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四十)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庄恕从林欢那边出来之后,就被双眼通红的凌远叫到办公室“这件事情,你没有错,我会让医务处处理,你放心吧。”

   “没事的”庄恕笑了笑“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我还撑得下去。”

   “你和季白怎么样了?”凌远虽然病房办公室两点一线,但一件事说的多了凌远自然也是知道的。

   “什么怎么样?”庄恕的手指轻轻在桌子上敲“我到底不该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庄恕,好好考虑清楚。”凌远拍了拍庄恕的肩膀。

   “请您等等”门外熙熙攘攘的声音让凌远皱起眉毛“怎么回事?让他进来。”

       看着来人凌远颇为后悔,庄恕的脸色一下就垮了下来,傅博文和修敏齐一起走了进来。

   “不知二位有何贵干?”凌远毫不客气的问道

 

       季白在办公室等了许久见庄恕还没回来,就想着却找他,但是接到周凯的电话说是洪少秋醒了,就想着过去看看再说一声,这几天他确实应该好好陪陪庄恕了。

       却没想到他刚刚走进洪少秋的病房,就看到洪少秋就挣扎的要去拉转身要走的周凯,见洪少秋就要掉下来赶忙过去扶住他,周凯也才回过神来。

   “洪少秋,你别在找我了”周凯强忍着过去的冲动

   “阿凯”洪少秋虚弱的喊道“阿凯,是我的问题,我都知道了,阿凯”

   “洪少秋,让我冷静一下,你先好好休息吧。”周凯说着离开了病房

       季白扶着洪少秋躺下“你先好好休息,周凯是爱你的,你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对不起,季白”洪少秋看着季白“我对你做了太多过分的事情”

   “没事,你不用在意。”季白笑了笑

       但他不知道庄恕正在面临人生中最困难的抉择

   “供体大概明天就到,庄大夫拜托了”修敏齐看着庄恕。

   “对不起,我做不到。”说着就走出了凌远的办公室,他现在满脑子想起的都是母亲对自己的哭诉,他需要一个人来陪他说说话,他相见季白。

       回到办公室已经没有了季白的影子,虽然心中都是苦涩但他实在想去抱抱他,就慢慢走向走向洪少秋的病房,就在门口看到季白搂住洪少秋的一刻,侧身靠在楼道的墙上,看着周凯走出去,庄恕面带痛苦的蹲下,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爱上季白,即使季白不爱他,但是为什么,他还是这么爱他。

 

       明公馆

   “镜姐”林静递给明镜一杯水“你该好好休息,前段时间就没完全好,现在更好好好休养。”

   “阿静阿,你说说明楼和阿诚怎么会看成这个样子。”明镜看着外面,原本热闹的明公馆,冷清下来,心里也是说不出的难受。

   “镜姐,若按我说,这都是孩子们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我们还是少操些心思。”林静笑了笑又说道“当时景琰和蔺晨的事情最开始我也恼怒,但我实在不舍得看着景琰日日饱受相思之苦,我也跟着他难过,所以我还是妥协了,镜姐,我知道你在意明家的脸面,但是脸面能比他们的幸福还重要吗?”

       明镜无法反驳林静的话,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楼,但是明楼和阿诚只会感到痛苦而不是幸福。

   “没有父母会希望自己的儿女不幸福的,我觉得姑姑他们会理解的。”林静看着明镜逐渐平静下来轻轻走出了房间,她知道明镜需要一段时间来思考,总有一天她会想通的。

 

   “然然”凌远轻轻的唤道

       李熏然慢慢朝着声音传来的放下看去,对着凌远作出远哥的口型,但是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即使如此凌远还是觉得满足。

   “然然,不着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凌远把煮好的汤一点一点的喂给李熏然。

 

   “老谭”赵启平窝在谭宗明怀里“你说,你把林静阿姨接来有用吗?”

   “死马当成活马医呗”谭宗明叹口气“不过阿诚最精情况也不太好,我看昨天明楼过来,阿诚把它放在屋外锁了一晚上,毕竟如果明镜接受了,阿诚为了自己曾今说下的话也迈不过去这个坎啊。”

   “唉,阿诚哥也是辛苦。”赵启平摇摇头“林欢的事情怎么样了?”

   “你放心,我了解了一下,律师的意思也是这场官司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私下解决,但是林欢不想放弃,我已经安排了最权威的大夫去给他留下讲解她父亲的事故了,她应该会撤销诉讼。”谭宗明摸摸赵启平的脑袋

   “这就好”赵启平拍开谭宗明在自己头发上肆虐的手“我现在最担心是然然,老谭你能不能帮忙找找美国这方面的专家,然然很需要心理辅导。”

   “放心,我一直在找”谭宗明叹口气“现在只能先靠凌远了。”

 

       晚上阿诚一个人在房间里替明楼准备文件,赵启平过来敲门

   “进来吧”阿诚看到赵启平笑了笑“怎么了?”

   “阿诚哥,我想和你聊聊”赵启平看着桌子上的文件“阿诚哥,这不是以后要处理的事情吗?”

   “我想先帮大哥处理一下,至少在我离开前能帮一点就帮一点”阿诚轻轻摸过桌子上的文件

   “你一定要走吗?”赵启平看着阿诚

   “一定要走。”

   “为什么?因为明楼做的事情吗?”

   “不是”阿诚摇摇头“大哥做的事我从来不后悔,而且也不后悔。”

   “那是因为什么,林静姐已经打电话来说,大姐已经逐渐开始接受你们的事情了”赵启平不明白。

   “因为,我曾今答应过的”阿诚笑了笑“我不能违背我在大哥父母面前立过的誓言,这是我的承诺,我已经违背了誓言,我不能再错下去。”

   “阿诚哥,你这是何苦呢?”赵启平抓住阿诚的肩膀

   “平平,有些话一旦说了,就一定要遵守。”阿诚站起来摸了摸赵启平的脑袋。

   “你真的要放弃吗?”赵启平不能想象为什么会这样

   “平平,这不叫放弃,这是承诺”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