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电子书合集

       前几天收到了几位朋友的私信想要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电子书合集,我自己重新整理了一下 word文档,生成一个txt,但是,这篇txt文章里面好像有点乱码以及格式在后期又一些小问题。

       如果不嫌弃想要的朋友们,把你们的电子邮箱私信给我,我发给你们。

       但是,跟大家强调讲一下,麻烦这篇文章不要二次上传,以及二次转发。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ps:需要网盘的也可以告诉我

评论(18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