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阿诚:大哥,听说你今天和汪小姐共进午餐甚是开心啊?
明楼:不,不是。阿诚,我这不是好久都没吃肉了嘛。(声音越来越小)
阿诚:大哥,我今天本来去市场特地挑了上好的五花肉,不过看起来我还是去送给然然吧,我看然然最近好像瘦了。
大哥:阿诚,你看这么晚,还是早些回去吧,说不定然然已经休息了。
阿诚:哦?大哥对我弟弟倒是关心的紧啊。
明楼:不是,阿诚,你,不,不
阿诚:我倒是不知道今天下午会议巧舌如簧的明长官连句话都说不清楚了?
明楼:阿诚,这不,只要看着你我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想多看你几眼。
阿诚:原来大哥,连句话都和我说不出来了?看起来都是阿诚的错了。
明楼:阿诚,你,你干嘛停车!
阿诚:没什么,我有些想平平了,麻烦大哥,去和佳人共进晚餐吧!
下车,走人,上车
徒留明楼和拔了车钥匙的车在郊区的寒风中凌乱。
平平:阿诚哥,你和哥夫吵架了?
阿诚:没有啊←_←
平平:那你为什么让我来接你?(* ̄m ̄)
阿诚:我忘记加油了,而且等大哥走回去,我用小火煨的红烧肉应该做好了。
平平:哈?(。ò ∀ ó。)
阿诚:怎么了?
平平:哥夫可是背着你和汪小姐去吃饭了!
阿诚:你觉得牛排和汪曼春比起来,大哥会注意哪一个?
平平:牛排
阿诚:所以,对面坐的谁,重要吗?
平平:눈_눈,阿诚哥,你欺负我家老谭今天不在。
阿诚:速度在快点,今天应该还可以帮大哥在做一个四喜丸子。
平平:( ー̀дー́ )!!!不过,阿诚哥你既然不计较,为什么让哥夫自己走回去?
阿诚:牛排,不是我做的。
平平:Ծ‸Ծ!!!所以你只是生气哥夫吃的牛排不是你做的?
阿诚:动作快点
平平:阿诚哥,那我能去蹭个饭吗?(。・ω・。)ノ♡
阿诚:不行,肉不够→_→
平平:( ー̀дー́ )你买了十斤的肉!!!
阿诚:大哥最近瘦了,该补补。
平平:老谭,我想你了π_π。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