎么在这?”周凯看看周围,马柯和周超不在。

      “你别找了,他们一个在骨科一个在肝胆科。”洪少秋到好一杯水递到周凯手里“话说我怎么不能在这?”

      “他们还好吗?”周凯看着洪少秋

      “放心吧,都没事,就是那个阿仓断了胳膊缺了条腿,你那两个兄弟都没事的。”洪少秋坐到床边指着果篮“你想吃那个?”

      “不用了,我想去看看他们。”周凯刚想起来,就被洪少秋按回了床上“不许动!”

      “我没事。”周凯想拿开洪少秋的手,但是自己现在力气不够。

      “我说不行就不行!”洪少秋坚持道

      “凭什么你说不行就不行!”周凯也生气了“我卖给你了!干嘛听你的!”

       洪少秋一听这话笑开了“你还真卖给我了!”

      “什么?”周凯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个给你”洪少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盖了戳纸“白纸黑字写着你是我洪少秋的线人。”

      “你”周凯怎么会不知道,他们几个在码头上的所作所为和火拼没什么差别,跟别提持枪伤人了,现在这一纸协议,他所有的失误都揽在了洪少秋身上。

      “你放心,马柯你那几个弟弟也摆平了”洪少秋像是没感觉道周凯的情绪变化继续说道“我发现这公安局还真像是你家开的。”

      “你为什么这么做?”周凯看着洪少秋

      “还有我可告诉你,你这住院的所有医药费可都是我掏的腰包,你可不能在一走了之了。”洪少秋一边说着一边手底下帮周凯拉拉被子。

      “洪少秋!”周凯叫住他。

       洪少秋停下有些颤抖手趴在周凯身上“不要再吓我,别再这样。”

       周凯看着洪少秋心里也是难受的紧,不知不觉的一声对不起就说了出来。

      “阿凯,我爱你”洪少秋抱住周凯

      “你”周凯虽然知道洪少秋的心思,但他还是担心自己的身份“对不起,给我点时间好不好。”

      “没事,是我太心急了”洪少秋揉了揉自己红红的眼睛。

      “咚!”一声巨大的敲门声响起“洪少秋你TM给我开门!”阿诚怒吼道

      “不行!”洪少秋也吼了回去“阿凯现在才刚醒,需要静养!”

      “阿诚,我们先走吧”周凯听这个声音越听越不对“洪少秋,开门”

      “啊?”洪少秋看着周凯一下冷下来的脸色,只好把门打开。

       阿诚,季白,李熏然,方孟韦,赵启平都跑了进来站成一排,洪少秋扶着周凯坐起来。

      “放开我哥!”季白凶巴巴的吼洪少秋。

      “我不扶着点你哥,他能自己坐起来吗?”现在周凯在洪少秋才不怕他呢。

      “阿诚,刚刚谁在说话?”周凯在意的事刚刚说话的那个人。

      “嗯,我,我爱人”阿诚有些不好意思。

      “是不是那个大脑袋的胖子!”周凯可记得清楚,那个大脑袋惦记阿诚惦记了可久,之下可好,自己进去了几年,弟弟被骗走了。

      “让他给我进来。”周凯沉声说道

       阿诚无奈“进来吧。”

       ……………………

       周凯看着原本还算空旷的病房一下多了这么多人,一个一个还都是大脑袋,气不打一出来。

      “怎么回事?”周凯盯着明楼,心想一定是这个带的头。

      “大,大哥,有话,好好说。”明楼看着周凯凶凶的表情怂了。

      “我还能吃了你咋的,那天坦克上的是不是你?”

      “是老子!”杜见锋笑嘻嘻的跑到周凯面前“凯哥好,老子是孟伟的男人。”

      “是个屁!”周凯要不是因为现在下不了床,这一个一个的都得赶出去。

      “哥”方孟韦走过去拉住周凯的手“他对我挺好的。”

      “哥,给你介绍一下”赵启平手里可攥着免骂金牌“他是谭宗明,马柯的腿有希望康复,所需要的一些器材都是老谭提供的。”

      “凯哥好”谭宗明战战兢兢的过去打了个招呼,果然和赵启平预料的一样,周凯没骂人“谢谢你了。”

       “不用不用,应该的。”谭宗明受宠若惊的客套。

       有了赵启平的示范庄恕和凌远也很容易过了关,现在就剩下明楼很尴尬的站在原地。

      “凯哥”明楼走进拉住阿诚的手“我对阿诚的感情您也知道不少,对于阿诚,我是奔一辈子去的,我不会亏待他的,我爱他胜过一切,如果您还不相信的话,就请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阿诚看着明楼,也红了红眼睛“哥,我也爱他的”

       周凯最舍不得自己弟弟难受了,看着阿诚周凯也只能摆摆手“随你们吧。”

      “谢谢凯哥!”明楼高兴的松了一口气

      “但是!”周凯瞪了瞪眼睛“你们给我记住了,我周凯的弟弟要是被欺负了,你们一个个的都给我走着瞧!”

       洪少秋看着周凯越看越喜欢,眼神也就越来越炙热,最后看的周凯都不好意思了“你看什么看。”

      “看你啊”洪少秋可不在意房间里还有多少人,他一心只想赶快把大佬带回家。

      “就知道你没安什么好心!”李熏然第一个反应过来,因为老凌也这么时常盯着他看。

      “我怎么没安好心?”洪少秋不服气“我就想把你哥带回家养伤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庄恕在季白的暗示下站了出来“以凯哥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能出院,这里是医院得听我的。”

      “那”洪少秋看了看周凯“能出院的时候,我再接走。”

      “谁要你接!这可是我哥!”季白翻了个白眼。

      “谁都不用接我”周凯看着他们“能出院了,我就自己回船屋去,不麻烦你们了。”

      “不行!”这声倒是整齐

      “好了,先不说这些事,让哥好好休息一下”阿诚看着洪少秋对周凯也算是一往情深勉强先接受下来,想着等后面的事情理顺了,再好好考验考验这个大脑袋。

      “不错,我也困了,你们先回去吧”周凯毕竟刚醒精神的确不太好。

       一行人打了招呼浩浩荡荡的走了出去,洪少秋扶着周凯躺下“你睡一会,到了饭点我叫你。”


评论(2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