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多cp】警察局被谁承包了?(下)

前文:【多cp】警察局被谁承包了?(上)

      “阿诚哥,我想见凯哥”李熏然又被堵在了病房外面。

      “就是阿诚哥,那个洪少秋也太过分了!”季白一想到洪少秋可能在病房里对周凯做什么就气得想踹门,但是庄恕一直拦着说门踢坏了是要赔钱的,季白作为刑警队长也丢不起这个人,只能作罢。

      “阿诚哥想想办法吧”方孟韦也是生气上次就和周凯说了几句话就被洪少秋赶出来了。

       明楼看着阿诚的怒气值急剧上升,本想过来劝几句,但现在这个情况还是赶紧走吧,顺手带走了阿诚做给周凯的红烧肉,因为洪少秋说这些太油了对周凯的身体不好,就被丢了出来。

      “我就不信了,这个洪少秋还能一直待在病房里了!”阿诚看着周凯的病房前关紧的门,眼中闪着凶光。

       过了几天阿诚一直在想打人的边缘徘徊,因为洪少秋竟然能一直待在周凯的病房里几乎寸步不离,他们几个每次得了空去看周凯,洪少秋都能及时出现,当着周凯的面阿诚他们总不能对洪少秋拳脚相向。

       所以不仅是阿诚,连脾气最好的方孟韦也是气的牙痒痒,恨不能让杜见锋一炮轰了洪少秋。

      “凯哥!”马柯兴冲冲的跑了过来,准备开门,但是在周凯的病房外面几个警察就呆在门口,看的马柯脊背发凉不知道改进还是该回自己的病房去。

      “你”季白冲着马柯冷冷的说道“敲门!”

      “啊?”马柯疑惑的出声,但看到季白赶紧转身敲门“凯,凯哥!是我马柯。”

       里面没有声音,马柯在准备敲门的时候,洪少秋打开门“阿凯刚输完液,正睡着呢。”

       说时迟那时快,阿诚一把揪住洪少秋的衣领把人拽了出来,马柯看得一愣一愣的。

       由于声音稍微有点大,病房里面传来周凯迷迷糊糊的声音“怎么了?”

       阿诚看着马柯“进去陪我哥,不该说”

      “我不说!”马柯觉得阿诚的眼神比季白还冷酷,赶紧随便应了一声就钻进了病房。

      “孟韦,你也进去。”季白说完就跟着阿诚一起拐进了庄恕提供的休息室,顺便落了锁。

       病房里

      “你终于肯露面了?”周凯坐起来拍拍马柯的肩膀

       马柯一脸懵的看着周凯,明明他前两天就过来了,被洪少秋拦着没进去而已。

      “怎么?”周凯笑着看看孟韦还没换下的制服“你怕他?他是我弟,在警察局当副局长。”

      “没,没有”马柯看着方孟韦警告的眼神急忙摇了摇头“是我这几天腿还没好利索,所以拖到今天才过来。”

      “孟韦今天不加班了?”周凯拍拍床沿示意方孟韦坐下

      “是啊,今天不加班了”方孟韦暗暗的又把洪少秋骂了一遍,他最近就没加过班。“哥感觉好点吗?”

      “好多了”周凯摸了摸方孟韦的脑袋“季白和然然最近碰上了什么案子,听少秋说挺棘手的?”

       方孟韦看着周凯想着洪少秋倒是说的一嘴谎话,现在自己还得编故事“其实,其实还好”

       周凯点点头“你回去的时候帮我带句话,让他们注意休息别太累了”

      “嗯嗯”方孟韦点点头。

      “凯哥”马柯晃了晃周凯的胳膊“你和那个洪队长怎么回事啊?”话一出口马柯就感受到来自方孟韦凶巴巴的眼光。

      “他?”周凯一时之间倒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想了很久周凯才开口说道“没你什么事!”说着在马柯头上轻轻扇了一下。

      “就是!”方孟韦也拍了马柯一脑袋“和你有什么关系!”

       三人这边说的开心,休息室可就是另一番光景了。

      “洪少秋,你给我搞清楚了,病房里的是我哥!”阿诚揪着洪少秋的领子“而且,你想追我哥,至少先过了我们这一关,你请不清楚!”

      “清楚,清楚”洪少秋这回没了周凯撑腰,赶紧识时务的点点头。

      “你还把我们关在门外面,你以为你是谁啊!”季白一巴掌拍的桌子一震“你和我哥还八字没一撇呢!”

      “就是!”李熏然也瞪着眼睛看向洪少秋“你都霸着阿凯哥都这么久了!”

      “我,我这不是”洪少秋吞了口口水“为了,让阿凯,早点,早点恢复嘛,多睡觉有助于身体恢复,不是?”

      “你还和阿凯哥一起睡觉!”李熏然凶巴巴的说道“你还干了什么!”

      “说!”阿诚松开洪少秋的衣领活动了活动手腕“我最近也很久没练,身手有些生疏了。”

      “别,别”洪少秋忙摆了摆手“真,真的,没,没干什么,连嘴都没亲上呢!”

      “就知道你对阿凯哥没安好心!”季白挽了挽袖子。

      “真,真没干什么啊!”洪少秋心里苦。

       病房里

      “洪少秋怎么还没回来?”周凯奇怪的问方孟韦

      “可能路上耽搁了吧”方孟韦才不想让洪少秋回来呢。

       马柯看了看时间“凯哥我先走了,一会护士姐姐来送饭呢!”

      “你呀!”周凯笑了笑“腿刚好,悠着点!”

      “凯哥放心!”说着就跑了出去。

      “孟韦”周凯握住方孟韦的手“我知道,洪少秋应该在阿诚他们哪里对不对?”

      “哥怎么知道?”方孟韦奇怪的问道

       周凯摸了摸方孟韦的头发“你们几个的这点小把戏,我还能不清楚?”

      “谁让他一直霸着哥,我们见都见不上”方孟韦撇了撇嘴

      “其实我也是不想你们担心,不然没有我的默许,他敢这么心安理得的把你们堵在外面吗?”周凯笑了笑

      “原来是哥”方孟韦生气的拍了下周凯的肩膀“我说怎么连阿诚哥他都敢堵在外面。”

      “其实我也不想他待着的”周凯叹了口气“但是他因为我的事情被暂时停职,我不能再这么对他。”

      “哥”方孟韦拉住周凯的手“其实虽然这个大头讨厌了点,但人还不错,码头的事情在阿诚哥插手之前他就帮你都安排好了,我们看得出来他对你是真心的好。”

      “傻孩子”周凯拍了拍方孟韦的肩膀“就是因为他人好我才不能这样自私”

      “怎么就自私了?”

      “这些事情,你就别管了”周凯笑了笑“那天在码头上哪个开坦克的就是你看上的?”

       方孟韦每次提到杜见锋都会有些脸红“怎么就说到我这里了”

      “孟韦,我这里好说,你大哥是怎么同意你们在一块的?”周凯看着方孟韦红红的脸觉得甚是可爱。

      “大哥他”方孟韦摇了摇头“他还不肯答应,而且他和老杜一见面就打,我劝也劝不住,就是姑爹有时候也拦不住。”

      “是你哥的性子”周凯点点头“不过只要你喜欢就好。”

       明楼收到阿诚的消息来给周凯送晚饭,但是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进去,还好碰上庄恕查房,但是季白和阿诚都不在,庄恕也不敢就这么跑进去打断两人的聊天。

      “要不然去把平平找来一起吧”庄恕看了看明楼

      “再叫上凌远”明楼点点头

       庄恕过来的时候赵启平被一个崴了脚的姑娘缠得都快翻脸,一看到庄恕仿佛看到了救星“师哥是来找我开会吗?”

      “啊,是!”庄恕点点头,赵启平拿上桌子上的本子冲着那姑娘微微一笑“你的脚我是没办法了,我去请我们主任来帮你看看好了。”说完就跑了出去。

       凌远就简单得多了,明楼开门见山的说道“去给凯哥送饭,一起”凌远就跟着去了。

       赵启平看着三个不四个,谭宗明抱了个大大的果篮也走了过来,摇了摇头“阿凯哥又不凶,不就送个饭至于吗”一边嫌弃一边还是推开了门,带着几个人走了进去“哥! 明楼大哥来给你送饭了,老谭也送点水果过来,院长和庄大夫过来查房,顺便帮你做几个日常检查。”

       周凯看着浩浩荡荡的四个大脑袋情不自禁的就想起了洪少秋,随意的答了句嗯,又看向方孟韦“洪少秋怎么还没来?”

       方孟韦摇了摇头“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阿凯想我了是不是?”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洪少秋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阿诚他们。

       阿诚从明楼手里接过饭盒放在周凯的床桌上“哥,这是明楼特意给你做的,你尝尝看。”

      “明楼还会做饭?”谭宗明不可思议的看眼明楼

       明楼和阿诚瞪了谭宗明一眼,周凯看着饭盒笑了笑“看破不说破,这不是你们常说的吗?行了,我又不会吃了你们至于吗?”周凯拿起筷子“你们啊不用这样,只要你们对我弟弟好,我这里没什么的。”

      “凯哥说的对”庄恕点点头,凌远也附和道“凯哥放心。”

       洪少秋虽然肩膀还疼着,但是回到病房里,他可不怕阿诚他们,众人没聊几句,洪少秋就开始赶人了,忽视阿诚和季白警告的眼神,堂而皇之的关上病房门。

      “胳膊还疼吗?”周凯看着洪少秋的动作问道

      “没事,都是小伤”洪少秋收起床桌,要扶周凯躺下“季白下手可够狠的”

      “让你别待着,你还偏要待。”周凯翻了个白眼

       洪少秋笑了笑“那怎么办?我现在回了家也没事做,不陪着你,你让我干什么去?”

      “洪少秋”周凯推开他的手“你不应该这样做”

      “哪样做?”洪少秋坐到床边“阿凯,你知不知道人的一生本来就很短,所以我们应该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顾前顾后的耽误时间。”

      “但是你和我不一样,我们不合适”

      “没什么人是一定的合适,也没什么人是一定的不合适,阿凯”洪少秋抓住周凯的肩膀“如果你连试都不试一下你怎么知道呢?”

       周凯看着洪少秋的眼睛“我们不是一路人,洪少秋,你是国安局最受瞩目的队长,而我呢?我是一个”

       洪少秋用最直接的方式堵住了周凯的嘴——kiss

      “阿凯,告诉我,你感觉怎样?”洪少秋抱住周凯“你没有推开我,你没有拒绝我,你就是爱我的,阿凯,如果你觉得会拖累我的话,我大不了辞职不干了,我陪你一起,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这样就没有谁拖累谁的了。”

      “洪少秋”周凯的手有些颤抖的推开洪少秋“我,我不能这么自私。”

      “这不是自私!”洪少秋握住周凯的手“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幸福,这不是自私!”

      “洪少秋,你知不知道,其实一辈子很长,但是一个人的心很小。”周凯看着洪少秋的眼睛“一辈子长到让我看不到终点,但是一个人的心却小到只能装的下一个人。”

      “阿凯,我的心也小得可怜。”洪少秋慢慢的靠近周凯在他耳边轻声的说“它只够装下一个你”

       周凯用力的抱住洪少秋“洪少秋,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洪少秋笑着拥住周凯“阿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爱你。”

       阿诚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周凯一个电话叫了过来,他来了才发现不仅是他,季白、李熏然、赵启平、方孟韦以及明楼、庄恕、凌远、谭宗明和杜见锋都来了。

      “所以呢?”阿诚听完周凯的话代表众人闻到

      “什么所以?”周凯看了一圈,摇了摇头“好吧,所以我出院之后就直接住到他那里去了。”

      “不错”洪少秋笑嘻嘻的站起来“阿凯以后就交给我了。”

       阿诚眼角一跳“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了”

      “这就想把我哥带回家,做梦!”季白拖了外套扔给庄恕

      “老杜”方孟韦看了一眼杜见锋“你要是把他拿下我亲自回家劝我大哥。”

      “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真以为你是老大了!”李熏然也学着季白的样子把警服脱了下来,这样打人不丢警察的脸。

      “阿诚哥,放心动手,伤筋动骨的我来治”赵启平冷笑几声

       周凯看着他们在病房里打打闹闹,窗外的阳关透了进来,暖暖的洒在他身上,周凯的嘴角露出了笑容,这就是幸福吧。

评论(8)
热度(172)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