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庄季】在乎

早上医院的护士站是比较轻松的,所以这个时候通常是大家最开心ヽ(○^㉨^)ノ♪
“唉唉,我拍到了赵医生的照片!高清!”
“我昨天拍到了院长哦(´-ω-`)”
“我有庄大夫的呦!”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你们知道嘛,昨天谭宗明来了,正好碰到赵医生被女病人纠缠,那表情简直了!一把搂着赵医生就亲了下去,那小姑娘吓得瘫在地上。”
“小李警官也不差啊,前两天院长胃疼,小李警官接到韦主任的电话开着警车就来了,直接把院长带去输液,还亲自喂饭,那气势相当厉害。”
“那庄大夫的爱人还是刑警队长呢!人又帅,又霸气。”
“可是季队长好像从来没来过医院啊?”
“来过的吧!”
“来过三次,第一次是体检,第二次是住院,最后一次在半年以前是来找庄大夫吵架!”
“厉害,不愧是胸外的护士长!!!”
“那看起来,季队长也没那么在乎庄大夫喽?”
“这个不好说吧!”
“你看看人家谭总每天分分钟几百万上下,不也是每天都会来接赵医生?就是自己来不了也会让司机过来。”
“对啊,小李警官也来的勤快,虽然没谭总那么天天都来,好歹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我前几天去给庄大夫送32床检验报告,偷听到他和季队长打电话,真是可怜啊!”
“怎么了?你快说!”
“季队长要去出差,又是一个多星期,庄大夫说想他了要去警队看他,季队长好像还生气了!”
“这么过分!那不是可惜了庄大夫这么好的恋人!”
“谁说不是呢?”
“我要是有庄大夫这么好的男朋友,我可舍不得,肯定天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庄大夫才看不上你呢!”
“想想还不行啊,况且昨天晚上庄大夫的大夜班,凌晨三点又上了手术,真是辛苦的让人心疼啊!”
“小点声,庄大夫还在休息室休息呢!别吵到了。”
“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看到庄大夫拿着早餐已经回办公室了呀!”
“没,刚刚又出去了,好像是9床出了些问题,庄大夫去看了 。”
“好了,好了,明天再聊吧,再不散院长看到又要骂人了。”
————————————
在护士站的旁边庄恕的办公室里,季白把庄恕刚刚塞到他手里的早饭原放回桌子上,拿了衣服就要走。
“三儿!怎么这就要走?”庄恕刚进来就看到季白要走“怎么早点也不带?不合你口味吗?”拉住季白,想把东西再拿给他。
“你放手!”季白刚刚听了那么多话,他才知道为什么平时赵启平和李熏然都会时不时提醒他让他多来医院看看庄恕,原来在这些人眼里,他于庄恕而言这么的冷漠。
“怎么了这是?今天刚回来,就这么大气性?”庄恕笑了笑,庄恕早习惯了季白说生气就生气的性子。
可今天刚刚受了刺激的季白听在耳朵里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冲着庄恕骂道“我就是这么糟糕的性格,你不喜欢去找别人啊!”
“你在胡说什么?”庄恕最不能听季白说让他去找别人这类的话。
“我胡说什么?陆晨曦那么喜欢你,对你那么好,你去找她啊,不然医院这么多护士,你看上那个就去追啊!”季白甩开庄恕的手,就摔门而去,留下庄恕在办公室一头雾水的不知所措。
再说护士站的几个护士离得近自然听得到季白从庄恕办公室吼的话,在看到季白气汹汹的走出来也吓了一跳,季白是什么时候来的?
“你看你看,我说的对吧,季白比起谭总和小李警官差远了”
“可怜的庄大夫。”
季白自然是听到了她们的窃窃私语,但也没办法反驳什么,只能赶紧离开。
回到队里,李熏然先跑了过来“三哥!你怎么来队里了?局长不是给了你三天假吗?你没去找庄大大?”
“熏然,我是不是对庄恕太过分了?”季白第一次对庄恕感到不安。
“怎么了三哥?”李熏然第一次看到季白这样的表情。
“我觉得,我配不上庄恕。”季白看向李熏然的眼中竟然有些红。
“三哥你怎么?怎么会呢?你这么好,怎么会配不上庄恕这个木头。”李熏然有些慌张,可对于感情这种事他也不是很懂,当下就请了假,带着季白去赵赵启平。
今天刚好轮到赵启平轮休,昨天晚上和谭宗明大战几个回合本想着一觉睡到中午再去吃顿大餐,可是现在却腰酸背痛的靠在谭宗明怀里看着眼前的李熏然和季白,想他请教感情问题。
“三哥,我早就说过了,让你多去几次医院,你看看庄恕被惦记上了吧!”赵启平心情极差!
“平平,你别这样说三哥嘛”李熏然可没赵启平看的这么透,很是着急。
“然然,庄恕也是人,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你家老凌每次手术后十天半个月不见人影,你会怎么样?”赵启平一个白眼。
“三哥,虽然是庄大夫追的你,但是你也不能只消耗不反馈吧!”赵启平又往谭宗明怀里靠了靠。
“可你不也是一样?”季白看着想去给赵启平再去拿件衣服披上的谭宗明。
“季白,你可能不太清楚,平平没什么事的时候,都会来盛煊陪我,虽然只是坐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书,但我是满足的,如果我要加班,他也是买来晚餐一直耗在办公室,我每次告诉他不必等,但是平平也是体谅我,我们相处的时间本来就不算太多,但是心里是安稳的。”谭宗明鲜少会说这么多情话。
“所以,三哥,你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去医院找庄恕,然后告诉那些小姑娘,庄恕是你季白的人”赵启平准备赶人了
“知道了”季白确实不知道赵启平和李熏然对于爱人做了这么多,但对比自己,庄恕确实委屈,而且今天也是莫名其妙的对着庄恕发脾气,他现在无比的想见庄恕。
“管家,找人送季队长去医院,至于小李警官还是早点回队里吧!”赵启平一个眼神,谭宗明就安排好了,抱着小赵医生回了卧室。
医院
刚进门就看到大厅里乱七八糟的,庄恕脸上还有些红肿,凌远也是有些狼狈站在中间。
“我再强调一遍,对于每一位病患我们的医生都是一视同仁的,在这场手术中,我们有全程的录像,庄大夫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凌远看着对面闹事的家属。
“我不管,我不管!是他定的方案,现在我父亲死了!他必须给我父亲偿命!”一个边哭边喊的女子,被保安拦住,但她的眼睛一直盯着庄恕。
“都给我安静!”季白急急忙忙的挡到庄恕身前,虽然由于体型问题挡不太住,亮出警官证“我是刑警队长季白,随意殴打医护人员是要负责的!”
“那你也该先让他对我父亲有个交代啊!”那女子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
“一切医院都会有合理的安排,现在你若是还在这里闹事,我现在就请你回警慢慢吵!”季白拿出手机就要叫人。
那女子还要不依不饶,好在被边上的人拉住了,没一会办案民警就到了,帮助医务处协调调查,庄恕也一直被问话问来问去,季白倒是一反常态的跟着庄恕跑来跑去可就是一言不发,每次庄恕想和季白说几句话就被奇奇怪怪的人打断了,待事情处理完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凌远为了不要在起纷争给庄恕批了三天的假,让他好好休息。
“三儿,你怎么了今天?感觉怪怪的。”庄恕是被季白从驾驶座拽下来塞进副驾驶的。
“庄恕”季白听着庄恕的絮叨,心下又涌起了几分愧疚“你有没有怨过我,我不够体贴,不经常去找你,也不让你来找我,我也不够理解你的工作,我”“三儿,你是最好的。”庄恕打断了季白的话,伸手握住季白有些冰凉的手指。“你做好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你不是他们,你是季白,是我最爱的人。”
在红灯下的车里,只剩下拥吻的二人。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