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入江湖内,便是薄命人,白驹过隙,未来可期,少了你生命难圆满,有了你回忆多一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愿陪你一起细水长流。

【楼诚,庄季,微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三十九)

ooc预警 
欢迎点梗,欢迎讨论,欢迎评论,欢迎意见!
不喜勿喷哦,谢谢大家!

   “平平!”阿诚很少这样慌慌张张的,明楼搂住阿诚的肩膀“阿诚,大姐没事的,你不要担心,老谭和启平去的及时,大姐只是被汪曼春推了下来摔伤了腿,没事的。”

   “对不起大哥,都是因为我,对不起。”明楼把阿诚抱在怀里“阿诚,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和你没有关系”阿诚紧紧的抓住明楼的衣服,仿佛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一点勇气。

     赵启平看着阿诚叹了口气,无论发生了什么至少阿诚现在愿意暂时接受明楼,想想他和谭宗明赶到旧尾楼的一幕还真是惊险。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汪曼春看着谭宗明,她没想到明楼竟然真的没有出现,但她真的不知道谭宗明为了把明楼留在办公室甚至动了手。

   “怎么,你是觉得我不够资格吗?”谭宗明看着汪曼春和明镜的位置实在是有些困难。

   “我不管!”汪曼春吼道“我要见他!不然明镜现在就没命!”

     谭宗明安抚汪曼春的情绪“汪小姐,你应该很清楚既然你喜欢明楼,你现在做的事情他一定不会原谅你的。”

   “原谅我!”汪曼春笑得前仰后合“他眼里从来就没有过我!”汪曼春吼着“他从来不爱我!他爱的只有他那个弟弟,他心里那里有我,就连接近我都只是为了,为了刺激他。”汪曼春眼中含着泪

就在汪曼春身后几个保镖已经过来了,看着汪曼春的动作,捕捉一个微小的空袭。

   “但是你们汪家做了多少亏心事?你难道不知道吗?”就在她继续喝谭宗明说着话的时候,几个保镖冲了过去,但是汪曼春依旧是顽强的挣扎,猛的推开身前的人,冲着明镜冲过去,一把将明镜推了下去,幸好谭宗明做好的安排,明镜只是伤到了腿,赵启平接到电话之后,立刻帮明镜做了检查并无大碍,休息静养就好。

 

     在医院的另一边“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凌远抓住赵寒的衣领“然然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们问什么要瞒着我!”

     赵寒也是红着眼睛流着泪,他们从来没闲过那个平日里与他们嬉笑玩闹的李副队长竟然会变成现在这样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凌远松开赵寒又重新回到李熏然的床前,心如刀绞的轻轻握住李熏然的手“然然”只不过两个字,凌远却如鲠在喉在说不出其他,只能看着李熏然紧闭的双眼祈祷。

     而在手术室内也并不平静,庄恕看着躺在手术台上的洪少秋,他忘不了就在半个小时前季白疯狂的样子。

   “庄恕”季白用尽力气才没让自己哭出来,庄恕从未见过季白的这副样子“他救了我两次”季白握住庄恕的手“他不该的,你救救他”

     庄恕无法拒绝,但是这几天老天爷对他也是太过残忍,林皓病逝,林欢的起诉,他苦苦追寻了三十多年的亲情,他至亲的妹妹对他一句一句的控诉,都在凌迟着他的心,当他看到季白的那一刻他以为他会得到安慰,但季白说的第一句话确是救他,庄恕看着季白眼中的愧疚,他觉得自己明白了,季白爱的并不是他。

     庄恕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这台手术的,也不知道是怎么走出手术室的,但他看到了,季白紧紧跟着洪少秋的病床离开,没再回头,庄恕颓废的回到办公室,拉开抽屉,拿出母亲的护士证“母亲,我到底该怎么办!”

     周凯是处理完自己胳膊上的伤口才过来的,他看到洪少秋的床前,季白一直站在那里,他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进去,他救了洪少秋伤了胳膊,洪少秋救季白差点丢了命,但是他在昏过去的最后一句话确担心的是自己的安慰,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

   “你来了!”季白感觉到身后有人转身看到周凯“不好意思,我只是来确认他有没有事,他醒了我就离开。”

   “你”周凯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季白冲着周凯笑了笑“我知道他爱你的,他昏迷过去的最后一句惦记的还是受伤的你。”

周凯看着洪少秋苍白的脸色,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洪少秋的脸“他这个人就这样, 你不必太过在意。”

季白看着周凯“你手不方便,这几天我来照顾他吧”。

周凯点点头“麻烦你了。”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几天,明镜出了院,明楼和阿诚把明镜接回了明公馆,阿诚始终在意明楼和自己的感情会伤害明镜,就继续住在了谭宗明的别墅里,刚好林静也被蔺晨接到了明公馆明镜也有个伴,明楼才抽身出来处理最近的事物。

     医院里,李熏然在凌远精心的照顾下,已经恢复了一些神志,至少不像是之前那么的空洞,凌远每日处理完医院的事情,就陪在李熏然的身边。

     季白这日刚刚帮洪少秋也好被角,陈绍聪却急急忙忙的把他叫了出来“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怎么了?”季白疑惑的问道,陈绍聪拉着季白就朝着庄恕的办公室走去“你不知道吗?林皓去世,林欢已经请了律师要起诉庄恕!”

   “你说林欢!”季白看着陈绍聪,林欢是谁他一清二楚,他没想到庄恕现在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自己加快步伐把陈绍聪甩在身后,可以说是闯进庄恕的办公室。

   “季白?”庄恕看着季白闯进来,有些惊讶,但片刻就恢复了平静,低下头开好医嘱没让护士长先出去。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季白拉住庄恕的手

   “告诉你?”庄恕嘲讽的笑了笑“我告诉你做什么,你在医院这么多天可有来看我一眼,你既然决定了,你又何必再来找我?”

   “你在说什么?”季白看着庄恕,有些不太明白,但想到这些天一直对洪少秋的照顾,心中也是无奈“他救了我,我照顾他是应该的吧,况且他爱的是周凯,与我无关。”

   “我不想再听什么,你出去。”庄恕不想再听季白说的话

   “庄恕!”季白有些生气“你不应该怀疑我对你的感情。”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庄恕打开门“洪少秋的记录我看了,他大概今天左右就会转醒,你去看看他吧。”

   “庄恕”季白抓住庄恕的衣领“你过分了。”

   “庄大夫,林欢小姐和她的律师到了,杨副院长让您经快过去!”还好来的是陈绍聪。

   “我知道了。”庄恕推开季白的手“你去吧,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来管,谢谢。”一边说,一边离开了办公室。

季白生气的就想骂人,还好陈绍聪拦住了他“季白,你不该怪他的。”

   “你知道什么,我季白既然承诺过,就绝对不会再犹豫。”季白说的时候其实想了许多关于这件案子中和洪少秋的接触,他虽然还是迷茫了许久,但在看到周凯为了洪少秋挡枪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他最开始只是生气当了替身罢了。

   “那你知不知道,你这些日子对洪少秋的照顾,院里凡是知道你和庄恕事情的人都会问的,你们也太过了。”陈绍聪说道

   “但是他应该理解我不是嘛?”季白看着陈绍聪“我是我了解我的人啊”

   “再一再二,你觉得庄恕会不多想吗?”陈绍聪真是不懂季白怎么这么木头脑袋“而且,你是不知道,庄恕最近过的是什么日子,因为林皓的事情,林欢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医院给出道歉,庄恕也要被她一起告上法庭。”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